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系列

#与小抱枕争宠系列
#ooc
#私设如山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超人,蝙蝠侠,小丑,巴基,美队

夏洛克ver.

在你搬进221B后,夏洛克福尔摩斯遇到了人生史上最大的挑战……之一!其实也说不上什么大事毕竟作为一条金鱼你对世界和平产生的最大影响也就是找了个高功能的反社会男友而已

这件事得从你搬进221B的那个晚上说起。你有一个从小抱到大的小抱枕,小时候母亲曾偷偷地把你的小抱枕给扔掉过,一向乖巧听话的你在发现小抱枕不见了后哭了整整一天,最后是自家老爸心软了在垃圾桶里给你把小抱枕给翻出来了,对此你母亲没少抱怨过。而这次,抱怨的对象换成了你的亲亲男友了

夏洛克:xx,你该知道这玩意儿(双指拼拢,夹起你的小抱枕一角)里含有多少病毒细菌....
话还没说完,你一个猛扑,以一种惊人的弹跳力把那被你家男友高举过头的小抱枕给一把抢回怀里
你抱着自己的小抱枕,轻声安慰:别怕哦……我在这,不会抛弃你的。
语罢,你狠狠给了自家男友一个充满杀意的瞪眼
你:不要用那种侮辱的姿势碰我的小抱枕!它是我的宝!
夏洛克:......

....小抱枕什么的果然都应该被消灭!

几天后你发现自己的小抱枕不见了,在找遍了221B不果后你咨询了你家卷毛侦探,在他一堆专业名词与各种云里雾里的描述下你发现,就是眼前这卷毛把你的小抱枕给藏起来了!

你:说!我家小抱枕呢!
夏洛克:....xx,用你那全是水的金鱼脑袋好好想想,谁会对你那病毒携带体感兴趣啊!
你:小抱枕到底在哪里!说!
夏洛克:....无可奉告
你:你的眼神在我问你小抱枕在哪时产生过变化在0.15秒的反应时间内往厨房方向瞟去过两次!你袖子上的番茄酱出卖了你,今天和昨天我们都没用过蕃茄酱,厨房里的番茄酱...我知道了!第二个橱柜!
夏洛克:...
全程围观的华生表示这碗狗粮我可以

你成功的拯救了自己小抱枕这事给夏洛克带来很大的惊喜,毕竟他一直对自家女友是一条金鱼这事感到十分不满。当然他付出的代价也是极度可观的,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日子里221B里的咖啡味道从没正常过,在哈德森太太和华生皆拒绝给某卷毛偷渡任何咖啡饮料后你男友终于和你约法三章,他不碰你的小抱枕,你放过他的咖啡粉。




麦考夫ver.

你叫xx,今天!你终于在得到自家母上大人无数次的嫌弃后踏上了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是的,你结婚了。虽然你的男人微秃且有着比你更壮观的小肚子,但你家母上对此表示热泪盈眶。毕竟攀上了大英政府并成功地把自己嫁过去这种事情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

婚后生活其实和之前没什么差别,毕竟都同居了好几年了。真要说起来那就是某个小肚子比你挺的男人在发现你怀孕后十分坚持的要把你的小抱枕给扔了然后在你挺起肚子边哭边翻旧账的情况下无奈放弃。

类似情节在你怀孕的这段日子几乎每天都会上演,直到有一次他终于成功说服了你,结果他刚把小抱枕扔了你就后悔了。在你的眼泪攻势下,一向养尊处优的男人无奈的卷起衣袖开始了他许久不曾进行过的特工活动-翻垃圾桶。折腾了半天后他终于把你的小抱枕给找回来了,可惜上头已经沾染了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无奈之下你只能忍痛放弃。接下来的好几个晚上你失眠了,失去小抱枕的你在翻腾了好几次之后决定到阳台去吹吹风,脚尖都还没碰到地板男人的手便环上了你的腰,本就低沉的男声因为睡意的关系比平时更加低哑

麦考夫:怎么了夫人?
忽然被低音炮攻击的你完全失去了思考能力,唯一在你脑海里循环的就只有一句“怎么了夫人?”

....我男人那么苏我能怎么办?是上呢?还是上呢。

你终于成功解决了小抱枕的后续问题,唯一的后遗症就是当你家男人加班时你总是无法入眠,宁可把枕头被子搬到书房也不愿意一个人呆在卧室

麦考夫:well,能得夫人如此看重鄙人深感荣幸,但是...
你:说人话
麦考夫:你有点粘人?
你:不要我粘你那你把我的小抱枕还给我啊!不知道孕妇的睡眠品质是很重要的吗!?

后来他再也没有在你睡着之前加班过了。


超人ver.

身为一个久居地球的外星人,克拉克表示他对女性这种生物的思维方式依旧充满疑惑。尤其是他当了你的合租人后。

对克拉克而言,自家女友可以说是接近完美的存在了,厨艺好,性格好,身材更好!唯一的小缺陷也许就是你的强迫症了。是的你有强迫症,而且还很严重。你喜欢家里所有的东西都井然有序。这让刚搬过来的男人吃了不少苦头,但最痛苦的是你坚持自己的小抱枕必须摆在床中间不准移动!

晚餐后的一小时是你们例行的谈心时间当然很多时候谈着谈着你们就往床上滚了,未合租前你们大多时间都是在他租的房子里厮混的。而现在,摆在白色大床上显得格外明显的小抱枕就成了男人开动的最大阻碍

克拉克:xx,我可不可以....
你:不行!我不管你要干嘛,不准动我的小抱枕!
克拉克:....

后来你们还是滚了床单,别小看任何男人的临危反应,更何况你家男人还是个外星人。他把你的被子给拉下来盖在了地板上,结束后你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被子被扔到地板,周围还有着各种神秘痕迹,一切看起来乱七八糟的。看着快要抓狂的你,氪星人一脸无辜

克拉克:你说的,不管我做什么只要不碰你的小抱枕就好了

你有预感,在未来不短的时间里类似的悲剧会不停地重演




蝙蝠侠 ver.

作为纽约市里最金贵的黄金单身汉之一,哥谭市的正义联盟首席,你未婚夫对于自己在你心里的位置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期待值。这期待值在你搬过来的第一天被打破且在往后的每一天里让他不停地怀疑人生,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你的小抱枕!

当男人从外头回来时你已经安置好去泡澡了,更衣室里摆放整齐的女装,鞋柜里的高跟鞋,梳妆台上玲琅满目的护肤品。一切一切都昭示着这空旷的房子终于迎来了它的女主人。所有的一切看起来是如此的温暖美好,除了那放在床上脏兮兮的小布包!男人随手拿起那布包,转头询问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老管家

布鲁斯:阿尔费,这是什么?脏兮兮的,拿去扔了吧
老管家:先生,这是xx小姐带过来的

哥谭市的黄金直男拿着小布包一头雾水
布鲁斯:xx带来的?这脏兮兮的玩意儿...莫非里面藏着什么贵重物?阿尔费,拿把剪刀来
对小布包的真实身份十分清楚的老管家:先生,要不我们等xx小姐回来再问她吧?
布鲁斯:不必,她不是在泡澡吗?让她休息吧,这小布包一看就不是什么贵重玩意儿,她想来不会介意的

也许是收到了小抱枕发出的求救声波,每次泡澡没半小时绝不出来的你提前出关了,脚刚踏出浴室你就看到自家帅气十足的未婚夫和他手上的剪刀,以及即将被剪成破布的小抱枕!

你:布鲁斯韦恩放下你手上的剪刀!不然老娘和你没完!
一脸懵逼的布鲁斯:?

在男人还没反应过来前你迅速从他手里夺回自己的小抱枕并表示既然他没办法接受你的小抱枕那你还是搬回去吧。男人花了三天把你劝回来,在这当中他到底答应了多少丧权辱国的条件就不得而知了。



小丑ver.

在疯人院逃出来后,你遇上了他。你觉得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他喊你小白痴,你唤他小疯癫~他的暴力倾向对有着精神失常的你来说就是毛毛雨,你们的日常互相伤害模式包括却不限于:撕打狂揍,开枪射击,以及下毒。

是的,哪怕你们两斗成这样都没成功把对方给干掉,这应该就是传闻中的真爱(?)了吧?但是一切恋爱都会遇到风雨的!你们的爱情跨过了互相伤害,也踏平了互相折磨,却在小抱枕的问题上出现了隔阂!

你有一个从小抱到大的小抱枕,哪怕在逃出疯人院时也不忘带在身边。当然你男人并不是没发现你对小抱枕的执念有多深,他只是认为对于你而言他比那脏兮兮的小垃圾要来的重要多了。直到有一次欢爱时他把你的小抱枕给一脚蹬下床,而你在下一刻马上给予还击。你把大名鼎鼎的哥谭首席犯罪代表给一脚踢下了床,快步走到床边把你亲爱的小抱枕给抱回怀里,丝毫不在意自家男友因被踢中某处弱点而变得极度恐怖的俊颜 ,然后你们拆了房间,在炸毁了半间屋子后他看着被你紧紧护在怀里的小抱枕一脸不爽的开口

Joker:亲爱的小白痴,难道这脏兮兮的小破烂比我还重要吗?
你毫不犹豫地点头并开启了天然黑模式:就算你死在我面前我也不会放弃小抱枕的!

后来你还是失去了自己的小抱枕,原因是某疯子趁你睡熟了一把火把你握在手里的小抱枕给点燃了。哪怕你惊醒时用了最快的速度灭火(徒手拍火,确定是真爱无疑了)你的小抱枕还是被烧毁了。旁边传来男人神经质的笑声,你毫不犹豫地拿起身边的手枪

砰!

你:我杀了你这个毁我小抱枕的混蛋!!
Joker:嗄嗄嗄~

今天的哥谭犯罪首席依然和他的小情人打得火热呢~




巴基ver.

作为一个在尸山血海里打滚的真。男人 ,巴恩斯中士表示并不介意你抱着那十多年没洗的小抱枕占据他的半边床位,也不在意你在睡到一半时把小抱枕往他脸上擦,哪怕你的小抱枕真的有着十几年没洗的记录。但他很介意亲热时你非得给自家小抱枕安排好床位才愿意继续!

巴基:宝贝儿你的小抱枕没长脚不会跑掉的....
你:没事,我相信你
巴基:啥?
你:哪怕你长脚你也不会丢下我跑掉的~

今天的巴恩斯中士依然在自家爱人的甜言蜜语攻势下溃不成军,要让亲爱的把万恶的小抱枕给抛弃了的计划第N次搁浅



美队ver.

你的男人是美国道德标杆,你的男人是美国队长,你的男人是拯救了世界的超级英雄。但这一切都不能让你原谅他!在发现他把你的小抱枕拿去洗了并烘干后你和他开始了这段感情史上最长时间的冷战。满头问号的他其实并不懂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你如此生气,所以在几天后的复仇者例行训练中,满脸委屈的美国甜心开口向其他人求助了。在详细了解了关于小抱枕的两三事后,养着好几个娃的鹰眼用着一种过来人的语气告诉他

鹰眼:你洗了xx的小抱枕?
美队:是的,它看起来很脏……
鹰眼:还烘干了?
美队:...呃,是的,现在是梅雨季,不烘干的话会发霉吧?
鹰眼:嗯,那你完了

鹰眼环视周围一脸黑人问号脸的众人,神秘兮兮的开口

鹰眼:那玩意儿不能洗的,他们追求的就是那味儿。哪怕你并不能理解,但是你只要记住一点就够了,碰小抱枕者,杀无赦。

下一秒,鹰眼一脸同情(幸灾乐祸)地拍拍某金毛队长的肩并看向他身后不知何时出现的你

鹰眼:xx你来啦?这是你家队长~你领回家吧

满意的看到男人在听到你名字时瞬间僵硬的表情,看戏看得十分满足的复仇者们在和你打了个招呼后陆续离开。好一会儿后,某个背对你许久的超级大兵终于发声了

美队:我道歉,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洗你的小抱枕了
你:然后呢?
美队:呃?
你:你把我的小抱枕洗了,那接下来这段时间你就当我的小抱枕吧!
美队:....

小抱枕=要有味道=不能洗=不能洗澡?!

不用开口,光看他这表情你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忍俊不住的你在笑出声的同时也告诉了他其实你并没打算禁止他洗澡




评论(55)

热度(3079)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