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74)

露营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抖森,汉尼拔,斯潘塞瑞德(BAU)

 

福尔摩斯兄弟

 

说起伦敦的冬天,那基本上是苦逼二字所不能概括的,既没有欧洲国家该有的浪漫白雪也没有热带国家会有的温暖如春,哪怕壁炉烧的再旺那湿冷的空气依旧会从各个你想象不到的角度钻进屋里,不过自打家里装上了暖气后这问题倒是解决了,就是外头那停不下的冬雨让人失了出门的勇气,但长期窝在家却很容易被闷疯...

 

“妈妈/母亲/娘啊!!我们去露营吧!”

同步的话语相似的称呼,那是你家正在享受着寒假生活的三胞胎

 

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发呆的你闻言缓缓抬头,视线越过前方的三个小萝卜头移到了不远处的白色窗框,点点水珠正随着冬风不断拍打着透明的窗户,呼啸而过的风在漫天的雨幕中勾勒着末日的场景

 

“...”无语的鄙视着自家的三胞胎,你忽然对福尔摩斯家的作死基因产生了浓厚的疑虑

 

“我们没有作死!是欧洛斯姑姑提议的!”

齐声响起的反驳声,你家三胞胎在你的鄙视下瞬间炸毛

 

“...啊,听你们这么一说,我更确定了”

无趣的挥了挥手,将滑落的毯子拉回身上的你越发的不想动弹了,这冷死人的冬天啊…

 

“....”

 

“嘭”

 

“走吧”说话的,是刚从外头推门而入的孩他爸,哪怕是气场十足的大魔王在面对狂风暴雨时也免不了落汤鸡的宿命,玄关处的男人却在这片狼狈中镇定如常

 

“去哪?”疑惑的看着刚出门不久就打道回府的丈夫,一头雾水的你从沙发上站起,快手从一旁匆忙跑来的仆人手中拿过毛巾给玄关处的男人擦干头发

 

“露营”不着痕迹的往旁躲了躲,并不想把身上的寒气过给你的男人从你手中接过毛巾开始擦拭

 

“...你和孩子们玩得开心点”别找我,我不出门,死都不出门

 

“...露营地点在刚果”对你的举动了如指掌的男人熟练的握住了你的手,成功制止了你溜走的意图

 

“...”更不想去了怎么破?

试探性的摔了摔手臂,在挣脱无果后你开始思考暴力解决的方案

 

“夏洛克和他的小妻子也在”手腕轻松一放一扭,成功避开脱臼风险的男人单手擦着发,本握在你手臂上的大掌如今正轻轻的压在了你肩上

 

“...”那和我有啥关系?

一个后撞击开锁在肩膀上的大手,眼前一闪而过的湿毛巾让你潜意识后退了一步,然后,背后传来的湿热让你快速炸毛

 

“麦考夫福尔摩斯!!”

 

“呵,乖...”

安抚的拍拍你的头,把你逼进怀中的男人笑的欢快,冰冷的水珠在行动间从未干的发端滴落,打在了你白皙的锁骨上,寒冰般的触感让你止不住打了个冷颤

 

“滚!”

自从孩子出生后你的身子就变得极度畏寒,当然,夏天的冷气君除外,那是让你苟过夏天的必备神器,扯远了,让我们回归主题,被男人拥到怀里往主卧走去的你脸色铁青,双脚猛的后跩,狠狠在男人小腿上踢了一脚的你在下一秒发现身子已移位,不等你回神双手已潜意识的环上了男人的脖子,嘴角微扬的男人脚尖一勾“砰!”关闭的卧室门将外头吃了好一会狗粮的小魔王们阻隔在外

 

“...小气”我们又没打算怎么样,吃了那么久狗粮难道还不准咱们看一下吗?

 

鼓起腮帮子的三胞胎神情忿忿

 

#好气哦,不想微笑!

 

最终反抗失败的你还是被大魔王抱上了飞机,对此,打不过又跑不掉的你脸上鼓起了和三个孩子相似的腮帮子,愤愤不平的神情换来了大魔王的微微一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麦考夫福尔摩斯!老娘和你拼了!!然而,想象是丰满的,而现实却是,在浴室里撞到腰的你在挺直腰杆的瞬间便被疼痛打败

 

“嘶!”痛苦的倒吸了口气,轻扶着腰的你眼眶瞬间红透

 

“别动,我扶你到后面的卧室休息”别小看一个福尔摩斯的赚钱能力,尤其是当他有个不断作死的弟弟和不断越狱的妹妹后,不然你以为221B的维修费和谢林福特那不断加强的防护费用是从哪里来的?某人可是拥有私人飞机的男人!

 

“都是你害的...”

带着鼻音的抱怨在怀里传出,男人却奇迹般的从中听出了撒娇的意味,轻轻抱紧怀里的人儿,男人语气温柔

 

“好好好,怪我”

 

“...”坐在对面的小魔王一号看着自己身前的牛扒,突然失去了胃口

 

#这不是牛扒,这是狗粮

 

“哥...”我不想吃狗粮了

饥肠辘辘的小魔王2号盯着眼前用到一半的炸鱼打了个嗝,胃袋处传来一阵饥饿的蠕动,他却觉得自己饱了

 

“闭嘴”额角青筋凸起,一不小心又啃下了一堆狗粮的小魔王三号神色狰狞,手中的银叉优雅的将面前的提拉米苏给碎尸万段了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睡了一觉的你在用过迟来的午餐后又发了好久的呆,然后,你迎来了一顿飞机上的烛光晚餐,对此,隔壁座拉起了帘子的三胞胎表示,拒绝狗粮,从我做起!

 

再清醒过来已是第二天的清晨,换了另一种飞行工具的你看着眼前巨大的黑色怪物,脸色平静

 

“麦考夫,你啥时候买的直升机?”

 

“不是我的,这是欧洛斯安排的”这可是军用机,看来欧洛斯和刚果的某位将军很是“熟悉”啊...嗯,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也许...

 

“可惜了,我还想说待会回去时能不能让我驾着玩一会呢”最新款的战用机,里头的追踪系统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怎可让母亲劳累!孩儿可以代劳”跃跃欲试的,是你家的小魔王2号,跳脱的性子常让孩他爸一阵头疼,眼睛从兴奋的二儿子脸上转到一旁看似平静实际却也是同样兴致勃勃的大儿子和真。不感兴趣的小女儿,扬起了灿烂笑容的你一脸狡诈

 

“这个嘛,你得先问你爸”

 

“等你们什么时候能将我给你们的新年任务完成了再说”

 

新年任务一,让夏洛克乖乖呆在家一个月不闹事不出门不折腾

 

新年任务二,让欧洛斯一年不出谢林福特不闹事不折腾不把你妈勾走

 

新年任务三,让你妈一星期不搞事不折腾不扣我小甜点

 

“....”怕是世界末日都比这新年任务好达成

 

“...呵呵”父亲!你清醒一点啊啊啊!这不是新年任务!这是新年奢望啊!为什么我家就不能有个正常人啊啊啊啊!诶,好像哪里不对?

 

“笨蛋二哥,你把自己也骂进去了”

 

“...我说出来了?”要死了!难道英明神武聪明绝顶可爱无敌的我就要在今天结束我这短暂的人生了吗?!啊,这悲催的世界...

 

“...没有”我从你的表情上看出来的

 

“还好还好”夸张地拍拍胸膛,松了口气的小魔王2号瘫进了座椅,刚放松的神经却在瞄见对面穿着三件套的身影后再度绷紧,怯生生的抬眸,小魔王2号迎上了父亲那意义不明的灰蓝眼眸,下一秒,坐的笔直的大魔王突然扬起了一抹亮眼的笑容

 

“!!!”完了!被老爸发现我腹诽他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母亲!救我啊啊啊啊

 

无言的盯着对面脸无血色妄图把自己缩进座椅里的二儿子,再缓缓将视线移到了表面上风平浪静实际上心底各种戏谑的丈夫身上,对福尔摩斯兄弟的幼稚程度十分了解的你沉默着抹了把脸

 

“...”当初的我,到底是怎么样的想不开才嫁给了他?

 

“快到了”

从刚才便一直沉默着冷眼旁观着自家人相爱相杀的小魔王一号忽然开口,你下意识往窗外看去,在瞄见那在无边绿意中突兀的黑色后默然无语

 

竟然在树木茂密的刚果雨林里烧出了一圈死地,该说果然是任性的终极大魔王吗?话说回来,这圈子还挺圆的说...

 

直升机缓缓降落,第一个降落的,是在惯性反应下一把拉过梯子往下跳的你

 

“好久不见呢欧洛斯”

 

“是好久不见了呢嫂子,所以,麦考夫喜欢蕾丝的小裤裤?”

 

“!我都穿了打底裤了你怎么还看得出来?!”

 

“咳!夏洛克呢?”

刚带着孩子降落的大魔王闻言一顿,尴尬的干咳了一声将话题转开

 

“还没来呢,要不嫂子到前面看看他们来了吗?”

 

“河边?”隐隐有水声从左边传来,激烈的击水声让你挑起了眉头,那是瀑布吧?听着声音该有两三层楼高了,水路交通吗?不,不大可能,毕竟这已是丛林深处了,别说水路,就连陆路也太危险了,思及此,你看向了站在树荫下乘凉的男人,得到了一个理所当然的矜持笑容

 

“...”好吧,我是不该对福尔摩斯家的作死程度感到一丝惊讶

 

“母上大人快过来!孩儿发现浴室了!哦!这里还有烧烤架!晚餐的主题是丛林烧烤吗?姑姑!过儿想吃烤鸡翅~”

 

“...”这是谁家的傻孩子?不,我不认识他,这幼稚的程度肯定是遗传自他爹,什么智商?我们这里不谈智商!

 

看不过去的小魔王三号一把推开作妖的二哥拉住了你的手,与你相似的桃花眼中闪烁着狡诘的光芒

 

“去接小叔叔和小叔母吧妈妈,我保证我们不会乱跑的,欧洛斯姑姑之前让人在圈外围撒了好几层的MI6专用的驱虫药粉,别说蟒蛇了,就连行军蚁来了都得绕圈走,当然,大前提是不下雨,至于帐篷,哥哥们会处理的,猛兽什么的你就更不用担心了,再不济,爸爸不是站在那里吗?我们只要跑的比他快就可以了”

轻晃着你的手臂,满脑子都是支开你过后如何将大魔王拉入劳动中的小魔王三号神情无辜

 

“...那...”

略微纠结的看向那头站着的男人,哪怕不想承认,男人的确在你心里有着极重的分量,那种暖心的安全感总让你情不自禁的依赖眷恋

 

“去吧”被自家女儿黑了一顿的男人本是铁青着一张俊脸神情狰狞,却在迎上你的视线后迅速平静,握在黑伞伞柄上的手掌宽大而白皙,灰蓝色的眼眸中有着让人沉沦的温柔缠绵,抿直的嘴角不知何时已微微勾起,在那张淡漠的容颜上勾画出了绝世的风采,默默捂着砰砰直跳的小心脏,被杀到的你微红着脸点了点头,欢快的往河边走去

 

“啧!”又是狗粮!

不快的低哼声源于被逼啃下又一波狗粮的三胞胎,扳回一城的大魔王扬起了矜持的微笑,对着那头即将炸毛的小魔王们点了点头,嚣张的气焰让小魔王们跳脚不已

 

刚转身的你对后头也许会发生的人间惨剧视若无睹,毕竟幼稚是福尔摩斯家必不可少的基因遗传,相爱相杀的真谛从第二代福尔摩斯身上可见一斑

 

脚步轻快的来到了与瀑布有一段小距离的平缓河段,视线在交缠于树木之间的粗大树藤间徘徊半刻,一言不发的你猛的一跳,双手一抓一压,瞬间把自己荡到了树藤上,双手握着身下的树藤,淡蓝色的连身裙在树藤的摇晃间泛起了一圈圈的涟漪,灼热的阳光在茂密的树顶中穿梭而来,在你的身后打下了一片光晕,带着湿气的风从背后吹来,飞舞的发丝在这片幽林中显得神秘又迷人,刚被自家不靠谱男友从河里捞出的墨发女孩不禁发出了惊叹

 

“魔女...”

 

“ciao~”欢快的给前方刚到的小叔和弟妹打了个招呼,完成任务的你从树藤上一跃而下,随手从一脸防备的小叔子身后拉出自家弟妹,懒得解释的你抓住弟妹转身就走

 

“等,等等嫂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露营哦,欧洛斯提的”

 

“诶?!”

 

五分钟后,看着营地里一见面就开始了互捏的兄弟两,在简易浴室中洗了个澡换了件衣服的弟妹很是无奈

 

“将煤炭成环形摆放有助于...”

 

“错!八角形更能...”

 

“哦闭嘴吧夏洛克!你连银河系和太阳系都分不清楚”

 

“呵,我是分不清那无聊的玩意儿,但至少,我的发际线和腹肌仍在及格线上”

 

“...”

又来了,这无所不在的幼稚对骂,当初的我到底是要有多么的想不开才会嫁给了他啊啊啊啊?

 

视线与对面的大嫂对视半刻,摸着下巴的你陷入了沉思中

 

“幼稚”身旁的小姑看着陷入无聊争斗中的哥哥们一脸嫌弃,短小的发言获得了后头三个孩子的一致好评

 

抖森ver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淡色的花朵点缀着尚未完全褪去雪白外衣的草丛,尤带着几许寒意的空气中弥漫着浅浅的花香,不远处,冰封了一整个冬天的小溪清澈而明亮,原本覆盖在河面上的浅薄冰层在初春的阳光下消散无踪,而此时,位于下游,沉寂了一个冬季的露营区却多了些许人烟

 

只见那河岸边的榕树旁,一只漆黑铁架正鼎立着,随着视线前移,铁架的容貌也逐渐清晰,那是一个黑色的烧烤架,后头的空地则摆放着尚未组合的帐篷,再往后,一辆黑色小轿车跃然眼前,车尾箱处,抱着棕色纸袋的长发少女正和身旁探身从后车厢里抱出一巨大保温箱的金发男孩说着什么

 

“蝴蝶!真难得啊,才刚入春就看到了呢…哦汤姆你快看!有鱼!”

惊奇的低呼声,兴奋与迷茫通存的表情,从未在野外留宿的你就像是那踏进大观园的刘姥姥般的大惊小怪,抱着保温箱的男孩却笑的温柔

 

“啊,很漂亮呢,我带了钓鱼竿,待会儿教你钓鱼?”

 

“真的?...可我没钓鱼牌照,还是算了吧”

 

“没事,不会有人过来检查的,别怕”

 

三两步走到自己的营地,男孩将手中的保温箱放到了榕树下,转头又从车子里搬出几张折叠家具

 

“好了宝贝,你先来这儿把午餐和椅子摆好,我去把帐篷立起来”

 

“好~”

乖巧的把摊开的折叠椅搬到了被充作临时桌子的保温箱前,随手将棕色纸袋放到身旁的你开启了神奇的挖掘技能

 

“三文治,保温壶,红茶包...嗯,这吸管装的是牛奶,这个是白糖...饼干,小蛋糕...咦?我装进了密封盒的沙拉和饭后水果呢?...哦在这里,然后就是...啊!找到了!野餐布!”

 

就在你碎碎念的同时,不大的桌面上已铺满了食物,而你家本来只想看看的男友正努力修补着自己岌岌可危的世界观

 

“...”

这不科学!为什么一个普通的一次性纸袋里能放下这么多东西?!那里头难道链接了不可思议的空间吗?!

 

对于自家男友心之所想一无所知的你则是一脸满足的将空了的纸袋折成一个小小的长形条压在了沙拉盒下,随即又提起了自己的手提包开始了另一波的挖掘

 

“花露水,充电宝,蓝牙音箱,折叠杯,灭蚊灯,换洗衣物毛巾...嗯,这些不用拿出来,待会洗澡直接拧着过去就好了,还有什么...哦!雨伞!不过现在没下雨用不着,塞回去...啊!找到了!我的化妆包!”

 

“....”汤姆希德勒斯顿发誓,这一刻,他听见了自己的世界观破碎的声音,女孩子的包包难道都连通了黑洞吗?!

 

“汤姆?饿了吗?再等一下哦,我先把红茶包丢进保温壶,大概就几分钟的事”

 

“...不,慢慢来吧宝贝,我去把帐篷弄好”

神情恍惚的往帐篷处走去,男孩的语气一言难尽

 

“?这是怎么了?一副三观破碎的样子…”

 

莫名其妙的看着男友走到帐篷处去摆弄支架,摸不着头绪的你低声喃喃道,手却熟练的打开了保温壶放入红茶包,在等待出味的同时顺道将野餐布铺到了保鲜箱上,等男孩收拾好帐篷和碎成一地的世界观回来时,桌面上已摆好了餐具和食物

 

“...”

等等!这餐具是什么时候拿出来的?!我怎么没看见?

 

“弄好啦?给,消毒纸巾,擦擦手,红茶要糖还是?”

 

“...牛奶,谢谢”

双手接过你递来的折叠杯,男孩的脸上纠结莫名

 

 

汉尼拔ver

 

伴随着飞速增长的气温,灿烂的盛夏对人们张开了怀抱,与此同时,美妙的暑假也缓缓的来到了一众学子的面前,刚熬过了幼儿园最后一节课的小女孩欢快的对站在门口的老师挥挥手,一把扑进了特意来接她回家的老父亲怀中

 

“粑粑粑粑!去露营!去露营!”

 

“是的是的,小公主,不过不是现在,我们先回家把东西整理好,明天早上才出发”

 

“嗯!米娅要把米娅的熊娃娃带过去,还有米娅的枕头,小被子...嗯,床旁边的鸭子灯也要带过去!还有...”

 

“宝贝这...”

 

“不行吗粑粑?”

 

“...我,呃,我们先回家问问妈妈吧”

 

“好吧...”

 

“麻麻麻麻!米娅想把熊熊和枕头,还有小被子,小...”

 

“米娅乖,熊熊太大了,要是把熊熊带去那爸爸和妈妈就只能睡在外头了哦”

 

“那小鸭子灯...”

 

“麻麻给米娅准备了手提灯,和童话里的公主们提着的一模一样的,米娅若是带了小鸭子灯那这手提灯妈妈就留在家里了哦”

 

“不要不要!米娅要手提灯!要手提灯!”

 

“乖,枕头和小被子等米娅明天睡醒了妈妈就把它们放到包包里去,好吗?”

 

“嗯!”

 

“还有米娅的专属餐具妈妈也会带过去,但因为要提前放好所以明天早餐时就不能用米娅的专属餐具了,当然待会的晚餐还是会用的,这样可以吗?”

 

“...那米娅明天要吃小兔子三文治!还要喝粑粑弄的泡泡熊热可可!”

 

“狡诈的小顽皮”

 

“嘻嘻”

 

一夜安眠,调好的闹钟准时响起,随即便被按停,男人率先醒了过来,轻手轻脚的下了床,答应了要给女儿做小熊三文治的男人踏入了浴室,十五分钟后,梳洗完的男人把仍赖在床上的你从被窝中掏出,额上温柔的亲吻并未让你感到温暖,被男人折腾了半个晚上的你如今只想睡死在床上

 

“呵,需要服务吗?夫人”

 

“...滚!”

耳边的热气让你敏感的打了个寒颤,不耐烦的推开身上那一大早就开始发情的禽兽,扶着酸疼老腰步入浴室的你神情怨愤

 

好歹也比那混蛋年轻了六年,凭什么一场大战过后那老头还是生龙活虎的我却差点折断了腰?!这不科学!

 

但不管科不科学,答应了孩子的郊游还是得去的,一言不发的把行李和孩子都丢给了车外的孩他爸,在副驾驶座上给自己垫了个软枕的你神色平静

 

“粑粑粑粑!我们什么时候会到露营地点啊?那里会不会有大老虎啊?我可不可以带一只小老虎回家啊?米娅听说树林里会有大蟒蛇哦,要是大蟒蛇来了我们要怎么办啊……”

 

一连串的问题从兴奋的小魔王口中传出,无厘头的问句瞬间让车尾处努力搬行李的老父亲僵在了原地,半响,快被自家女儿逼疯的老父亲勉强勾起嘴角,给出了一个似是而非的答案

 

“米娅乖,我们要去的地方没有老虎和大蟒蛇的...”只要不离开营区范围,别说老虎蟒蛇了,连狼群都不会有

 

“那...”

 

“米娅,上车来,让爸爸把行李放好,再不出发我们就要迟到了”

 

“哦…”

不甘不愿的坐上车,乖巧的系上安全带的小魔王在自家老父亲开车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十万个为什么,而面对女儿的无止境折腾,经验丰富的你笑的温柔

 

“乖宝贝,等我们到了你不就能看到了吗?这季节应该会有不少松鼠在活动呢,运气好的话你也许还能看到可爱的绵羊哦”

骗人的,绵羊是肯定能看到的,毕竟营区的负责人为了添加收入特意圈起了一地儿做成了小型的动物园,里头的绵羊在特定时段还会被牵出来溜几圈的

 

“真的吗妈妈?!”

 

“真的,不过米娅要乖乖的,让爸爸专心驾车才行,不然爸爸一分心我们很可能就没办法准时过去了,迟到了的话绵羊就跑不见了哦”

 

“那米娅不说话了,米娅睡觉觉不吵爸爸~”

 

“乖,睡吧,到了妈妈再叫你”

眼看着兴奋了一晚上一大早起来就各种折腾的小魔王抱着枕头没一会就睡倒在车后座,松了口气的你看了眼身旁精神奕奕的孩他爸,毫不犹豫的戴上墨镜开始补眠

 

“做个好梦,夫人”

 

“晚安亲爱的”

 

车子一路前行,在两小时后到达了目的地,入目的绿意为这盛夏带来了几许目光中的清凉,一手牵着女儿,本打算拿过行李往停车场外那人潮拥挤的露营区走去的你却被孩他爸一把拉住

 

“汉尼拔?”

 

“稍等片刻,夫人,我们的露营区并不在这里”

 

“远吗?”

想起那堆满了车后箱的行李,你突然有了一丝不妙的感觉

 

“在上游”

修长的指往遥远的山顶方向轻松一指,金发男人笑的腹黑

 

“...“天要亡我

 

“呵,别担心,有人会送我们上去的”

轻笑着扶着摇摇欲坠的你,深沉的眼眸如今早被笑意覆盖

 

“丁零,丁零”

清脆悦耳的铃铛声在停车场的出口处传来,拉着几头毛驴的工作人员正快步走来

 

“麻麻你看!大驴子!”

好奇的看着眼前毛茸茸的四脚兽,与父亲相似的瞳孔里满溢着惊奇,那头和工作人员沟通好了的男人微笑着抱起了自家女儿,对于那高昂的租借费一点心疼的感觉都没有

 

“米娅想骑驴子吗?”

 

“可以吗?”

 

“当然可以了,爸爸给预定了三只驴子,一只给米娅当坐骑,另外两只就替我们搬行李”

毫不在意的语气,理所当然的举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那个土豪在泡妹,刚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租借价格的你无语凝噎

 

“...”

一头驴子五十美金一小时,这家伙一包就是两天,还一口气订了三只,他这是打算在山顶开个全驴宴还是煮驴肉火锅?

 

#有钱任性系列

#土豪我想和你...哦我不用想,这家伙本来就是我的,不管是肉体还是钱财

 

 

斯潘塞瑞德ver

 

你家那坑死人不偿命的损友曾说过,天底下所有男人都有着层度不一的骑士英雄情结,太过强悍聪明的女人对大部分男人而言都是敬而远之的,不管是大野狼还是小奶狗,小红帽对他们的吸引力也远大于猎人,哪怕那是个前凸后翘的大美人!所以,不管你是多么的十项全能身手敏捷,在攻略对象面前也得把自己装成肩不能挑,走两步喘三步的林黛玉!只有这样,才能大幅度减少攻略对象对你的防备心!再然后,只要等待时机成熟,你就能一举扑倒攻略对象把他XX又XX了!后来,能说会道的损友嫁给了大魔王,从此开启了与大魔王小魔王以及大魔王背后的终极魔王相亲相爱,相爱相杀的生涯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似乎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损友驴了怎么破?

#理智告诉我这是歪理,但我就是相信了怎么破?

#论损友与情商税的关系

 

咳!抱歉跑题了,这脑瓜子自打在北极圈里冻了半年后就不太好用了,据某个嫁进魔王府的女人说,这是脑子里的主要成分被冰封复又溶解的缘故…等等!她那意思该不是说我脑子发大水了吧?!草!劳资的五十米大刀呢?!

 

“梅子,梅子...梅丽莎!”

肩膀突然多了一丝暖意,随之而来的,是视线里轻微摇晃着的世界,强忍着把人甩出去的冲动,回过神来的你努力微笑

 

“啊?什么事啊斯潘塞亲爱的?”

 

“你不是说让我帮忙给你搭帐篷吗?怎么站在这不动了?”

并不知道自己逃过一劫的小天使歪着头一脸疑惑,微卷的褐发让你想起了小时候养过的小泰迪

 

...我怎么又觉得哪里不太对了,算了不管了

 

“呃,抱歉我走神了,昨晚太兴奋了没睡好呢…”

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脸,轻眨着眼的你双颊微红,在男友害羞的撇开脸后不着痕迹的吐了口气

 

擦!这含羞眨眼的动作怎么那么难?劳资差一点就憋死了!

 

“没,没关系的!那个,你睡不好是因为肾上腺素分泌...”

仰头看向头顶的绿叶,并未漏听自家女友小心翼翼吐气声的小博士耳尖微红,为什么梅子会觉得他看不出来她这是装的啊?可是她这傻乎乎的模样也挺可爱的,算了,她开心就好了,眼珠子轻转,男人转移了话题

 

“哦!瑞德你真聪明!宝宝以后的智商就靠你了!”

一个前倾给予身旁一紧张(?)就开启复读机模式的男友一个爱的么么哒,尖叫般的夸赞十足的敷衍,男人的重点却全被那句宝宝给吸引了

 

“什,什么宝宝?!你怀孕了?!”

 

结巴的问句,瞪大的眼睛,差点把手上的支架摔到地上的举止,被吓了一大跳的男人充分的演绎出手忙脚乱的精粹

 

“没呢,就是随口说说”

伸手从惊呆了的男友手中抢过摇摇欲坠的支架零件,单手扶着帐篷主结构架的你一脸随意

 

“....”

评论(95)

热度(5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