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41)

#剪头发/当你在头上动刀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精灵王,德拉科马尔福,黑魔王

#ooc

#私设如山


夏洛克ver


贝克街街角最近新开了一间理发店,门前挂着一副大大的横幅,上头粗大的标题写着’开幕大酬宾,洗吹剪一概五折!‘打着有便宜不占是白痴的念头,也清楚知道那弟控晚期的魔王大人是绝不会放任危险人物进驻贝克街的你在午餐后便正大光明的抛弃了自家难得无案件缠身的男友,兴奋的挽着哈德森太太的手离开了221B,大步往街角的理发店而去


一开始,一切都很正常,体贴的服务,高超的按摩手法让你舒服得差点在镜子面前露出轻飘飘的表情,看着刚修剪完头发的哈德森太太,再想着自己那头半年没修剪过的及腰墨发,你在考虑了片刻后便对店主开口道


“那个,能帮我修一下头发吗?我觉得我的发尾有点开叉了。。”


“当然,美丽的小姐”


听说是从法国学成归来的店主同时也是店里唯一的理发师,带着法国南部口音的英语犹如情人般的呢喃爱语,俊美的面容与那风流的桃花眼更是迷倒了无数女士,这也是这家店在短短几天内便门庭若市的其中一个原因


也许是看不过你抛弃自家男友的行为,命运大神在此刻给你来了个“爱”的磨练。就在帅气店主落剪的那一刻,身旁一位刚做好造型的妹子被地上来不及清理的头发给绊了一跤,前仆的身子撞到了店主拿着剪刀的手,然后,你眼睁睁地看着自己那头及腰的长发被一个斜切,硬生生变成了一座斜塔,长度从整齐及腰变成从胸线往腰


欲哭无泪的你看着身前不断道歉的店主和妹子,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摆了摆手示意妹子不用在意,却在店主询问是否要替你修改发型时摇了摇头,莫名的,你想到了自家男友,也许,聪明的男人能想出解决方案呢?你拿起手机拨通了男友的电话


“福尔摩斯”


本来尚能与一旁安慰你的哈德森谈笑的你在听到电话那头那熟悉淡漠的男嗓后迅速红了眼眶,莫名的委屈在这一刻全面来袭,那头的男人只听见一声带着浓重鼻音的女声,本来在沙发上葛优瘫着的男人立刻坐直了身体


“夏洛克。。。”


“怎么了?”


皱紧眉头的男人握紧了手里的手机,声音却一如既往的平静


“呜。。。头发。。。”


“我知道了,在那里等我”


男人仿佛能从你的语无伦次中得到答案,冷静的吩咐你原地待机后便果断的挂了电话,快速披上风衣,男人大步往楼下走去,握着手机的修长十指快速的在屏幕上滑动,不到片刻便在监控记录里看到了事发过程,望着监控视频里红着眼睛不断掉泪的你,男人默默加快了脚步


“叮铃”


放置在门口的风铃随着门开发出了清脆的声响,穿着风衣的卷毛侦探在这一刻宛如散发着救世光芒的救世主,瞬间找到了主心骨的你火速扑向了自家男友


“夏洛克!”


下意识抚着你的发,往日里柔顺的墨发如今却参差不齐的披散着,男人抿紧了唇,安抚的拍了拍你的背,示意你坐到位子上,方才转过头去看向带着歉意的店主


“给我”


“呃?什么?”


“理发工具”


傻傻的把挂在腰间的工具包递给了一脸淡漠的卷毛侦探,回过神来的店主正想劝阻,却被你截住了话,并得到了来自卷毛君的一声冷哼


“没事的老板,我相信他”


对自家男友莫名自信的你对着镜子里的那双蓝眸笑得甜蜜,蓝眸的主人并未开口,微勾的唇角却泄露了主人的好心情,低着头给你修剪头发的男人一言不发,却莫名的让你那低落的情绪迅速复原,不再去想那让你烦心的意外,你专注的望着镜子里那双认真的蓝眸


“好了”


不知过了多久,也许是一瞬间,又或许已过了好久,你听见了男人的声音,带着笑意的蓝眸对上了你的


及腰的长发不可避免的被剪短了,打薄了的墨发不再厚重,微微卷起的发尾为你增添了一丝性感


“谢谢,我很喜欢呢,你什么时候。。。”


“前些年在巴黎时“流浪”时和一个老头学的”


虽然心疼那缩减了许多的长度,但镜子里那女孩儿却已从一开始的难过转变成了欢喜,你下意识抬头,迎向了男人俯身而下的唇



麦考夫ver




你的头发,是在结婚后才留长的,当初尚在MI6担任特工时你并未把头发留长,一则职业情况不允许,二则是没时间打理,直到婚后你才终于从那精彩万分的特工生涯里退了下来,也终于有了打理头发的时间。你家控制狂难得的没对你蓄发的行为发表任何意见,因此也让你有了“他其实并不在意你的发型”的错觉,然后,伟(靠)大(北)的命运大神再度让你见识了祂的神奇魔力


这天,抵不过发型师游说(其实是在生产后因体虚问题而被魔王大人禁了冷气,热得快要受不了了)的你很是爽快地把那蓄了好几年的过臀长发给一个咔嚓,剪成了最新流行的BOB头,对即将来临的大祸一无所知的你一脸清爽的推开了家门,难得早归的魔王大人正在客厅的沙发上翻看着报纸,听到开门声的魔王大人头也未抬的开口


“过来”


莫名心虚的你:呃。。。那个我刚剪了头发,我先去洗澡,有事待会。。。哇啊!


被男人一把扯进怀里的你在对上那双不满的灰蓝色眼眸后默默咽了口口水


“。。。麦,麦考夫?”


“短发很舒服?”


看着眼前眯起了眼睛浑身散发着不爽气息的男人,哪怕是白痴也该悟了!


“。。。没,没有!呃!就,就是。。。热。。。”


“伦敦平均温不到30度”


“呃,呜。。。我错了啦~人家就是想换个发型嘛~”


努力压下自己身上泛起的鸡皮疙瘩,求生的欲望激发了你作为女人的潜能,你成功的使出了女人的三大绝招之一,撒娇。虽然你手上泛起的鸡皮疙瘩表示它快要受不了了,但貌似魔王大人对这一套很是消受(?),只见那勾起唇角的男人一个公主抱把你带离了沙发,大步往三楼的卧室走去,淡漠的男声随着男人的脚步逐渐消散在客厅的走廊


“错了,就得接受惩罚”


剪发一时爽,回头床上躺。这是被魔王大人折腾的好几天下不了床的你的真实写照




精灵王ver


战争,总是有着各种让人措手不及的情况,在打斗中被削断了长发的你正一脸铁青的在那被你打晕的兽人俘虏脸上狠狠的踩着,低低的嚷嚷声让一旁不放心你而前来查看的金发男人哭笑不得


“踩死你!让你削我头发!我踩死你这臭气冲天的ZZ!”


。。。连粗口都跑出来了,看来是真的气急了啊

斜靠在你身后不远处墙边的男人如斯想道


“咳!”


一声低咳,熟悉的声线让你身子一顿,还是气不过的你狠狠的往那张发出呼噜声的丑脸上又踩了一脚方才转身,后头那带着树冠的金发精灵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一把把你搂进怀里,轻声的安抚着


“好了,不生气不生气啊。。。”


“怎么能不生气啊!你看看我的头发!这乱七八糟的!”


气急败坏的女声与那淡定安抚的男声在阴暗的地牢里里渐行渐远,随着门开合的声音逐渐飘散


回到房间里的你快速冲进了浴室,好一番清洗方才满足的离开,看着梳妆镜里反映着那头参差不齐的褐发,你扁着嘴,发泄般的用力梳理着,手中的梳子却被后头的男人快速抽走,温柔的替你把散乱的头发梳理好,男人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匕首


“别动,我给你修修”


“。。。。你行不?”


“嗯?本王行不行,吾爱不是很清楚吗?”


“流氓!谁和你说这个了!我。。。”


“好了,先别闹,关于本王行不行的问题咱们表后再提,现在千万别乱动,不然后果自负”


“。。。。”

莫名的紧张让你索性闭起眼,眼不见为净


窗外的微风缓缓吹起阳台边的垂帘,花香随着微风飘入房间,为梳妆台前一站一坐的人儿带来了春天的问候


“好了”

男人的声音依旧淡然,你却能从里头听出一丝自豪


再睁眼,镜子里的人儿那头乱发已然消失,齐肩的发型凸显了那双泛着微红的尖耳,编成辫子绑到脑后的刘海让镜子里的人儿显得越发温婉,你勾起了唇,满意地对向镜中的那双淡蓝眼眸


“喜欢吗?”


“喜欢,大王好厉害~哇啊!瑟,瑟兰?”

称(调)赞(戏)的语句被男人突然打横把你抱起的动作给吓的缩回了肚子里,看着那双闪烁着戏谑光芒的蓝眸,你隐约察觉到大事不妙了


“关于本王行不行的问题,吾爱似乎尚未给予本王辩解的机会呢”


..要,要命!QAQ




德拉科马尔福ver


人能倒霉到什么程度呢?为了避免理发店的各种坑爹而选择了魔法界专有的理发套装(一本画册,一套装备,只需一指,满足你对发型的所有需求!亲~现价只要888金加隆!不要八千八,不用八万八!只需888,完美发型随你搭~)却因一个不小心点错了发型而瞬间从长发女神变成了中分马桶头的你表示已原地死亡


看着镜子里从下午开始就顶着一头马桶盖的自己,你是欲哭无泪的,面对着从魔法部下班归来的丈夫那见鬼般的眼神,你是无语凝噎的,至于那群在那魔鬼般的撞墙节奏中快速把事发经过告知男人的家养小精灵,你表示是想辞退的,但思及自己那从未点亮过的家务技能,你只能默默承受着丈夫那越发无言的死鱼眼攻击


“...我一直以为你只是蠢,没想到随着时间推移你竟然从蠢发展成(脑)残了。你听见你脑袋里芨芨草发出的哭泣声吗?它在哭诉着被你拉低的智商!”


“...”


分手,啊不对!离婚吧!这日子没办法过了!


“在这等着!”


等啥?离婚证书吗?哦不对,貌似魔法界没离婚证书这玩意呢…


就在你腹诽不已的当际,男人已从魔药室里提出了一只色彩丰富的水晶瓶,递到了你面前


“拿着,把它喝了”


“...这是什么?”


“长发药剂,能让你的头发迅速增长,别喝太多,三分之一就好,也别指望我熬给你,这魔药作用于催生头发,喝多了会秃头的”


闻言,你下意识盯着某颗闪耀着铂金色光芒的脑袋,一脸怀疑地问道

“...你怎么那么了解啊?”


“....你这是什么眼神!我像是需要用到这种东西的人吗?!”


...你不像吗?


被你那怀疑眼神一激,直接就炸了毛的丈夫发出了低吼,但不知为何,这声嘶力歇的模样在你眼里却显得十足心虚,不发一语的你默默的喝下三分之一的魔药,在等待头发长长的过程中始终维持着脸上的怀疑,一瞬不瞬的盯着自家丈夫,最终,顶不过压力的男人无奈开口


“...我真没用过,我,呃,看父亲用过”


无辜中枪的卢修斯:我不是我没有!兔崽子你胡说!



黑魔王ver


在从路人口中听说麻瓜的理发师能用一把剪刀剪出各种发型后,好(作)奇(死)的你看着自己那从小蓄着的长发,默默举起了剪刀,半小时后,欲哭无泪的你冲进了黑魔王的书房,无视男人手上翻阅着的文件,一把扑进了黑暗伯爵怀里的你发出了凄厉的尖叫


“汤姆!救命!”


本来一头雾水的男人在看到你那头仿佛被狗啃过的发型后迅速绷直了身体,冷漠的男嗓里带着不容突视的怒火


“谁做的?!卡塔!出来!”


啪的一声,侍候你的家养小精灵在撞墙声中放声尖叫着


“卡塔是坏精灵!卡塔没办法阻止小姐剪掉自己的头发!卡塔没用!卡塔要惩罚自己!”


“闭嘴!下去”


泪眼汪汪的小精灵捂紧了嘴,快速消失在原地,只留下你独自面对着怒火冲天的黑暗伯爵


“说吧!你又做了什么?”


“呜。。。麻瓜。。。不是!那个我的发尾分叉了,所以想着修剪一下,然后。。。”


“然后你这笨蛋发现无论怎么剪都没办法剪齐,就这样东一块西一块的剪着,最后就把自己搞成了这鬼样子,对吗?”


“呜。。。汤姆救我!QAQ”


“白痴!在这等着!”

语罢,男人大步离去,庞大的书房只剩下了你一人,无聊的翻着男人放在一侧的魔法书,里头深奥的理论让你看得头昏脑胀,随手把书放回了原位,你正想站起身子,男人却已拿着一瓶颜色鲜艳的魔药回来了


“喝了吧,别喝太多,三分之一就好了”


“这是什么呀?”


“长发药剂,催生头发的,别喝太多,会秃头”


“。。。。你怎么会有这东西啊”


对上你那双带着戏虐的黑眸,男人眯起了眼,毫不犹豫的出卖了自家好友


“阿布拉萨上回过来时留下的”


被出门追妻的黑魔王拉来帮忙处理公务,头发一把把掉的阿布拉萨马尔福:呵呵,阿瓦达达达!


评论(110)

热度(138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