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系列

#当他以为你出事了系列(上?)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美队,哈利波特,汤姆里德尔,钢铁侠
#ooc
#私设如山

夏洛克ver

“方便的话请回221B.SH”
“不方便的话也请回221B.SH”

“你在哪里.SH”
“立刻回来.SH”

“我到街口了,过来.SH”

最终,他在巷子里的垃圾桶上看到了你的电话,破碎的机壳上带着点点血迹,似乎预示着什么。男人皱起了眉,下意识地想要开始推理,但演绎法在这一刻就像灰姑娘那到了时间的魔法般失效了。

该死!一拳击向墙壁,男人再也控制不住从一开始就隐约存在着的心慌,一向条理分明的脑袋仿佛被冻住了,只剩下空白,他似乎看到了你,躲在角落里哭喊着他的名字,又仿佛看到了你躺在地上,身下是一大片的血色。

思考!夏洛克!动动你的脑子!别像个无用的金鱼般的站着这里,他努力的从发麻的脑袋里逼出一丝清醒,却又在下一刻被思维宫殿里的你给拉住了脚,他听到躺在血泊之中的你哭着和他说“夏洛克,你在哪里?我好痛,这里好冷”

该死!哪怕明知这一切都只是幻觉,男人还是被影响了,着急的他问着脑海里的你“你在哪里?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幻象并不能给男人任何解答,她只是一遍遍的重复着同样的话语,急疯了的男人甚至忘了他还有个号称大英政府的哥哥,只是凭着感觉像个盲头苍蝇般的在大街小巷中找寻着你,就如正在男人心里蔓延的绝望,天渐渐的黑了。男人的双眸也仿佛随着黑夜的到来失去了光泽,整个人就像一幅褪色的画。

“夏洛克?”在大英政府把因为手机被抢而到警局报案结果却被一系列繁琐的报案过程给绊住的你从苏格兰场里救出后,好不容易从某胖子口中一连串的嘲讽里得出男人因找不着你而急疯了般的在各个小巷里游荡的消息,马不停蹄地赶来的你却看到了这么一幕。逐渐蔓延的黑夜仿佛要把站在小巷里的男人给吞噬了般,而你的男人,却像是一个放弃抵抗的斗败者,任由黑暗将他吞噬同化。你忍不住快步向前,一把环住了男人的腰

你:嘿,夏洛克,我在这里
男人背对着你的身子暮的一僵,下一刻你被反应激烈的男人一把抱紧,连珠炮般的话语昭示着男人尚未平复的心情

夏洛克:劣质烟味平价咖啡低级香水,你去苏格兰场做什么?这冷香!死胖子把你藏起来了?不对,碎掉的手机壳,你被打抢了,抢了你手机的嫌犯在逃跑时不小心把手机给摔了,不死心的他在拿起手机时被碎片割伤了,手机上的血迹是他的,你到苏格兰场是为了报案,却被那群金鱼给绊在那里,胖子是去找你的,你身上还未消散的冷香表示你是坐他的车来的,毫无疑问的在走出这小巷后我会看到那个看了我半天笑话的死胖子拿着他的黑伞笑的一脸虚伪的看着我

虽然觉得无辜中枪的麦考夫很可怜,但看着眼前这假装镇定却又紧抓着你不放的男人时,你心软了

你:啊,都怪他没告诉你,让你担心了呢,对不起啊夏洛克,我保证...唔!
在一个近乎窒息的深吻后,抱着你的男人在你耳边轻轻低喃

夏洛克:别保证,就你那金鱼般的脑袋,你的保证并没有任何意义
你:...那怎么办?
男人把你拥在怀里,大步向前,晚风把他的话带到了你耳中
夏洛克:从今天起,你必须待在我的视线范围里,只有这样,我才能确保你的安全

正想要开口给自己争取一些自由的你在听到男人的另一个提议时选择了沉默

夏洛克:又或许是让你怀上孩子?毕竟那样也能让你的金鱼脑袋里多长些安全意识
你:不,我觉得第一个条件挺好的

后来你发现,无论是选择了前者或后者,之间差别并不大,因为到最后你还是怀!孕!了!

混蛋夏洛克我要和你分手!


麦考夫ver

在听到你从家里消失了的消息时,一向冷静自持的男人失手把手上把玩着的青瓷碗给摔到了地上。

“找!找不到夫人,你们就别回来了”冷傲的男声带着能冻结地球的冷意向周围等待指令的特工们散去,哪怕身经百战的特工们在此时也忍不住背脊一寒

在众人离开房间后,男人转头看向一旁站着的安茜娅,冷冷开口

麦考夫:把最后一次发现夫人的监控视频发给我,取消接下来的所有行程
安茜娅:但是先生,十五分钟后您将与首相...
“我说,接下来的行程全部取消。你听懂了吗?”宛如地狱恶魔般冷漠无情的男嗓与冰冷的眼神让站在一旁的安茜娅忍不住身子一颤
安茜娅:是的先生,我明白了
麦考夫:现在,把视频发给我,然后出去

男人仔细观察着视频中你的一举一动,视频的最后是你进入了书房,两小时后特工来敲门确认你的状况时却无人应答,五分钟后选择破开书房大门的特工在发现书房里空无一人后迅速汇报了男人

书房...男人眼里暮的闪过一丝幽芒,他记得他曾和你说过书房里有着一条通向密室的暗道,但哪怕你再三纠缠他也不愿告知暗道方向,为此你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只要一有空闲就往书房里去,意图寻出暗道位置

思及此,男人起身往门外走去

麦考夫:安茜娅,准备车子
安茜娅:先生要去哪里?
麦考夫:回家

匆忙间男人连自己一直不离身的黑伞都忘了,直接上了车就往家里飞驰而去。进入了书房后男人摆手让正在检查现场的特工们退下,在所有人离开后男人走到了书桌旁的地球仪前,伸手把地球仪的指标转到英国,下一刻,左边的书架暮的一陷,一条明亮的暗道显现出来,片刻后书架回归原位,平静的书房里再无任何人影

在穿过暗道后男人看到了被困在密室里的你,被困了好几个小时的你对面前的爱人表达了十二万分的热情

你:麦考夫!你终于来了!
看着斜躺在沙发上的你,男人在无语片刻后走到了你身边

麦考夫:怎么发现的?
你:嘿嘿,手贱....

两小时后,经历了一场极为惨烈的密室play的你表示再也不想和密室扯上任何关系!



美队ver

你有一个被称为美国队长的男朋友,作为一个超级英雄,你男友常与反派组织们有着激烈的碰撞。而身为普通人的你就成了他的软肋。

一次约会中,中了敌人的埋伏的你们被包围了。在打斗中为了保护你而重伤的男人哪怕在昏迷后还紧抓着你的手,在来支援的黑寡妇想把昏迷中的男人抬到救护队那里时,男人突然攻击了她


“没事,身体的意识反应”你听到迅速闪过的黑寡妇如是说道,看着男人和你紧握着的双手,黑寡妇在思考片刻后开口

黑寡妇:xx,麻烦你说服队长,告诉他你们现在安全了,而他必须尽快接受治疗
你看着哪怕昏迷了却依然睁大眼睛的男人,眼底暮的一酸“史蒂夫,没事了,娜塔莎带支援来了,我们安全了,没事了史蒂夫...”不知该说些什么的你只能不断在男人耳边重复着同样的话,奇迹般的,男人放松了身体,彻底晕了过去,但紧握着你的手却不曾放开

在没办法下你进入了急救室,看着男人身上为了保护你而导致的大小伤口,第一次,你对这段感情产生了退缩,你不想再连累他了,他是个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不应该有你这样的一个软肋的,昏迷的男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始终不曾松开过你的手,在挣扎不果后,筋疲力尽的你趴在了男人床边浅浅睡去

醒来时你发现自己被放到了床上,环在你腰间的是男人的手臂,往日里让你倍感安心的怀抱在这一刻宛如枷锁,你轻轻拨开了他的手正想离开这个让你留恋的怀抱却听到男人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史蒂夫:xx,别让我再一次尝试失去的滋味了好吗?我失去了巴基,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被男人语气里的悲哀和祈求惊到的你再也升不起一丝离开他的念头了,你转身,抱紧了你的英雄,他是那么的伟岸,却又是那么的脆弱。这一刻你明白了,哪怕被称为超级英雄,他们也不过是一群会痛会害怕的普通人罢了。

哈利波特ver

在大战后的半年,魔法界的一切都已重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几位在逃的黑魔王余孽,为了保护救世主,也就是你男友,你和他被带到麻瓜界,一天24小时全天候的奥罗保护差点把爱玩的你给逼疯。

今天是十月的最后一天,是万圣节,也是你男友的生日。为了给你家男友一个生日惊喜,你决定到附近的麻瓜超市里买些食材烤个生日蛋糕给你男友,在偷偷和一位心软的女奥罗吐了好久苦水后,顺利的得到一个奥罗随行保护的你离开了你家尚在沉睡的男友大步地向自由(?)奔去

半小时后被噩梦惊醒的男孩在发现你不在身边后快步走出房间,在询问了一遍后发现无人知晓你的去处时,害怕你出事的男孩快速披上长袍,不顾奥罗们的阻止执意要离开房子出门找你,就在双方僵持不下时你和抱着大包小包的女奥罗回来了

“xx!”随着这声激动的大喊你被一个熟悉的怀抱给拥住了。一直以来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能冷静处理的男孩在这一刻近乎崩溃的在你耳边低语“我已经失去了太多,所以别让我失去你好吗?”,你微红着眼回给了男孩一个拥抱,听到了自己轻声的回应“嗯,不会让你失去我的”

汤姆里德尔ver

二战后的英国麻瓜界一片萧条,但这时期却是让你为之疯狂的赚钱黄金期,你问为啥?呵呵,经济萧条意味着各大贵族必须大量出售各种古董以维持体面生活而其中不少的古董可是属于早期不小心从魔法界流出的魔法作品,以极低价从麻瓜手上收购的小玩意儿在下一刻就能以极高的价格出售给魔法界的贵族人士

在收到有贵族将在伦敦一小院子里私底下拍卖维多利亚时期的古董后,你和在庄园里和一群贵族商讨着什么的男友打了声招呼后飘然而去

在晚饭后依然没得到你的消息后你男友触动了留在你身上的双向门钥匙,在发现自己被传送到破釜酒吧里的一间房间后男人瞬间变了脸色而与此同时,无数的巫师在同一时间脸色惨白的按住了手上的黑魔标记。就在黑魔王陛下即将失控的前一秒,一阵魔法波动后,刚站稳的你就看到了自家男友铁青着的脸。心知不妙的你抢在男人开口之前选择了翻旧账以图转移男人的注意力

你:你别这样看着我,你上次也不是丢下我和那位莱斯特兰奇夫人呆了好几天?我现在只不过是晚归罢了!
被你这么一噎而无言片刻的男人伸手把你拥入怀里,那个风度翩翩的绅士又回来了,只见男人勾起了暧昧的微笑,低低在你耳边轻语

汤姆:吃醋了?别担心,我没和她有过什么。你知道的,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身份,血统,都是假的,只有你才是真的

然后他把你带回了庄园,在狠狠地被折腾了好几天后,是的没错,的确是好几天后!感谢精力药剂与小精灵无处不在的服务。现在的你只想给笑的一脸温柔无辜的黑暗公爵一根中指!



钢铁侠ver
炎热的午后,提着大包小包走在路上的你接到了你家男友的电话

Tony:亲爱的你在做什么呢?有没有想念伟大的钢铁侠呢?
你把手上的电话换到右边,边提着刚买的食材,边和你家男友拌嘴
你:有啊,尤其是现在,在我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要给我家亲爱的男友做健康晚餐时他竟然选择了他的铠甲而不是他家可怜的女朋友

在经过一旁的建筑工地时,意外突起,电话那头的男人只听到了一声“小心!”随即响起的巨响和断开连接的电话让男人有了不详的预感

“贾维斯!连通XX!我要知道她的所在位置!马上!”急切的男声昭示着男人不安的心情
“抱歉先生,无法联通XX小姐的手机,似乎已关机,最后显示的地点为xx路旁的施工地”在听到冷静的机器声如斯回答后男人在脑袋一片空白的情况下抓起了车匙,完全忘了自己的铠甲比超跑要来的快许多的事实,在极速狂飙下,本来需要一小时方能到达的距离被缩小到十五分钟,在看到散落在地上的食材时男人心里的恐惧成真了。一直以来无论面对什么事都自信潇洒的男人在这一刻苍白着脸,宛如被抽去所有力气般的瘫坐到车旁

“Tony?”被好心人推开的你并未被掉落到钢管打中,只是脚上多了一些擦伤,在被好心人拉到一旁的休息室上药后走出来的你却看到了男人难得脆弱的样子

听到呼唤的男人缓缓抬头,在看到站在他身前歪头看他的你时一把跳起来把你抱紧在怀里

“感谢上帝你没事!”听到男人抱紧你后不停的低声喃喃的你调皮的在拍拍男人的背给予安抚后,开口调促

你:你怕什么?你不是超级英雄钢铁侠吗?

然后你听到了男人低沉的声音缓缓回应

Tony:哪怕他们都叫我超级英雄,但我也只不过是个害怕失去的普通人罢了

这瞬间,你心里泛满了酸涩,心疼男人的你主动转移了话题

你:我想吃芝士汉堡了
听到你的诉求后懵了一下的男人马上反应过来
Tony:噢亲爱的xx,钢铁侠知道哪里有全纽约最好吃的芝士汉堡,现在请上车吧,我们马上就要出发了

在被带回史塔克大楼折腾了好久后,你得到了一份冷掉的外卖芝士汉堡,腰酸背痛的你表示男人都是骗子!

评论(52)

热度(4601)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