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系列 (16)

#见家长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蜘蛛侠,巴基
#ooc
#私设如山
@慕--容安 这是你的外卖,预祝你用餐愉快

夏洛克ver


你曾想过若有一天自家男友上门会是怎么样的场景,也许他会难得的语噎?又或者一如往常的以他那和情商成对比的智商碾压了一众娘家人后被你家老爸用扫把打出去?

可这一切都未曾发生,你家男友在面对着众人的询问耐心的仿佛变了一个人!

你爸:你做什么哒小伙子?
你妈:小伙子家里有几个人啊?
你哥:小子,老实招来!你家里是干啥的?有过多少任女朋友了?还是处男不?
来做客的大姨:小伙子长真俊啊…家里还有未处对象的兄弟姐妹吗?
来看热闹的表姐:哎哟我擦!外国人啊!帅哥会说中文不?

老实说,光听他们一群人在同一时间开口机关枪似的不停发问连你都烦的想大喊闭嘴了,尤其是你那不靠谱的哥哥,什么叫还是处男不啊!

往日里遇上这样的情况,你男友的反应大概就是,先是仗着身高以45度角往下斜视,在鄙视了众人的身高后缓缓开口,先是把大伙儿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说出来,例如你到几岁还尿床啊,出轨啊,他是gay啊之类的,在成功说懵众人后,你男友一个转身潇洒离去,徒留被说懵的众人呆在原地鉴赏他那翻飞的风衣以及挺拔的身影

但今天!没有45度角斜视,没有爆料,没有鄙视!眼前这笑的一脸温柔,极度耐心地在回答众人提问的家伙到底是谁?这家伙该不会是被附身了吧!

夏洛克:叔叔阿姨好,我叫夏洛克福尔摩斯,在家里排第二,有个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哥哥,还有一个在疗养中的妹妹,父母皆是讲师,我也曾在牛津担任过讲师。是的表姐我会说中文,是的大姨我家还有个单身的哥哥,虽然他胖了点有点微秃但他是在政府部门工作的,您若愿意可以帮忙给他找个对象,他都快40了还单着,家母与家父对此极为不满。大哥,我没交过女朋友,宝贝是第一个也会是最后一个

...等等!这家伙刚刚喊我什么来着?宝贝?!这不可能是我男友!说!你到底是谁!

在你还在懵圈(吐糟)中时你男友已回答了一系列的盘问(?)并成功的得到了你家除了你哥以外所有人的支持

妹控表示30多岁的老男人竟不曾交过女朋友,妥妥的有问题!差评不解释!

在宾主尽欢(?)的情况下你家男友成功的推销了自己,并和你家人约好了下一次携父母来议亲的时间。在回家的途中,全程一脸懵的你终于说出心中的疑问

你:我说夏洛克你今天正常得很不正常啊?你不是应该45度角环视众人然后火力全开的把所有人全突突掉的吗?

你男友顶着一双死鱼眼无言的看着你,片刻后开口

夏洛克:动动你那装满水的金鱼脑!我是有高功能反社会人格障碍,但这不代表我的智商有问题!那可是你最重要的家人,作为一个求亲的男士,讨好你家人以让他们能安心地把你交付给我是我必须做好的事情

你沉默片刻缓缓启唇

你:谢谢你夏洛克,还有,我脑子里装的才不是水呢!我脑子里装的明明都是你!
对此你男友并未发表任何评论,勾起了嘴角的男人只是默默牵起你的手,向家里的方向慢慢前进




麦考夫ver

在经过一系列的相亲后,你成功的钓到了一只大水鱼啊不是!是大金龟!在和大水鱼,啊呸呸呸!是大金龟!金龟!咳咳!在和大金龟交往半年后,你家金龟上门提亲了!

...才半年,会不会快了点啊…我还想多玩几年呐…

对于你想多玩几年的念想,你家母上和金龟大人一致表示风太大,听不到。于是接下来这一幕就在你家客厅上演了

只见宽阔的客厅里,你家母上和金龟大人各占一方,而你则孤零零地坐在了中间的单人沙发上,活像个受审的小可怜

母上:我家这小宝贝啊,呆在我身边那么多年来可是深得我宠爱呐…
母上您几个小时前还说要把我便宜卖出去呢…

金龟:当然,令媛才智过人,鄙人深深的为之倾倒
麦考夫你前些天不是才说除了会做甜点以外我一无是处?

母上:呵呵,这当然了,我家这宝贝啊…琴棋书画样样皆通,当初为了栽培她我可是花了极大的功夫呢…
...琴棋书画,钢琴西洋棋拉丁文和绘画。嗯,没毛病!的确都会,虽然水平有限但至少点亮了技能!

听到这里越发觉得无聊的你决定起身

母上&金龟:去哪?
你:想吃蛋挞~
母上&金龟:去吧

...你们两还真合拍啊…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踏入了厨房后,原本一片祥和的客厅气氛暮的一变,安宁祥和退去,硝烟四起,恍若战场

母上:福尔摩斯,不管你打的是什么主意,我家这呆子我宠了二十多年,也护了二十多年,你若是想要从她身上得到什么,直接和我说就好,没必要把我家小呆子拉进来
麦考夫:夫人言重了,鄙人只不过是对令嫒产生了想与之共度人生的想法罢了
母上:呵,就我家这呆子?
麦考夫:对鄙人而言世人皆一般,唯令嫒能在这无聊尘世里给鄙人带来一丝乐趣
母上:你直接说她蠢的清新脱俗就好了,别兜圈子。我就问你一句,你能否护她一世无忧?
麦考夫:能,我保证,只要我活着就没有人能伤害她,哪怕是我也不能!也没有谁能取代她在我心里的位置,哪怕是她肚子里未出世的孩子

听到孩子这一词时你家母上眯起了眼绷直了身子,在沙发的皮质扶手上多了五个破洞后你家母上冷静开口

母上:把你名下资产全转到我女儿的名下,聘金你看着办,但我不容许我家小公主的婚礼有着哪怕一丝的不完美!把你那些乱七八糟的前女友都给我清出去,我家女儿不需要知道这些!若做不到就滚吧,我这老太婆还养的起自家孙子

你家金龟笑的一脸矜持,开口说出的话却是极度慎重

麦考夫:在来提亲前鄙人就已经把名下的资产全转到了令嫒名下,婚礼方面请您放心,鄙人会确保一切顺利,至于前女友,请夫人放心,鄙人不会让令嫒受上一丝委屈

母上:很好,你可以滚了。在你把父母请来和我详谈婚礼章程之前我都不想见到你这张讨人嫌的脸了

从厨房里探出头查看的你见到了眼前这么一幕,你家母上面无表情的坐在沙发上,你家金龟笑的一脸矜持的看着你家母上

...魔王大人赛高




蜘蛛侠ver

作为从小在武馆里长大的女汉子,你爸对你早恋这事情是非常放心的。废话,谁会看上一个女汉子啊!

...不好意思啊爸,还真的有个傻小子看上你家女儿了,虽然一开始撩人的是你女儿,但我保证我不是故意的!撩他也只不过是为了让他闭嘴别bb了而已啊爸!以上言论来自于早恋被抓到的你

对此你家父上给出了说法

父上:把人带回来,过不了我这关你就断了吧!
你:....说好的不会阻止我谈恋爱的呢?
父上:那是因为我不觉得会有人看上你这男人婆啊!

...我是你从垃圾桶捡回来的吧?

最终你还是把人带回了武馆,在你爸的审视下,你那瘦弱的男友禁不住打了个冷颤

Peter:我怎么觉得你爸看我的眼神像在看什么死物一样
你:哦,他大概是把你当排骨了吧
Peter:...你这是人身攻击,我有腹肌的!
你:....就你这三两肉?
你家男友鼓起了脸,像极了一只塞满了食物的松鼠,正打算说些什么时,你家父上开口了

父上:小子,你看上我家丫头了?
Peter:是的先生!我我我真的很喜欢她我我保证...
真神奇啊,话唠也会有结巴的一天啊…

父上:你喜欢她又怎么样?我不同意
闻言,本来还魂游太空的你瞬间回神
你:老爸!
父上:别说了宝贝,爸爸是不可能把你交到一个弱鸡手上的,除非...
话还没说完便被截住了,然后你听见自家男友坚定的声音
Peter:伯父想要我做什么就直说吧!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的
父上:好气魄!那就跟着我学打拳吧!我可不会把女儿交付在弱者身上,什么时候你打赢了我,你就可以得到我的认可了

一年后,在纽约的各大罪犯开始疑惑蜘蛛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用拳头而不是蛛网来攻击时你家男友顺利通过了你爸的考验

父上:很好!我果然没看错人!你这筋骨绝对是个练武的材料!等我退下来以后这武馆就交给你了!
你:...
Peter:等,等等啊伯父!这和我们之前说的不一样啊
父上:哪里不一样了?哦对!还有这丫头,买一送一也给你了!拿去吧!

...我果然是你从垃圾桶捡回来的




巴基ver

在你和某位超级英雄交往一年后你家老父亲拨通了你的电话要求你在圣诞节那天把男友带回家让他“过目一下”

无法拒绝自家老父亲的你在挂断电话后瞬间后悔。原因?呵呵,试想想在餐桌上你家女控的老父亲会对你男友发出的一系列审问以及你那某个程度来说堪称呆萌的男友会给予的回答...

父上大人:小伙子你多大啦?在哪工作啊?你这手臂是怎么回事啊?
你家呆萌:伯父好,我叫詹姆斯巴恩斯,是个二战老兵,曾担任过美国队长的队友当然现在也是,我这机器手臂是在二战时期被装上的,后面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作为九头蛇的人型武器而存在。

然后第二天的报纸头条应该会是“疑似冬日战士的男子在圣诞节当天被扫地出门,这到底事出何因?”

呵呵…让我死了吧

但无论如何这都是迟早要面对的,反正被打出去了绝不会是你,倒不如安静坐下看戏吧

圣诞节很快就到了,带着一股上战场的悲壮心态,你敲开了老家大门,你家老父亲几乎是瞬间便来到了门前

父上:宝贝儿~让我瞧瞧,怎么又瘦了啊?是不是这小子没好好照顾你?
说着,你家父上给了你那无辜的男友一个凶狠的瞪眼
你:两天前和您FaceTime时您明明说我胖了一圈,还说是我男友把我当成了猪在养...
父上:...我有说过吗?你记错了吧~哈哈哈
你:...老妈呢?

一旁看了好久戏的母上终于发声
母上:好了老头子,你别挤在门口了,想冷死你女儿吗?
闻言,本来想要让某个抢走自家女儿的混账东西再多站一会儿的男人快速移开

父上:宝贝儿快进来,让爸爸看看,有没有冷着啊?
边说着你家老父亲边把你拉到壁炉前,又是拿湿手巾又是拿零食的,服务态度堪比五星级酒店
你默默无语,在思考片刻后决定抛下自家男友往厨房里去
你:巴基你随便坐,我去厨房给你拿水,爸,别欺负他啊
巴基乖乖坐下:好的
你家父上:QAQ宝宝你不爱爸爸了吗?为什么爸爸没有水喝呐?
你:...我没说不给您拿啊…

踏入厨房的你见着了正站在门边偷听的母上
你:妈你...
母上:嘘!别吵,站这里不准动!

突然觉得自己能正常长大实在是奇迹…

无奈站到母上身旁的你在默默听了一场大戏后努力维持着面上感动的表情的看着你家那对满意的家长以及你那位一脸呆萌的男友,内心飘过了一整片的弹幕

事情是这样的:

你家父上在你踏入了厨房后便开始了一连串的审问,而你男友一脸呆萌的回答了你家父上的所有问题

父上:说!名字,年龄,职业,住处,还有你这手臂是怎么一回事?
一脸呆萌的巴基:伯父好,我叫詹姆斯巴恩斯,我家就只剩我一个了,今年呃大概快30了?手臂是因任务意外截肢了,后来就接上了机器手臂。我之前在军队里任职但在前些时候退下来了,现在在帮政府部门工作,目前和宝贝住一起,工资卡已上交。

父上:....说!交过几个女朋友!有没有和前女友纠缠不清!
依旧一脸呆萌的巴基:报告!交过两任女友,皆已结束,无纠缠不清的情况

至此,你家父上终于满意,在温柔(?)地嘱咐了你那呆萌的男友一番后就宣布可以开饭了

父上(抬手握拳):若我发现你欺负了我女儿…
一脸呆萌的巴基:不会,我爱她




评论(54)

热度(216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