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系列(17)(下)

#大宝贝和小宝贝争宠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
#ooc
#私设如山

夏洛克ver

美好的清晨,没有枪声,没有爆炸,更没有你男友因没案子而抓狂的抱怨声…夏洛克那家伙该不会又跑出门了吧?!思及此,你一个弹起快步往客厅走去

披头散发的你在客厅里找到了你那卷毛男友,以及他脚边不停转悠的...哈士奇?

你:夏洛克,你从哪里找来这么一只小可爱啊?
说着,你蹲下身,向正在自家男友脚边转悠的小东西招了招手,聪明的小东西在看见你招手的那一刻瞬间抛弃了你男友向你扑去!你一把接住扑向你怀里撒娇的小东西然后熟练地揉头顺毛。全副心神都被怀里这可爱的小东西吸引的你只隐约听见你家男友在说着什么

夏洛克:这是我母亲的妹妹的姐姐的大儿子送过来的

...我读书少你别骗我,你母亲不是家里的独子吗?哪来的妹妹啊…

你:麦考夫送来的?真是奇迹,你竟然会收下你哥哥送来的东西

男友似乎在喃喃着什么,但你的心思已被在你怀里萌萌的看着你的小东西深深吸引了。看着眼前的小东西你脑海里除了满屏的“可爱!想要!”以外就是一系列的养狗需知了。

时间匆匆流逝,一眨眼半年就过去了。在这段时间里你和小东西有了极深的感情,在它成功挤下你男友上了你的床后,你给它取了个极其接地气的名字—旺财!对上你那双带着凶狠与威胁的眼眸后本来想发表意见的卷毛罕见地沉默了

这天,看着越长越不对劲的旺财,你终于对它的身份起了疑惑

你:夏洛克,你不觉得旺财长得和狼很像吗?
然后你听见你男友那带着大宇宙的恶意的答复

夏洛克:呵,你那装满水的金鱼脑终于腾出思考空间了吗?睁大你的金鱼眼看清楚!这家伙不是长得像狼,它本来就是一头狼!

“什么?!”这是被真相打击得脑袋死机的你,然后你听见自家卷毛那落井下石的声音

夏洛克:我十分好奇,度过了半年与狼共寝生活的你竟从不曾对此产生过任何疑问?你脑子里装的都是水泡吗?
你:胡说!我脑子里明明装的都是你!

...在把我丢到客厅睡了半年后,说出这句话的你良心不会痛吗?以上言论来自于某卷毛难得的腹诽

最终,发现旺财真实身份的你也只能把它放归自然了,毕竟它属于广阔的森林而不是城市里的钢骨铁林。

一大早,你们带着旺财来到了福尔摩斯家位于远郊的一处别墅,听别墅管家说这儿常有狼群出没,你看着怀里那只从早上被你抱着后就显得焦躁的旺财,想起这半年来的朝暮相处,不禁湿了眼眶

你:旺财你乖啊,找到狼群后要当一只乖巧的狼啊…别学你爸爸啊,一整个怪胎,搞到整个人群都容不下他...
一旁默默听着的卷毛忍不住开口发言

夏洛克:恕我直言,对于...
你:你闭嘴!没看到我在和孩子说话吗!过了今天他就要离开我们独自生活了啊……
对上你那双红透了的眼睛,男人默默闭嘴,给你递了份手帕

在这悲伤的时刻,你家旺财发现了远处的狼群,本来就在你怀里不停挣扎的家伙在见到狼群后彻底失去控制,一个摇晃,你看着怀里空着的位置以及那一往无前向着狼群冲去的身影

你:....小白眼狼
身旁默默看着的男人把你拥进怀里,低头给了你一个带着安抚的额吻,脑海里却响起死胖子送来狼崽子时说的一句话

麦考夫:夏洛克,你就像一只狼,哪怕人类对你再好也不会止住你内心深处那想回归狼群的冲动。别被那无聊的多巴胺影响你那本就不聪明的脑袋了,你该去寻找你的狼群,而不是当一个被豢养的宠物

回忆中止,男人眼里闪过一丝嘲讽,低语呢喃

夏洛克:我才不是什么被豢养的宠物呢…归宿...我早就找到了
听不清男人在喃喃着什么的你抬头发出疑问
你:夏洛克?
看着你微红的眼,男人勾起了唇,伸手把你的头发揉乱,在你的抗议声中缓缓启唇

夏洛克:我可不想被你当成是白眼狼呐…走了
你:去哪?
夏洛克:回家


麦考夫ver

一直以来秉持着“爱情是多余的”这一念想的男人竟然会踏入婚姻殿堂。对此旁观了整个事件的夏洛克福尔摩斯像你表达出十二万分的不可置信。在对方一连串不停歇的长句里找出重点的你无奈启唇

你: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撞邪了还是受到了什么样的打击才和你哥交往的。是的,我怀孕了,一个多月吧,要不是怀了孩子我应该还能拖上几年才踏入婚姻的坟墓里的。呃,出轨?我的话应该不会吧,你哥的话就算他真出轨了我也不知道吧…

婚后的日子还算不错,除了飙升的监视等级以及男人无处不在的眼线外一切如常。在诞下孩子后你发现自家男人迅速成为了一个专业的奶爸,其专业程度足以让一旁请来的奶娘捂脸忏悔。

这晚,在你月子期间素了一个月的男人终于逮着了机会,就在你家大野狼正要开动的前一刻,他家狼崽子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哭嚎声,你一把推开了身上的男人,无视他因吃不着而黑的发亮的脸,快步走向一旁的婴儿房。果然,你家狼崽子尿了,换好了尿布后,在一旁等待已久的大野狼一把把你抱起回到了床上,结果他家那臭小子又嚎起来了!

“X!”三番五次被打断的男人忍不住飙了句脏话,而身下的你则忍俊不禁的笑了出来,眯起眼的男人凶狠的瞪着你,而你则是满脸的无所谓

你:松开啦,你儿子哭得快断气了,我得去看看

在确认自家崽子之所以嚎的如此大声也不过是因为饿了后,某大野狼忍耐的捏着眉,乖乖的泡奶去了,顺利喂饱了孩子后,哄着孩子的男人给了你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汗毛直立的你不由得后悔刚才看男人笑话时不小心笑出声来这事了

也许是感受到了你的害怕(?),你家那本来睡着的崽子在他家老爸把他放入摇篮的那刻再度嚎哭出声,迫不得已的男人只好再次抱起自家崽子轻哄摇晃,而你,在打了个哈欠后毫不犹豫地抛弃自家老公转身回房,独留被孩子绊住的大野狼在身后无语哽咽

接下来的好几个晚上,你家崽子不知怎的粘起了他家老爸,只要见不着自家老爸身影就会发出各种哀嚎,从而导致饿了好久的男人再也找不着机会开动。为此,一向宠孩子的男人难得的黑了脸色。最终,看不过去的你主动把孩子抱到怀里

你:乖啊宝贝,别闹你爸爸了,妈妈带你去花园看花。趁着这时间,麦考夫你就尽快把你那堆快把书房淹没的文件处理了吧

看着抱着孩子离开的你,深知你抓错重点的男人在沉默片刻后无奈叹息

麦考夫(叹气):我饿啊夫人....

...麦考夫你崩人设了啊


#大家好这里是刚还完梗债的蠢作者,因为懒得占tag所以就直接写在这里,蠢作者400fo了~在这里先要感谢诸位小天使对蠢作者的厚爱#

#听到这里小天使们应该明白了,是的,蠢作者的酬谢活动又来了!

#可以点梗,可以招车,刀不受理

#有兴趣的小天使们可以在留言处留下你的意见,蠢作者会视情况(脑洞)开写~

评论(33)

热度(147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