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美队X你

#ooc
#私设如山
#在玻璃渣与甜饼之间徘徊

“呐,史蒂夫,你知道你是我的光吧?哪怕身堕地狱,只要你在,我就会用尽一切手段回到你身边”

病床上,背对着阳光的少女脸孔在这一刻朦胧地就像即将归去的天使,那是史蒂夫被冰冻之前唯一的念想

少女的声音犹在耳边回荡,清醒过来的战士却已与过去相隔了一个世纪的距离。被唤醒的美国队长在见过昔日好友卡特特工后得到了一个地址,那是一个离布鲁克林不远的墓园

两小时后,昔日的二战英雄来到了墓地入口,在询问了管理人后他很快的就找到了墓碑,你的墓碑。在看到了墓碑上的人名时一直以来挺拔的背影仿佛在这一瞬间被抽离了骨头,男人伸出了在顫抖的手,轻搭在墓碑上

“你说过的,我是你的光,哪怕身堕地狱,只要我在,你会用尽一切办法回到我身边的。现在我在了”

良久,寂静的墓地里只有清冷的风在徐徐吹过。

“...呵,骗子。”

男人的身影在这刻变得有些佝偻,脚底的石板渐渐泛起水印,一滴,两滴,天上的太阳依旧耀眼,远处无名的花儿正在开放,唯独这墓园似乎依旧停留在寒冬。

#好了,想看玻璃渣的小天使请停下你的脚步,你到站了。后面想甜的请继续跟着蠢作者#



过了许久,整理好情绪的男人转身正想离开,却看到了不远处大树上熟悉的身影,背对着太阳的身影和当年病床上的少女身影重合在了一起

“我说过的,只要你在,哪怕用尽一切手段我都会回来的”

树下的他听到了少女如是说道。不可置信的男人愣在了原地,在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男人回神,不耐烦的你直接从两层楼高的树桠跳下

“XX!”被你吓到的男人身体比理智更快反应过来,快步跑前,举高了手把你给接住

“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没擦伤吧?怎么那么鲁莽啊……”在恍如和尚念经般的碎碎念中,你发现男人的右手始终抓着你的手臂不曾放开。这人啊,怕是害怕一松手,你就消失在他眼前了吧?思及此,你突然伸手抱住了男人的腰

“史蒂夫,我回来了”

下一刻你就被男人狠狠地吻住了,那么的深,那么的用力,仿佛要确定你是真的,而你的热情回应也开始让故事走向越发往18限走去,在你们即将上演一场墓地play前,在一旁看了好久的娜塔莎终于忍不住干咳几声以避免清醒过来后的你把她这唯一(?)的目击证人给宰了。

干咳声把陷入激情的你们给唤醒了,冷静下来的男人终于对你那依旧年轻的容貌起了疑惑,还未等他开口询问,一旁的娜塔莎就给你拆台了

“在所有人都还在消化你消失的消息时,这家伙从实验室里偷了一瓶属于你的血清,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时她就把血清注射进自己的身体了”

你狠狠地瞪了娜塔莎一眼,看着史蒂夫那本是阳光普照现在却变得乌云密布的俊颜,无奈之下你选择了最快也是最笨的方法。你抬手环上男人的脖子主动送上了红唇,在成功把男人的注意力转移到热吻后,你给了在一旁看戏看得十分过瘾的娜塔莎一根中指







评论(2)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