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40)

#见男方家长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德拉科马尔福,汤姆里德尔

#ooc


夏洛克ver


在倒追了某位卷毛学霸多年,并见证了他从学霸变成伦敦唯一的咨询侦探,自杀然后又死而复生的过程后,你成功的被自家学霸拉进了房里,从此开启了与学霸同房的日子


其实与学霸同房的日子和之前的同居日子并未有太大的差别,221B的餐桌上依旧布满着装有各种奇怪物品的容器,浴室里那颗泡在福尔马林里的人头顽强的留在了老位置,冰箱里还是有着让你尖叫连连的各种人体器官。你依然得负责221B的清理工作,还得应付卷毛君时不时的脑抽。若真要说上差别,那就是以往只需负责满足男人食欲的你如今还多了个满足男人另一种食欲的功能


...突然觉得自己好亏,没有纪念日,没有情人节,更别提生日了。这样的男友,还是分了比较好吧?


也许是察觉到了你的不满,你家卷毛难得的给你送来了礼物,看着眼前尚未拆封的验孕棒,你眯起眼睛,狠狠的瞪着自家从未靠谱过的男友,一脸淡定的卷毛同学无视了你的死亡光线并把你推进了厕所


“开始吧”


“....”


“别害羞,来,我帮你...”


“你给我滚出去啊混蛋!”


一把把某个混蛋卷毛推出厕所,迅速的锁上了门,一脸郁闷的你看着手上的验孕棒,难得的有点忧豫,外头的卷毛却开始了倒数


“十,九,八...”


“闭嘴啦!你倒数个毛线啊!又不是发射火箭!”


“四,三,二...”


“我擦!你别数了!我紧张啊!”


“....金鱼,排泄只是人体代谢的正常反应,你...”


“这和普通的排泄情况不一样好不?!”

翻了个白眼的你暴躁的低吼


“....需要帮忙吗?”


“...你给我到客厅去等着”


半年后,扶着自己那能与富商们的鱿鱼肚并肩的大肚子,你无语凝噎,自家那不靠谱的男友最近越发的不靠谱了,一大早起来,身旁的位子空无一人,温度也早已冷却。要不是晚上起夜时还能看到男人的身影,你还真想到苏格兰场去挂个失踪人口的档案


无奈的耸耸肩,叹了口气的你走进厨房,下意识拉开橱柜


“咦?我的麦片呢?我明明记得还有半包的啊…”


在翻找无果后,你默默关上了橱柜,随手从冰箱里拿出鸡蛋,面包和牛奶,三两下解决了早餐问题。回到房间换上了出门的衣服,极具分量的肚子和那因怀孕而水肿的小腿让你在思考片刻后便决定放弃价廉物美的地铁改乘出租车


“Waitrose超市”


鉴于待会儿要刷的卡并不是自己的,不打算手下留情的你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附近消费最高的超市。顶着大肚子,推着购物车,你慢慢的走着,默默腹诽为啥购物车上没有可以给孕妇放肚子的设计,不知道端着一颗大西瓜是很影响客户的购物欲的吗?差评!必须差评!


神游间你来到了干粮区,看着放在顶端的麦片盒,你低头揉揉肚子,低声安抚道


“乖啊,妈妈要拿咱们的早餐,你配合点,别抽筋啊”


语罢,你伸长了手,踮起脚尖努力往上勾去,身后却突然多了一双手臂,手臂的主人体贴的把麦片盒子给你拿了下来,那是一名老人,灰蓝色的眼眸让你莫名眼熟,文雅的笑容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亲近,一旁的老太太则在你回头之际开始了友好的念叨


“你这孩子啊,捧着个大肚子怎么就不叫人帮忙呢?要是抽筋了怎么办?”


“没事,不是有您们在吗?”


“诶,这嘴巴真甜,来来来,老婆子给你看看,是打算采买食品吧?”


“嗯……”


“这牌子的麦片不好,前段日子才验出含有大量的添加剂,换成这个吧,这个好,营养价值非常高,还有这蜜糖....”


老先生自觉的推着购物车,老太太则在念叨间迅速的把食物放进了购物车里,不知不觉的,你竟被老人家们给牵着走了,转了一圈又一圈,购物车里已经装满了各种食品,看着眼前拿起小芋头不断说着里头的维生素含量以及其他营养素的老夫人,你艰难开口


“那个...”


“她对芋头过敏,您就别忙活了”


熟悉的男声在你身后响起,随之而来的,是带着冷意的怀抱,你被冻的缩了缩肩,下一秒,男人被从头到尾一言不发的老先生给拉开了


“全身冷冰冰的就别抱着你媳妇,冻着孩子你该哭了”


男友和老夫妇之间那熟悉放松的交流让你越发的疑惑,没再把你搂入怀里的男友牵起了你的手,低语道


“我父母”


“!”

瞬间被炸的脑袋发懵的你


“好了母亲,你们逛得够久了,这家伙体弱,再走下去她就要脚抽筋了,我先带她到那头的咖啡厅休息去,你们买够了就去付账吧”


“诶?!不用!我可以...”


不等你说完,男人迅速的把你给拉走了,好脾气的老夫人笑着给你挥了挥手道


“没事,你们先过去吧,我和老头子再逛一圈就过来”


“夏洛克!”


“脚酸了就乖乖休息,抽筋了你又要闹腾我了”


“...那是你爸妈!”


“嗯”


...心好累,这家伙为啥老抓不住重点啊!


半响,你无奈的叹了口气,转移了话题


“...我口渴了”


“...等着”


片刻后,服务生给你们送上了饮品,男人面前是一如既往的黑咖啡,而你的,却是一杯温水,对此感到不满的你嘟囔道


“为什么是温水?我要喝巧克力”


“你的验孕报告说你最近的糖分摄取量已超标”

身旁的男人一脸淡定的拒绝了你


“可我想喝,夏洛克~”


“乖,你该睡午觉了”

语罢,男人不由分说的把你拉到了怀里,位于角落的沙发座比其他位置来得更加宽广,昏黄的灯光让人莫名的放松,本来还想争辩的你下意识的搂紧那被暖气熏的越发温暖的怀抱,眼皮越发的沉重,男人修长的指在你的发间轻抚着,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萦绕


“睡吧,我在”


刚进门的福尔摩斯夫妇将这一幕看在眼里,默默的放轻了脚步,老夫人在茶点送上来后轻声问道


“夏利,婚礼现场准备的怎么样了?”


“差不多了,孩子满月后就能进行婚礼了”


“但麦克告诉我你还没和这孩子求婚呢,这可不行哦夏利,你不能在没得到一名淑女的同意之前就...”


老夫人未完的话语被卷毛同学摇晃你的动作给打断了,无视从紧闭着双眼的你口中发出的不满咕哝,卷毛同学难得温柔的开口问道


“呆子,你愿意嫁给我吗?”


“嗯…走开啦,我要睡觉”


直接忽略了后半句话的卷毛同学:她答应了


默然无语的福尔摩斯夫妇:....



麦考夫ver


论人生中最尴尬的事没有之一,你曾以为是在与男友亲热时被男友他妈撞见了。但事实证明你还是太天真了,亲热时被撞见算得了什么?被撞见之后的会面才叫尴尬好不?!我该和她聊些什么?


“阿姨你好”


“哦你好你好,刚才那上卧的姿势不错啊,我难得看我儿子被人骑在身上呢”


....让我死了吧!


但无论你心里如何腹诽,你还是被你家胖子拖出了卧室,看着客厅沙发上那优雅喝着红茶的身影,你脑海中迅速闪过一系列快速撤离的计划,可惜,这一切都被魔王大人那紧抓着你不放的魔爪给阻止了。被魔王拖到沙发上的你勾起了一抹乖巧的笑容,背在身后的右手却悄悄地捏住了某胖子的游泳圈


努力不显露痛苦从而导致表情僵硬的魔王大人:....咳!母亲,这位是。。。


未等魔王大人说完便迅速接过话题的老夫人:哦我知道!丽萨是不?麦克和我提过你呢!


不管换过多少假名都不曾用过丽萨这名字的你默默加大了右手的力度,满意的发现身旁的胖子那越发僵硬的表情


仿佛察觉到了你那不对头的情绪,老夫人连忙开口,试图亡羊补牢(?)


福尔摩斯夫人:呃,不是丽萨?哦我知道了!玛丽莲?苏珊娜?凯蜜琳?格蕾丝?都不是?!麦克你换女友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感受着腰间飞增的刺痛感,努力回想着自己何时得罪了自家母上的大魔王:....妈妈!


老夫人:呵呵……好久没听见你唤我妈妈了呢麦克,平时都只喊我母亲呐…


语罢,老夫人突然转了语言:(俄语)夏洛克告诉我你找了个前苏联特工来当女友,(假装自己听不懂俄语,身份为前苏联特工的你:...乖巧笑jpg :))虽然我们对你那收藏“俄罗斯特工女友”的小癖好表示理解,但你要理解一个母亲对孩子的担忧。(默默加大右手力度的你:...:)一脸乖巧jpg)不过看来夏洛克的信息出错了,看到你这东方小女友我就安心了,东方人好啊!温婉典雅(曾在红屋子里担任最佳特工,离开苏联后还长期占据自由雇佣兵排行榜前百位置的你:...咳!),知书达礼(脑海中除了武器装备以及各种美食外再无他物的你:...咳咳),最重要的是,比起欧洲女子,她们更能接受你的大男人主义(曾因此而和某胖子大闹了一场,并冷战了几个月的你:...呵呵)。这样适合你的女孩你要去哪找啊?!


努力维持脸上乖巧笑容的你:....


脸色古怪的大魔王:....咳!母亲说的对,这样合我意的...(轻抬起你的下巴,灰蓝色的眼眸一瞬不瞬的看着你)除了她,还能有谁?


下意识的迎向那双灰蓝色的眼眸,在外人眼里显得冰冷无情的眼睛在对上你后总会不自觉地泄露出一丝温柔爱意,你不是不知道的,男人对你的势在必得以及那深埋在他心里的蚀骨柔情,你勾起了唇角,俯身向前,亲吻着那常把你气得半死又爱的疯狂的男人


看着对面那对一言不合的就撒起了狗粮的年轻人,莫名心塞的老夫人默默的捧起了茶杯


...嗯,刚刚应该多喊上几个名字的




德拉科ver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落,照亮了房间的同时也惊醒了沉睡的一双人儿。昨晚一不小心被损友灌成狗,宿醉未消的你烦躁的扯过被子,却瞬间被身体传来的酸痛感激起


“怎么了?”


身后传来沙哑的男声,那占有性扶在你腰间的手掌纤长白皙,你下意识转身,隐隐作痛的某处和身上那斑驳的吻痕昭示着昨晚激烈的战况,但这一切都不及在看清身后男人的身影后带给你的惊恐(?)


“德拉科马尔福!我哔你大爷的!嘶!”


德拉科马尔福,马尔福家的大少爷,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陪伴你走过三分之一人生的竹马君,曾和你一起扛过枪(?)(在那场让人闻之变色的大战里一起并肩作战),分过臧(在大战后合伙吞并了不少没落世家)并差点一块儿把牢底坐穿(源于战后魔法界对食死徒的各种“清洗”行动)的“好兄弟",最重要的,这家伙就是昨晚把你灌成狗的损友啊!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

#在下心里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对你的性子了如指掌的男人挑起了眉头,一语不发的给你揉着酸疼的腰


”左边左边,再下一点,对对对!就是这里!嘶!你轻点!酸死我了“


男人的右手尽责的揉着你的腰,那蠢蠢欲动的左手却徐徐往上。。。啪!被你一掌拍开了左手的男人不动声色的缩回了手,开口道


”饿了吗?“


”。。。饿!可我头痛QAQ“


”等着,我给你拿解酒药“


药来了,看着眼前那散发着诡异色彩的水晶瓶,你默默咽了口口水,提起被子盖过脑袋,以行动拒绝那口感奇特的魔药,男人无奈的声音透过被子模糊传来


“出来,这是巧克力味的”


“我不!你这骗子!每次都是这句!信你的是小猪!”


脾气不好的混蛋一把掀起了被子,仰头把瓶子里的魔药灌入口中,在你反应过来之前吻住了你,被逼吞入了大半魔药的你下意识暴吼出声


“德拉科马尔福!。。。嗯?巧克力味的~”


“哼!你还想赖在我床上到什么时候?起来!去洗漱!”


“。。。小气鬼”


你嘟着嘴,嘟囔着扯过被子环在身上,丝毫不顾床上赤裸的某人那羞恼的低吼咆哮,转身踏入了浴室


时针指向十时,脱离了宿醉状态的你从某人的卧室里踏出,轻松的脚步在看见客厅里坐着的两位人士后迅速僵硬,扶着楼梯的扶手,你下意识的想要往后退,却被后头迎上来的挺拔身影给堵住了脚步,环在你腰间的大手宣示主权般的把你困在了男人的怀里


“怎么了宝贝?”


听着那比往常提高了不止一个声量的叫声以及那诡异的称呼,再看向那两位被声响吸引而转过头来的人士,你勾起一抹乖巧的笑容,狠狠的往后头男人的脚背上踩去,满意的感受到身后的男人身子一僵


“醒啦?过来坐”


察觉到怀里的人儿那越发僵硬的身子,被踩了一脚的男人笑的一脸开心,强硬的拖着你下了楼,走到了客厅


“日安,父亲,母亲”

“呃,卢修斯叔叔,纳西莎阿姨,早安”


坐在沙发上的铂金夫妇看了一眼放在角落的落地钟,双双微笑道


“早”

“早安亲爱的,饿了吧?”


“呃。。。”

“她饿了”

未等你回答男人便截过了话题,并快步的把你拉去了餐厅,后头跟着的,是一大早就等在客厅的铂金夫妇


本打算就着客厅壁炉跑路的你:....


奢华的餐厅里,难得不必遵守座位礼仪的你被安排到了某少爷的身旁,看着虽坐的笔直却总在不经意地轻扶着腰的你,男人眉头微皱,尚未来得及给你的椅子加个软垫咒那头的铂金夫妇便已默契开口


纳西莎:甜心觉得十二月如何?


一头雾水吃着煎蛋的你:嗯?


卢修斯:十二月会不会太晚了?我看八月份就挺好的,虽然赶了些,但还是能做到的


陷入问号的你:...?


纳西莎:我倒觉得订在十二月比较好,天气凉一些,还能看到雪,多浪漫啊


卢修斯:还是八月份好,天气。。。


纳西莎:十二月。。。


卢修斯:八月。。。。


已然晕菜的你:???


我是谁这是哪里你在说什么?


“咳!”


一声轻咳,让陷入奇异争论的铂金夫妇瞬间回神,笑的一脸温柔的马尔福夫人把矛头抛给了你


“甜心你觉得呢?”


隐约察觉哪里不太对劲的你轻踢着身旁男人的小腿,示意他开口转移话题,谁知。。。


“我同意父亲说的,订婚仪式放在八月份就很好,半年时间刚好足够在十二月份准备好婚礼现场”


“噗!咳咳咳咳!”


这是一不小心被煎蛋噎着的你




黑魔王ver


"阿瓦达“


随着一声冷漠的咒语,黑发的男人应声倒下。偏僻的小路上,一脸冷酷的青年把玩着手上的戒指,原想着将之变成又一个魂器的青年脑海里却暮然浮现了一双带笑的黑眸,看着与记忆中的黑眸相似的戒面,青年在思索半刻后把戒指放回了口袋


”幻影移行“


低沉的低喃尚在原地环绕,男子的身影却已然消失,秋叶随着冷风吹过,现场只留下躺在地上生死不知的黑发男人


你是一名平凡的霍格沃兹的五年级生,人生阅历中最不平凡的,不是成功的在吃人不吐骨的斯莱特林里占有一席之地,更不是在五年级这年当上了级长,而是,一个不小心嫖了黑魔王还成功的占据了他的半边床位。对此,一开始打着嫖马尔福念头的你无语泪流


神经病啊!一个脾气比女人还善变的男朋友谁敢要啊!哪怕他帅破天际也不能改变他把钻心挖骨和阿瓦达当口头禅的事实啊!虽然他从没对你用过这两咒语,但恐惧是会传染的啊!谁知道他会不会突然脑抽啊!


在犹豫了半年后,你下了决定,为了外头花花世界里尚未被你泡过的各国帅哥,跑路吧!再不跑怕是这辈子都没机会了。深知魔王大人最近忙于扩展势力版图的你毫不犹豫的趁机办理了转学,一声不响的转到了布斯巴顿。本以为忙于事业的男人绝不会有那闲心去理会这种小事的你却在布斯巴顿的开学宴上被出现在教师餐桌上的黑魔王大人给狠狠的打脸了


论睡过的男人成了自己的老师该怎么破?不对!这家伙最近不是忙着和邓布利多纠缠不清吗?!为啥会出现在这里啊?!


开学的第一堂课是黑魔法课,推开黑魔法课堂大门的你看到了一脸淡然的站在讲台后的黑魔王大人,并得到一抹来自魔王大人的温柔微笑后,你觉得自己离死期不远了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节课,顾不得仪态,你火速的把学习素材一股脑的扫进包包,站直了身子就想跑,却被笑得一脸温柔的魔王大人堵住了脚步,感受着背后来自一众妹子的死亡光线,你默默咽了口口水,艰难的开口


“。。。教授有什么吩咐吗?”


“宝贝我们之前不是说好了吗?下课了,你可不准再叫我教授了。我听说低血糖会影响人的智商,没事,我给你准备了小甜点,就放在我的办公室里,来,我们走吧”


语罢,笑得温柔的男人不等你回应便牵起了你的手,快步把你拖进了他的休息室里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趁机骂我笨啊!


一个早晨与下午就这样过去了,错过了午餐和下午茶的你此时正筋疲力尽的趴卧在魔王大人的床上努力的补眠,修长白皙的左手中指上却多了一个不知何时被戴上的戒指,黑色的戒面闪过一丝幽芒,空无一人的房间里一片宁静


许久,腰酸背痛的你模糊的睁开了眼,下意识摸向身旁,手却触碰到了一张纸条,忍着困意拿起纸条,上头龙飞凤舞的花体字是你所熟悉的,内容很简单,也不过是一句短短的“我去上课了,乖乖待在房间里等我别乱跑,饿了就唤小精灵”,却莫名的暖了你的心,不自觉勾起了一抹甜笑,你坐起了身子,斜靠在床头,方发觉左手上那古老庄重的戒指,那由不知名黑石做成的戒面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朴素神秘,手指轻轻摩挲着那光滑的戒面,心里带着疑惑的你眉头轻皱,寂静的房间里却暮然传出一阵陌生的女声


“汤姆他很在乎你呢”


你讶异的抬起了头,对眼前那抹珍珠白的身影低语出声


“幽灵?”


你不知道,眯着眼睛压低了声音的你和男人处理事务时的神情是多么的相似,对面那抹珍珠白的身影却是看得真切,不知名的幽灵女子笑得更欢快了


“你现在这表情和汤姆真像。。。”


“你到底是谁?据我所知,布斯巴顿没有幽灵”


说着,你探向身后的床头柜,果不其然,里头有着男人用做后备的二手魔杖,奇怪的是,那不知名的幽灵却莫名的笑得越发欢快


“你连他的小习惯都知道啊,看来汤姆他真的很喜欢你呢”


对此,越发糊涂的你皱紧了眉头,对那奇怪的幽灵举起了魔杖,低声喝问


“说!你到底是谁?!”


“我从没看过那孩子如斯在意一个人呢,听到你不见了他都快急疯了,匆匆忙忙的把紧急的公事处理好,什么都顾不上的就追着你跑了过来,一堆公务都丢到了马尔福头上,我被召唤过来时马尔福家那孩子还在书房里抓着头发哭嚎呢”


女子并未曾回答你的问题,只是低低地自语着


“。。。你到底是谁?”


门把被扭开的声音在此时响起,你转头看向门口,耳边却传来一声低喃


“梅洛普,梅洛普冈特”


下意识回头,那抹珍珠白的身影已然消逝无踪,那声呢喃却依旧在你耳边萦绕


“宝贝?”


男人身上熟悉的墨香和体温让你放软了身子,倚靠在男人怀里,你轻语道


“没事,刚和一位长辈聊起了你”


“哦?”


环视一圈却不曾发现双面镜的男人挑起了眉头,你却转移了话题


“我饿了”


“想吃什么?”


难得好脾气的男人不再追问,顺着你接过了话题,低声问道


“想吃你煮的”


“好”


远在英国,被一大堆突然砸到头上的公务搞到焦头烂额,头发一把一把的掉的阿布拉萨马尔福:。。。。阿瓦达达达达!





 @慕--容安 ( ̄▽ ̄)荣安啊~这是你点的套餐B甜点,我终于把它生出来了,希望你食用愉快啊~

评论(101)

热度(226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