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系列(18)

#分手后失忆/追回前女友(?)系列
#食用须知:有黑化(?)里头情节全因故事需求,请小天使们勿要模仿尝试#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美队,汤姆里德尔
#ooc
#私设如山
 @某棵白菜w 这是你点的(?)梗,希望你食用愉快

夏洛克ver

夏洛克福尔摩斯,一个让你爱得心碎疲惫却依旧无法放手的男人。这饮鸩止渴般的感情终于在今天画下了结局。你爱了他多久呢?从大学时期认识他到搬入了221B当起他的专业管家婆,直到他“死去”又“复活”,八年了吧?你等了他八年,哪怕是在他“死去”后也亦然。你努力维持着221B里的一切,深怕某个任性的男人回家后发现有了一丝的不同后又要闹起脾气

你的单恋结束在听到来拜访的雷垂斯特的抱怨后

雷垂斯特:我说你这家伙还真的瞒得紧,要不是从茉莉那里听到夏洛克没死的消息我都不知道那家伙回来了

发现男人回来后第一个找的既不是你也不是华生而是茉莉,那个从一开始就知道他假死的女法医后,一直以来萦绕着你心里的疲惫和绝望在这一刻全面爆发,你终于下定了决心,结束这段无望的感情。

你搬出了221B,离开了伦敦,来到了剑桥。清净的环境仿佛让时间也慢下了脚步,你找了份新工作,换了电话号码,把从前的一切联系都斩断。为抵抗失眠你把自己沉浸于工作中,讽刺的是,作为一个爱而不得的失败者你的工作竟然是给即将踏入婚姻的女孩设计婚纱,你又想起那个任性的男人了,一个理科生跑来旁听服装设计,原因竟然是因为不满意服装师给他设计的西装。苦笑着摇摇头,你把回忆甩出脑海,抬头看向时钟,早上七点了,又一个晚上过去了,了无睡意的你随意套了件外套往附近的咖啡馆走去。

“一杯摩卡带走,谢谢”你对着眼前的服务生笑着说道

温热的咖啡给你那恍若置身严冬的心带来了一丝温暖,你下意识的握紧了杯子,转身正打算离开却差点撞上一直站在你身后的男人

“抱歉,你没...”语句在看清眼前的人后被截断了,过了半刻,你深吸了口气,努力勾起嘴角,给了男人一个微笑

你:好久不见了,夏洛克
对面男人定定的看着眼前脸色憔悴的你,启唇

夏洛克:13天又4个小时5分钟20秒,我们需要谈谈,那边的座位如何?
你勾起一抹苦笑,点头答应了男人的要求,你从来学不会拒绝他,哪怕是被伤的体无完肤的现在也一样

你看着对面的男人,再度握紧了手上的咖啡杯,试图从上头吸取一丝安慰般的暖意,男人却在此时开口了

夏洛克:帮谁买的?你从不喝咖啡,因为...
你:因为我一喝咖啡就会睡不着。你记得呢…
深吸口气,红了眼眶的你低头看着杯子,转移了话题

你:你怎么来这里了?有案子吗?
夏洛克:啊,这里最近发生了连环爆炸案
果然,你捏熄了心底最后的一丝期望,眼泪却不听话的滑落眼眶,看着这样的你男人难得的慌了手脚

你:呐,夏洛克,你知道我喜欢你对吧?我喜欢了你八年了
夏洛克:别哭,我和你说过的,爱情对我而言...
话未说完便被你截断
你:爱情对你而言是多余的,恋爱带来的满足感不过是多巴胺分泌产生的幻觉,我记得...
你吸了吸鼻子,努力把泪水收回,结束吧,这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知道结果的感情

你:所以,我决定放手了,我累了夏洛克,对不起,但以后,我不想再见到你了
语罢,你站起了身子,无视男人因你的话而苍白了脸愣在原地的身影。就在这时,一声巨响,随之而来的是背后袭来的热浪和冲击,你下意识的扑向眼前的男人,随着一阵剧痛来袭,你陷入了昏迷

看着眼前一片白的装饰以及呼吸间环绕的消毒水味道,你皱起了眉头,努力回想昏过去前发生的事,你记得你当时正在图书馆翻找着资料,然后呢?

病房的门在这一刻被打开,进来的卷毛男人...夏洛克福尔摩斯?你记得他,你大学同桌,一个有着奇怪脾气的天才

你:福尔摩斯?你怎么在这里?我是怎么了?
男人的眼睛在你说出“福尔摩斯”的称呼时暮然睁大,一旁的医生尚未开口你便被男人连珠炮般的提问吓了一跳

夏洛克:脸色苍白,紧皱的眉头和你下意识扶额的动作,爆炸的后遗症让你头晕脑胀,视觉也许会有影响,有耳鸣吗?告诉我,我是谁?今天是什么日期?

你静默片刻,努力消化着男人问题,半响,你开口

你:呃…爆炸?耳鸣有点,视觉...看东西有点晃算不?你是夏洛克福尔摩斯,我的同桌,今天是2010年七月八日,我记得我在图书馆找着资料...
听到这里,男人的蓝眸里快速闪过了一丝什么,但头晕脑胀的你并没能抓住那一闪而过的情绪

夏洛克:今天是2018年三月二十号,你刚刚在咖啡厅里被爆炸波及,脑袋收到了冲击,记忆遗失是极有可能发生的,还有,我是来带你回家的,我亲爱的因闹脾气而离家出走的同居人

...等等这话糟点太多我不知该从哪里吐糟起

不可置信的你扶额望向那双写满认真的蓝眸,片刻后无奈开口

你:那个福尔摩斯,我没得罪你吧?先不说同居人什么的,我明明记得我刚刚还在图书馆看书啊,这是一转眼你就和我说2018年了?

对此,男人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把视线转向了一旁的医生

医生:是真的这位小姐,现在是2018年3月20号下午三点

你:你是福尔摩斯请来的托吧?
门开,房间又涌入了一群人,七嘴八舌地同时开口,耳朵里充满着各种不同音调的声音,吵得让人心烦,你皱起了眉,正想抬手捂耳,却被男人先一步捂住了耳朵,世界瞬间安静,松了一口气的你下意识倚靠着身后的怀抱,身后男人身子一震,却依然坚定的捂着你的耳朵

夏洛克:出去,你们吵到她了
来探望的众人:...

最终留下来的除了哈德森太太以外还有华生,在他们的口中得知自己的确是福尔摩斯的同居人以及前段日子因闹别扭(?)而搬了出去后,一头雾水的你跟随着你的同居人回到了221B

你:那个福尔摩斯,既然我都搬出去了…
夏洛克:夏洛克,还有,No
你一噎,不满开口
你:好吧夏洛克,我都还没说什么呢…
夏洛克:你想回到你那乱七八糟的狗窝而不是和你的同居人我,呆在一起
你无言环顾四周,乱七八糟的狗窝...确定不是在形容着221B?
男人瘪了瘪嘴,委屈的声音传入你耳中

夏洛克:这里一直都是你在打理的,你走了之后就成这样了
...原来我还是你的专业管家啊…
夏洛克:不是管家,你是我的管家婆
你:...这有分别吗?
夏洛克:有,管家只是佣人,负责照顾我的起居。而管家婆,除了饮食起居,她还得照顾我的...身理需求

“...”这是遽然被调戏而死机的你
眼前这个一脸正经说着骚话的到底是谁?我认识的夏洛克福尔摩斯不是这样的!你不是该45度角斜视全场,再用一副“老子天下第一汝等凡人还不快跪舔老子”的态度让一众教徒一边为之倾倒一边大喊教主万岁吗?
男人一脸无奈的看着你,在你耳边低声开口

夏洛克:在心里说我坏话,嗯?
被男人那微微提高音调的“嗯?”给杀到的你脸红耳赤的离开了男人的攻击范围
你:那个夏洛克,我想说什么来着?对了!我们是怎样走到一起的啊?

男人本来轻松的表情因你的问题变得严肃,沉默中的男人不知怎的让你有了想哭的感觉,红了眼眶的你下意识撇头,背对着男人走向窗边,倚靠在窗边的你看向了照射进来的夕阳余晖,殊不知被阳光包围的你在男人的眼里却像是即将随着夕阳消散的光,这无聊尘世上独属于他的光。

这一刻他终于确定了,他栽了,栽在你这个一直以来犹如空气般围绕着他的女孩身上。他不是不在意你的,只是因为你一直都在,习惯了的男人总是下意识的把你放到最后,因为他知道,无论他如何乱来,你总会一直都在的。直到他失去你,在你口中说出“我决定放手了”的那一刻他觉得他就要窒息了,他后悔了。既然他现在拥有了一次重来的机会,这回,哪怕你哭喊着让他放手他也不会如你所愿了。

男人大步向前一把把你搂进怀里,然后你听到了男人那大提琴般的声音

夏洛克:结婚吧,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麦考夫ver

身为MI6的特工,你人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某个晚上喝得大醉后和你家上司发生了亲密关系。多后悔?第二天看到睡在身边的竟然是自家上司时你那惨白的脸色以及生无可恋的眼神已经完美的将后悔的意境演绎出来了。

此后的日子里你常会借机对你上司说出分手二字期待他哪天一时脑抽真的点头答应放你自由。但大部分时间里男人不是无视你就是选择冷冷的看了你一眼后再用着一种极为低沉的声音缓缓说道

麦考夫:你以为,在上了我的床后你还有除了我以外的其他选择吗?

这天,刚在任务中被你男友派过来拖后腿啊不是,是支援的菜鸟部队坑着而大腿中了两颗子弹的你在战机里拨通了你家男友的电话,对面刚被噩梦惊醒的男人在接通电话后就听到了你喊破喉咙的尖叫声

正被医护队按住。挖子弹中。没麻醉的你:X!麦考夫福尔摩斯!老娘要和你分手!你找的是什么支援部队!想害死老娘吗?分手!

老实说你也只不过是趁机发泄一下而已,毕竟你男友都习惯你三五不时地打电话来各种抱怨要分手的骚扰(?)了。但今天,刚被噩梦惊醒的男人尚处于梦境与真实的边缘,在你的一句“分手”后,情绪本就未平定的男人瞬间眯起了眼

“分手?别傻了,这辈子,你除了我身边以外哪里都别想去”低沉优雅的伦敦腔里携带着铺天盖地的寒意,哪怕在剧痛中你也被吓到了,莫名的委屈随着疼痛慢慢泛延,你扁着嘴,一言不发的挂了电话

让你凶我!不知道受伤的女人是需要被呵护的吗?

回到了伦敦,默默关机的你并不想在身子难受的要命的同时面对某个黑心混蛋,你回到了家,连衣服都没换就倒向了自己的大床,闭眼陷入沉睡

后来的几天你过得十分平静,没有任务也没有来自于某个黑心混蛋的骚扰信息,隐约觉得不对劲的你在第N次把监视你的菜鸟特工给抛出视线范围后终于发现,监视的特工数量好像变多了?你看看周围,很好,天台各两个,面包店换人了,咖啡厅前坐着的和里面服务着的都是自己人,你走进街角的花店,成功在柜台前发现伪装的菜鸟。你深吸了口气,轻捏着眉头,无奈开口

你:你的插花课是哪个教练教的?
菜鸟:报,报告!啊不是我是说...
你:教练名字!
菜鸟:阿诺德嘉德!
你脑海里出现了一张大老粗的面孔,还有他那壮的和野人一样的身形,无言片刻

你:好吧,难怪你的插花技巧异于常人,但是,别再把菊花摆成太阳花造型了啊亲!你这样我都装不下去了啊!
菜鸟:对,对不起前辈!我,我会努力的!
你撇嘴,缓缓开口
你:说吧,怎么突然来了那么多人
菜鸟:上面吩咐下来的,说就算被发现了也无所谓,但必须让你待在我们的视线范围内

...擦!这豪华级的监视待遇不是一直是夏洛克福尔摩斯的专享吗!什么时候老娘的危险程度竟能和某个有着毁灭世界能力的高功能反社会人士齐肩了?!

咬牙切齿的你拨通了某混蛋的电话,电话那头的男人尚未开口便听见了你的大吼

你:麦考夫福尔摩斯!你这混蛋!分手!我要分手!
对此,电话那头的男人只是冷冷的开口回绝了你的要求

麦考夫:别想了,睡了我之后你就想拍拍屁股走人?不可能,你死了这条心吧!
你无语凝噎,大佬,当初亏的可是我啊,守了那么多年的第一次就被你这大野狼给一声不发的叼走了,心塞的不应该是我吗?
男人似乎察觉到了你的心声

麦考夫:那也是我的第一次

....你赢了,连这种不要脸的说法你都用出来了,除了收回分手两字我还能怎样?



美队ver

你男友是美国队长,是一名超级英雄,但作为伴侣的你却是个普通人,为此,你成了他的软肋,被逼活在刀光剑影的生活里。哪怕如此,你也未曾退缩过,但你没想到的是,伟大的美国队长,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史蒂夫罗杰斯他退缩了。在又一次因为美国队长女友的身份而被邪恶组织攻击的你再次从医院醒来时,你看见了你家男友以及,他身边站着的穿着白袍的科研人员,疑惑的你开口询问

你:史蒂夫?这是怎么回事?
然后你听到了美国队长的答复,一如以往温柔坚定,里头的内容却让你身子发寒
史蒂夫:这是科拿,她擅长催眠,一会儿她会把你脑海里关于我的一切都洗掉,从今天起,你和我再无瓜葛
嘴里发苦的你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你:为什么?
男人的声音带着一丝痛苦,一丝愧疚,但更多的,却是坚定
史蒂夫:抱歉宝贝儿,但我真的没办法再看到你因为我而受伤了,我得保护你,哪怕这代价是我自己
随着麻醉剂被打入你的身体,你红着眼框看着眼前这温柔又自私的男人,眼里带着让男人战栗的冷意与恨意,在堕入黑暗前冷冷开口
你:你会后悔的,史蒂夫,我保证

再醒来时你发现自己睡在了医院病房里,刚起身便看见护士小姐走了进来

护士:你醒啦?感觉怎么样?
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劲的你揉了揉额,低声开口
你:我这是怎么了?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护士:你工作时因为低血糖晕倒了,你家上司把你送过来了,啊!她来了
你抬头望向刚走进来的金发美人,脑海里浮出了她的资料,佩珀波玆,钢铁侠的女朋友,史塔克集团的CEO,同时也是你的...上司

你:波玆小姐…
小辣椒:你醒啦?刚刚和你聊到一半你就晕过去了,可把我吓死了

你:抱歉,也许是今早忘了吃早餐的关系才导致的,让您操心了
波玆红了眼眶,转开了眼:快别这样说,我...我们是好朋友啊,好了,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好朋友...吗?

在医院躺了一天你终于获准回家了,看着没有任何变化的家,你心里却浮现了一种空虚和钝痛的感觉,你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却又在翻遍记忆后挫败的发现什么都没有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你有着让人羡慕的工作,平静的生活,但对你而言这一切都显得极为不真实,你觉得自己格格不入。在见了好几个心理医生后你选择放弃治疗,这不是病,你对自己说。没人能理解你心里那莫名的钝痛以及对于现在的生活方式产生的不真实感。

你辞了职,开始了在街上游荡的日子,你喜欢观看路上行人脸上带着的或疲惫或平静的表情,那让你有种解脱了的感觉,但是心里那种钝痛感与不真实却又让你越发感到迷茫,直到你经过了一条暗巷,看到了那吸嗨了的瘾君子。你似乎找到了解决方案了,你从那站在街角的男人手里买到了货后回了家,就像一个迫不及待要拆礼物的孩子一样拆开了包装,一阵昏晕感袭来,片刻后你感受到了宁静以及,快乐。你似乎找到了让自己融入世界的方法,哪怕只有短短的几小时,你开始沉迷于此

这天,拿到货的你被眼前的金发男人堵住了,挑起眉头的你疑惑出声

你:你听说过好狗不拦路吗?走开,我赶时间
对面的金发男人沉默的看着你,蓝眸里的痛苦和悲哀几乎能把你溺毙在里头,你心里又泛起了钝痛感,药效降低了,你心想

看着你不耐烦的表情,金发男人在沉默片刻后缓缓开口,语气里的苦涩让人听了都难受

史蒂夫:你说过,会让我后悔的,但我没想过会是以这种方式
一头雾水的你看着眼前陷入痛苦的男人,心里的钝痛感越发强烈,已经忍耐不下去的你顾不得还在外头,快速地拿出了针管,正想刺入却被男人一把抓住

“放开!”急切的语气显示着你的理智已接近奔溃,挣扎中针管被男人一把抢走,随即,男人把陷入疯狂的你打横抱起,无视你的挣扎把你带离了暗巷,被锁进车子里的那刻你抓狂的狂拽着车窗,丝毫不觉十指已因此而崩裂出血,被药瘾控制的你只想回到暗巷里把那针管找回来使用

车里的黑寡妇见状给了你一手刀,晕过去的你并不没能看见在驾车的金发男人脸上出现的懊悔与痛苦,但哪怕见着了被药瘾控制的你怕也是不会在乎的,毕竟也不过是个陌生人不是吗?

在一间装满仪器的房间里,昏迷中的你躺在了唯一的床上,身边的金发男人正开口询问着一旁的白大褂女士

史蒂夫:有什么办法能让她恢复过来吗?
科拿: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我解开她的催眠封印,全面恢复她的记忆,但这风险极大,毕竟当初队长你选择的是把你的一切从她脑子里洗掉并植入另一段没有你的记忆,若这时再度重启她脑海里的记忆,很大可能会造成精神奔溃。而第二种则是在她现有的记忆里再增加一段关于你的虚假记忆,这方法成功率极高,而且不用担心会造成精神奔溃。

为了你的安全男人选择了后者,在一切结束后,你被转移到了医院病房里。再睁眼,一片空白的天花板让迷糊中的你越发困惑,正打算起来却被一双大手扶住了

史蒂夫:慢点,医生说你身上的麻醉剂还没完全消退,突然坐起来的话会头晕的
听到男人那温柔的声音,你下意识转头
你:...史蒂夫?
脑海里浮现眼前男人的一切,他叫史蒂夫,是位超级英雄,职业名称...美国队长?同时他也是你男友,你们交往好几年了,这次你被邪恶组织抓住了也是他把你救出来的,可惜他救你的时候你已经被注射了毒品

看着你迷朦的双眼,男人眼里溢满了愧疚,心疼和痛苦

史蒂夫:对不起,都怪我太懦弱
你:哈?别这样啊史蒂夫,我不怪你。真的,要怪就怪那群给我注射毒品的混蛋,哎呦我的妈,我该不会要进戒毒所了吧!?史蒂夫怎么办啊我不想离开你啊…

男人搂紧了你,轻声安抚

史蒂夫:我会陪着你的,放心,再也不会放你一个人了,我保证



汤姆里德尔ver

“Everything about me is a lie, and you are the only truth ”

“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谎言的,而你是唯一的真实”

男人的话语还在耳边萦绕,你眼前却浮现了他被一个女人牵入屋里的身影。

“呵,骗子”也对,他本来就是一个骗子。一个说谎不要打稿的骗子,一个连身份血统都是假的的骗子!当初的你怎能就忘了呢?但哪怕你再怎样欺骗自己,眼泪就是停不下来,就如这该死的雨天一般!

你不记得自己是怎样回到庄园的,你只记得自己坐在壁炉前像个傻瓜般的等了整整一天一夜,你很努力的说服自己也许男人只不过是出门和贵族们讨论着什么阴谋呢?也许又是黑魔王的神秘会议?天逐渐暗去又恢复了明亮,你眼底的光却如眼前那即将熄灭的壁炉般越发幽暗

你发烧了,这是在大雨里待了好久回到家却不曾打理过自己的后果。你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往日里在这时候总能听见男人的唠叨声,还会看见他吩咐一旁的魔药大师记得把魔药口味改成你喜欢的巧克力味。现在,清冷的房间里只有你一个人,连小精灵都不见了,就仿佛之前的一切都只是个充满着谎言的泡沫,现在泡沫破了,一切,也消失了。

又一个白天和黑夜过去了,看着眼前这清冷的庄园,你决定离开,离开这个有着种种美好时光的庄园。离开英国,离开这个让你心生欢喜,又让你绝望心碎的地方。离开,和他相关的一切。

你来到了法国,用着从那骗子的古灵阁金库里拿出的金加隆买了一栋小房子。一开始一切都还不错,除了你那极度低迷的心情以外一切正常。直到半个月后的一个早晨,刚起床的你被突然而来的昏晕感弄的心烦意乱,随之而来的是魔力被抽取的无力感。这不对劲,你给自己灌了一瓶魔力补充药剂,顫抖着手给自己施了个移形换影,来到了法国的巫师医院,检查结果让你脸色一白,你怀孕了,差不多一个月的小东西已经开始吸收魔力充实自己了。这一切本来很正常,但孩子父亲的血统太强悍了,小东西吸收魔力的速度和对魔力的需求并不是你能负担的,你需要大量的魔力补充剂来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

你手上的金加隆在这段时间已逐渐见底了,迫不得已之下你回到了英国,你必须从自己的金库里抽出足够的金钱以交换数量极多的魔力补充剂。由于你打算趁此机会把金库里的物件全转到法国古灵阁去,妖精们要求你确认身份,在灌下了又一瓶的魔力补充剂后你勉强完成了身份检验魔法,妖精们把你请到了贵宾休息室里等待搬运结果。在休息室里的你并不知道你出现在英国的消息已经被人通报给黑魔王了,得到消息的男人很快就出现在古灵阁大门前

黑魔王:人呢?
阿布拉萨马尔福:Lord,据消息,小姐现正于古灵阁贵宾休息室中等待转移金库的结果
语落,马尔福脸色苍白的按向手上的黑魔标记,火烧般的疼痛告诉他眼前的男人已陷入了狂怒之中

“呵,想离开?问过我了吗?”冷酷的声音背后是一股隐藏不住的怒意,身旁的追随者们下意识的低下了头,怕极了被黑魔王的怒火波及

男人踏入了古灵阁,与此同时在休息室里等候结果的你心里暮然升起来一股浓浓的不安。你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要多想,你和男人之间的一切早已结束,有了新欢的男人怕是早已将你抛诸脑后。就在不安即将吞没你的前一秒,一只在你身边站着的妖精突然开口

妖精;这位小姐,一切顺利,金库里的所有物件已成功搬运到法国,您需要亲自去检查一下吗?

魔力再度被抽光的你惨白着脸摇摇头,灌下你手上最后一瓶魔力补充剂,推开了休息室大门。暮然间眼前一黑的你扑进了一个带着熟悉体温的怀抱里,呼吸间环绕的墨香昭示着来人的身份,眼前这把你拥入怀里的人正是你那骗子前男友,那个让你在这场爱情战争里一败涂地的男人

你推开了身前的男人,转身离开,却被男人一把拉住

黑魔王:你没什么要解释的吗?宝贝
听到这声宝贝你只觉得讽刺异常,怀孕让你的情绪极度不稳,你冷冷的看着眼前的男人,缓缓开口

你:解释什么?解释为什么不待在那空无一人,连小精灵都不见了的鬼屋里?解释为什么离开你这浑身上下充满谎言的骗子?哈!好,你要解释,我给你。本姑娘从不和人共用任何东西尤其是男人!别人用过的东西我不要!你,我也不要了!
语罢,你挣脱男人的禁锢转身离开

黑魔王:阿瓦...昏昏倒地!
被拂逆的男人在这一瞬间有了想杀了你的念头,但最终身体却比思想更诚实,出口的死咒在半途改成了昏迷咒,看着你即将倒在地上下意识的就向前把你一把抱起。舍不得啊,这独属于他的真实。

抱起你的男人在你身上闻到了魔力补充剂的味道,皱起眉头的男人在发动门钥匙的同时召唤了手下的魔药大师。在把你放到床上安置好后男人看向了一旁的魔药大师

黑魔王:给小姐看看,我闻到了魔力补充剂的味道

在魔药大师口中得知你怀孕了的消息时黑魔王的身子一顿,熟悉的犹豫与杀意再度浮上他的眼眸。最终,男人只是默默给你掩好了被子,转头吩咐一旁站着的魔药大师

黑魔王:给小姐准备足够的魔力补充剂,记住,要巧克力味的。把阿布拉萨叫进来,你退下吧
在魔药大师退下后进来的马尔福就听到了他家Lord的声音

黑魔王:阿布,怀孕了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再度被当成万能秘书的阿布拉萨无奈启唇

阿布拉萨马尔福:Lord,请放心,我已经让小精灵去把圣芒格里最有经验的接生医生给请过来了,请您稍等片刻。以及,小姐刚刚说的事也找到根源了,和您到德国去找“那一位”的时间对上了,至于小精灵...
黑魔王:那天我刚好用上了,该死!查查看小姐那三天里去过哪里见过什么人,本公爵不接受任何莫须有的指责!

昏睡中的你并不知道因自己的一句指责导致了英格兰巫师界大乱,各个地位的黑魔王追随者发动了属于自己的力量寻找着当天的真相,最终这一切在晚餐前出了结果,听到消息的黑魔王啼笑皆非地摇摇头,难得的语带无奈

黑魔王:什么?阿布你再说一次,一个和我很像的男人?
阿布拉萨:是的,那男人有着与您相似的发色以及身型,咋看之下的确与Lord极为相似,再加上当时下着大雨,也难怪小姐错把他当成您了
黑魔王:罢了罢了,既然惹她难过了那就杀了吧,省得以后让她撞见又要闹腾了
一旁醒过来不知何时出现在餐厅一角的你听到这里忍不住开口
你:你这骗子也常让我难过怎么就不见你杀了你自己啊?那男人多无辜,不准杀!
闻言回过头来看你的男人勾起了唇角,正打算说些什么时却看到了你赤裸着的双脚,男人的眼在这瞬间睁得极大

黑魔王:宝贝你怎么赤着脚!?会着凉的
说着男人一把把你抱起随手把一旁放着的披毯变成了温暖的,毛茸茸的拖鞋,还贴心的在上面装饰了两只猫耳。无言的你乖乖穿上了拖鞋抬头却撞入男人那双幽暗黑眸,你听见自己男人低音炮般的声音

黑魔王:别再这样吓我了,我说过的,我的一切都是假的,只有你是真的。若连唯一的真实都消失了我会疯掉的





评论(124)

热度(6371)

  1.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