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75)

当他出现在你的同学会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莱斯特.德.利昂柯特(夜访吸血鬼)

 

夏洛克ver

 

老同学从遥远的祖国给你发来了同学会的邀请函,为了迁就你有钱的班长大人还豪气包了架飞机把班上能去的同学都打包上机了,这样的邀请是你一个身怀六甲的孕妇能拒绝的吗?答案是否定的,先不提那过去的情分,人家都为了做到如斯地步了这面子上就过意不去了好吗?所以,哪怕顶着个大肚子的你早被腰酸背痛腿抽筋等等等等的孕期反应搞得要疯,这聚会却是必须去的,并不想单独赴约的你眼珠子一转,瞄向了被你赶去睡了好几星期沙发的孩他爸

 

“不去”

对你的打算心知肚明,不想出门更不愿与金鱼交流的孩他爸缩在沙发上悠闲的翻看着报纸,别说头了,连眼睑都没抬一下便在你开口之前冷冷的拒绝了你

 

“...我让你回房睡...”地板

咬了咬牙,在孤单赴约和引狼入室之间纠结半响,你先一步服软

 

“...不去”

略微停顿的语句源于有着相似挣扎心理的孩他爸,但相比起硬邦邦的地板更愿意挤沙发的孩他爸并未挣扎太久便选择了拒绝,对此,摸着肚子的你只能狠心一咬牙,放开了条约

 

“...床,前提是你不准搞事”

 

“成交”

一个跃起弹出沙发,长着一头小卷毛的孩他爸手一伸便把长沙发上一系列的床上用品卷进怀中,空着的左手握着卧室门把一扭一推,夹着一堆东西的右手随即往空中一抛,被薄毯卷着的枕头等物件在卧室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啪!整洁的床上瞬间多了一塌杂物,敏捷的身手让尚未回神的你好一阵无语

 

时间一晃来到了同学会当日,豪气的班长即包机的阔举后又开启了包住包吃的福利活动,为了避免耳不能听口不能言的老同学在这庞大而复杂的城市走失,一不做二不休的老父亲班长大人甚至将聚会地点搬到了入住的五星级酒店去,而你家孩他爸在听闻这壮举后只是冷冷的说了句

 

“发情期的金鱼”

 

“...我就想知道女主角是谁”

准备妥当站到门前等车的你拉着触地的裙角,单手牵着自家的孩他爸,街角处的黑色轿车在男人举起手的同时迅速驶来,在车子停稳后,男人拉开了车门,体贴的替你拧着过长的裙角

 

“到了你就知道了”

在你坐好后,男人也弯身进入了车中,温柔的掌轻轻搂着你,语句却是一如既往的欠揍

 

“...”

 

车程在你努力压下弑夫冲动中来到了终点,黑色的计程车稳妥的驶入了停车格,想了半天还是气不过的你在男人伸手将你从计程车中牵出时狠狠的往透着青筋的手臂上扭了一下,指下瞬间绷紧的肌肤让你有了扬眉吐气的感觉,满意的搂着男人来到了酒店三楼的自助餐厅,门口站着的侍者在你报出包厢号后将你们领到了房间门前,礼节性的敲了敲门,侍者扭开了门把,示意你们踏入

 

视野在开阔的包厢里顿了顿,哪怕对土豪班长壕无人性的态度了解异常,在看清这一小宴会厅般的包厢后你还是止不住微张着嘴楞了半响,身旁的孩他爸倒是一脸淡定,在主办的金鱼,也就是班长大人的招呼下拉着未回魂的你越过众人直直往角落走去,在路过香槟塔时还不忘给自己拿了杯酒,随即又在经过饮料区时给你递来了一杯橙汁,并在唯一听得懂英文的主办人面前放缓了语速细心的叮咛着

 

“给,虽说掺了不少水和糖精,但至少还是有着50%以上的鲜橙汁,不说多健康却也比那堆化学液体好多了,不准多喝,我可不想你血糖超标”

 

“哦…能喝几杯?”

乖巧的接过果汁,回过神来的你对着那头的老同学挥了挥手,在迈出脚步前看向了坐到角落里的孩他爸

 

“以你的代谢速度,三,不,两杯半”

 

“那我去应酬了,你乖乖在这玩手机吧”

安抚(不怕死)的拍拍男人那头听话的小卷毛,在得手迅速跑走的你并未理会自家班长那目瞪狗呆原地愣住的傻样

 

“别看了,虽然知道你对我夫人并没有任何越界的感情,但作为一个正常的雄性我也是会有领域被侵犯的感觉的”

冷漠的抿了口香槟,深觉被调戏了的孩他爸一脸不爽,语气却是十足的淡定,若华生医生在此便能看出,这是卷毛喵迁怒(?)的先兆

 

“呃?我不是...”

刚从你那一系列的骚操作中回神的班长下意识的开口解释,未曾想话刚出口便被你家男人打断

 

“我知道,你看中的是那个玩家”

 

“玩家?不不不,丽子不是...”

慌张的摆着手,纯情的班长大人试图为自己的女神辩解几句,未完的语句却再度被打断,随之而来的一连串堪称狂风暴雨劲爆消息将班长大人那颗仍在幼苗期的纯洁少男心瞬间击成了碎渣沫

 

“别傻了,月薪三千却能拧上古驰限量版的手提包,脖子上的珍珠项链虽说是六年前的款式但那价格足以让你在二线城市买下一套楼房,还有她身上穿着的连衣裙,嗯,C家的09年的定制款,手艺相当不错,虽然是高仿的。那位女士至少有着三名或以上的地下情人,其中有一名是假装成富二代的骗子,还有一个是吃软饭的小白脸,至于剩下那位...我只能说,富得流油却能当她爷爷了”

 

“不,这不可能,你怎么...”

恍惚的摇着头,对心上人仍保留着一丝奢望的班长揪着心口不可置信地喃喃着

 

“手提包虽然是限量款但明显对于她这个年龄来说还是太老气了,这种款式更迎合老一辈的消费者,这是她的大金主送的,哪怕看起来老气为了迎合她的金主自然就得拧着这包在各地拍下照片让那位金主明白她的,“欢喜”,而她脖子上的珍珠项链却是属于那位吃软饭的小白脸情人,同理,这款式对于一个未满20的少女而言太过老气,从磨损程度来看这项链曾被人长期戴在身上,你看看中央那颗特别深色圆润的珍珠,那是长期被把玩后的现象,至于为何不是上一位金主所送,我只能说这项链上一位主人曾是我的一位客人,可惜她上回来询问的是丢失的红宝石戒指而非珍珠项链”

 

“那,那我...”

无力的跌坐在椅子上,深觉被欺骗了的班长大人微张着嘴满脸无措,无神的黑眸透着彷徨与迷茫

 

“你的话比起情人更像是冤大头,也就是我们口中常说的,备胎,虽然你也有钱,但她的那几位金主不是比你有钱就是比你会哄人,所以”说到这,你家孩他爸状似无奈的耸耸肩,成功将班长那本就碎成了渣的少男心打入了昏暗深渊

 

“...”

 

麦考夫ver

 

悠闲的上午,刚吃饱的你顶着自家男人意义不明的眼神潇洒的瘫在了沙发上,眯起的桃花眼和鼓起的小肚子让身旁的男人止不住鄙视的目光

 

“看什么看!再看老娘就让你明早起不了床”

毫不在意的顶了顶越渐显着的孕肚,慵懒的嗓音和身姿却让男人勾起了唇,小女人怕是不知道,她现在这模样啊,像极了一只撒娇的猫咪,那眯起的眼睛和习惯性拉着他尾指的指总能让他心软不已

 

状似随意的撇开头避开你探来的视线,尚未退去笑意的灰蓝眼眸看向了被管家放到桌子上的信件,修长的指慢条斯理的翻看着堆叠的白色信封,男人似是看到了什么似的微微一顿,随即,一封有着漂亮金色花边的淡黄信封被男人从桌子上拿起,片刻后,男人将手中的深紫色邀请函递给了你

 

“给你的”

 

“嗯?我的?”一头雾水的从男人手中接过信封与邀请函,漫不经心的视线在瞄见信封上墨绿色的花体字后猛然顿住

 

“同学会?”

摸着下巴翻看着手中的信封与邀请函,作为苏联红房子魔鬼特工大学第二十一届唯一一个以全优成绩(活着)毕业的优秀生,满头问号的你盯着手上的信函,努力思考着发信者背后的意义

 

“...”难道是来自死而复生的老同学?不,这绝不可能,当时那场毕业考试实行的可是人头计分制,全班三十人劳资可是拿了个29分大满贯的!除非开的是无头骑士茶话会。所以,同窗邀请,pass !那么,是老师发来的?也不对啊,我记得那群老人家在苏联解散前就死的差不多了,苏联解散后剩下那几个没过多久也挂了,死最后的那位老太太她的葬礼还是我掏钱给办的呢!...恶作剧吗?还是传说中的冤魂索命?要真是冤魂又会是哪一个?考尔特?嗯,这貌似是前男友的名字,那么,斯托克?不对,这好像是不知第几回的任务对象,我记得我给他留了口气的说?

 

“...别想了,是你之前参加的插花培训班发来的”

 

“哦!我记得了!那个很帅的有着一流口音的法国男导师!啧啧,我可记得他了,缠绵多情的蓝眼睛,调情般的手把手教导,还有那不要钱的甜言蜜语!哦!罗密欧!为什么你要是罗密欧!”

夸张的捧着脸,桃花眼里有着浮于表面的花痴着迷,身旁的男人却迅速炸开了猫尾

 

“你结婚了”所以,出轨什么的,别想了!别说门,连窗口都不会有!

 

“啊,罗密欧!为什么!命运竟让我们在此刻重遇!这悲哀的人生啊……”浮夸的捂着胸口念出一大段恶人对白,黑色的瞳孔也随着台词的变化从花痴转入了哀怨

 

“那是个钙”

不满的皱紧眉头,哪怕对这番胡闹般的闹腾心知肚明,男人也止不住心口泛酸

 

“没事,人嘛,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

不在意的摆着手,随手用电话给那头同学会的主办人员发去前往的答复邮件,从沙发上站起往衣帽间走去的你满脑子只剩下聚会当天的服饰配搭,徒留被你留在了客厅的男人独自揉着青筋凸起的太阳穴,半响,清冷的客厅里突然响起了低沉的男声

 

“安茜娅,推掉27号当天的所有活动”

 

“是”

角落里,正抱着手提电脑处理着事务的万能秘书头也没抬地拿起手机打下了一连串的任务通告,也不管电话那头的同事们看见通告后会否崩溃大哭

 

时光有如白驹过隙,一转眼便到了同学会定好的日子,跟随着邀请函的指引来到聚会地点的你牵着自家男人不着痕迹的打量着周围,亮眼的灯光,洁白的餐布,玲琅满目的食品,还有站在中央那让人无法忽略的,笑的极度灿烂的金发男人

 

“哦!路易老师!好久不见!”

 

“宝贝也是一如既往的迷人,哦不,这怀孕的风情让你的风情比之过往更盛了一筹,真羡慕那位能拥有你的男士”

 

“讨厌,要不是老师你当初...”

 

“...咳!不为我们介绍一下吗?夫!人!”

一声轻咳打断了你们的寒暄,铁青着脸的孩他爸极为勉强的挤出了一抹扭曲的假笑,环在你腰间的手掌不自觉地收紧,灰蓝色的眼里有着冲天醋火

 

“瞧我这记性!老师,这是我丈夫麦考夫福尔摩斯,你叫他麦考夫就好了,胖子,这就是我常和你说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堪称走动荷尔蒙的法国男导师,路易怀特”

玉手轻拍脑门,终于记起自家男人的你连忙为双方介绍道,随着你的话语,两位男士友好地握了握手,不知是否错觉,你总感觉自家胖子在握手的时候有了一瞬间的僵硬?对此,掌心被指甲轻划着的大英政府表示毛骨悚然,对面的金发男人却是一脸的平常,甚至还带着他的面翘(?)起了他的墙角

 

“嗯,是个不错的男人呢,就是有点秃,宝贝我记得你说过喜欢有腹肌的男人?”

 

“啊...可惜老师当时...”

 

“咳!夫人,聊了那么久你也该累了,不如先去休息吧?”

迅速搂着你就要往另一头走去,感觉自己头上有点绿的男人难得有点慌

 

“可是老师...”

 

“没事,怪我,一看到你就忘了其他事,你先去休息吧,福尔摩斯先生会陪着我的”

 

“那老师,我们...待会见!”

依依不舍的看了眼俊美如初的男导师,一步三回头的你缓慢的走向了摆满了食物的自助餐桌

 

“去吧”

夸张的抹了下干净的眼角,你家导师捂着心口语气沉重的说道

 

十五分钟后,手捧着一餐碟食物的你随意的坐到了餐厅一角,随行的还有当初和你一块报了插花培训的菜鸟特工,眼看着自家顶头上司被那位帅气的男导师缠得脸色铁青,对男导师性取向十分了解的特工小姐疑惑的看向了你

 

“夫人,boss他明明知道路易是个钙,为什么..”

 

“听说过理智与情感吗?”

 

“这个我知道!就是那个坐拥庄园的土财主和那什么一家全是女孩的乡村姑娘的爱情故事!我记得那姑娘貌似叫简还是班纳特来着……对不起我错了,我不知道,夫人请继续”

 

“你说的那个叫《傲慢与偏见》,金鱼。我说的理智与情感就和字面上的意思是一样的,理智上他是很清楚我们那位路易导师并不能对他的地位产生一丝震撼,但情感上嘛…呵,无怪乎他总说爱情是最致命的缺陷”

随手将吃干净的餐盘塞到仍在迷糊中的特工小姐手里,眼看着自家胖子即将被男导师贴上,深觉墙角松动(吃醋了)的你大步向前,一扭一挤成功分开了两个男人,也不等男士们回神你已拉着自家胖子往外头走去,边走还不忘给那头仍旧笑意盈盈的导师留下早退的借口

 

“老师我突然想起今天得去做身体检查,那我们就先走了,下次有机会再聚啊”


微笑着挥别拉着自家男人落荒而逃的你,你家英俊潇洒的导师无奈的摇摇头,发出了犹如老人的感叹,充满了无趣的语句让一旁偷听的特工小姐止不住侧目


“现在的年轻人啊…真不堪玩~”

 

莱斯特ver

 

在西方国家,冬日的夜晚总是让人感到孤寂,提早打烊的店铺,寂静的街道上亮着几盏路灯,白日里落下的积雪被人们杂乱的脚步弄的泥泞不堪,如今只留下一片寂寞的狼藉,匆忙而过的冬风是这片寂静中唯一的声响…苍白的画面在转向东方后迅速扭转成了一片火红,各色各样的霓虹灯未等天黑已被店家点亮,黄色的路灯照在了人来人往的商业街上,推着小摊子来到商业街的流动摊贩们也在找好位置后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发动机那吵杂的声音隐约从叫卖声和拥挤的人潮中响起,随即又被淹没,热闹的气氛瞬间温暖了这寒冷的季节

 

商店街的中央开着一家老字号的广府餐厅,木色的落地窗框勾勒着典雅的花纹,浮雕的设计让平凡的玻璃窗摇身一变成为了风雅的新中式单品

 

满席的桌椅和宾客们的喧闹声透过落地窗传出老远,二楼的包厢里,一群年轻的男女或坐或站的闲语着什么,原竖立在房间中央的大屏风在很早就被服务生转移到了角落,屏风旁,一台暖气机正呼呼的吹送着暖风,随着时间流逝房间里的人们逐渐多了起来,包厢的门再次被推开,先进来的,是披着一头墨发的东方女孩,未等许久不见的好友们招呼起来女孩身后有多了一个修长的身影,灿金色的过肩长发被白色的丝带绑成了小马尾,层次分明的发尾微微卷起,苍白的脸庞衬得主人那双迷人的蓝眼越发深邃动人,男人身上穿着与女孩一样的情侣白衫,精致的锁骨在走动间若隐若现,修身的牛仔裤更让那双笔直的双腿显露无疑,一时间,包厢里寂静无声

 

“...回神了同志们,这男人已被我承包了!”

豪气万千的挥手,走路有风的你踏进了包厢,下一秒,腿上多了个人形挂件的你感到了一丝不妙,随即而来堪比咆哮的女声让你一度青了脸蛋

 

“皇上啊啊啊!说好的单身狗一起走!如今你竟留我一个人苟!臣妾心里苦啊啊啊!”

 

“...”无所谓的甩甩脚,发现无法将好友扔开的你松开了牵着男友的手,本打算将人形挂件扒开的你却再度被人从旁抱住了左手,棉花般的触感和耳边炸开的女声形成了另一波的精神攻击,擦!这家伙的胸啥时候变得那么大了!这是想逼死谁啊?!

 

“皇上!臣妾做不到啊啊啊!臣妾观此君气势不凡!定可一夜驭数...咳!你懂的,臣妾不才,愿与君共享之~~~”

 

“那个...”尴尬的眼神不由自主的瞟向后头笑的温柔的金发男人,未完的话语却被旁边的男声打断,低沉的男声如今满是矫情

 

“皇上!她们可以!妾..啊呸!臣也可以啊!在下也可以的!”

班长大人,虽然很早就知道你钙了,但我记得你一直是上面那位的不是吗?还有,别以为掉古文了我就听不出你那句在下是啥意思了啊!无言的捂着脸,你试图冷静的揭过话题

 

“...在你们疯下去之前我想要说一句话,莱斯特,也就是我男人,他听得懂中文”

 

“...!”这是僵硬在你大腿上的人形挂件

 

“!!”这是回过神来一脸通红放开了你的真。波涛汹涌。手臂挂件

 

“!!!”这是脸色从白转青再转红的班长大人,尴尬的眼神在看见门那头金发男人戏谑的蓝眸后迅速移开,只想要原地死亡的班长一拍脑门,那堪比万金油的智熄台词顺口而出

 

“卧槽!劳资突然想起家里煤气炉没关劳资先走了!”

 

“班长你别走啊!不就是在下嘛!皇上她男人不行还有我们呢!”

角落里看戏看的正嗨的男人们不依了,班长走了这单谁付啊!这餐厅可是班长家开的啊!此人必须留下!曾担任过篮球校队的板寸男孩果断伸手,一把揪紧了身穿淡蓝色针织衫的真。弱鸡。班长大人

 

“滚!就你那三两肉还不够劳资塞牙缝的!”

 

“没事啊班长,咱们质量不足数量来凑!保证让您满意~~~”

眼看着媚眼如丝的壮汉同学一把将瘦(弱)弱(受)的班长拉进怀里,班里头最能闹腾的男生们默契的组成了临时后宫团,一声比一声娇的嗲声让那头的你毛骨悚然

 

“...这群人,为了让班长埋单也是挺拼的”

无语的搓了搓翻起鸡皮疙瘩的手臂,拉着男友入座的你在接过好友递来的热茶后缩进了男人怀中,捧在手里的热茶散发着淡淡茶香,你低头抿了口茶,享受的叹了口气

 

“宝贝你的同学们真有趣”

带着笑意的低沉男声,标准的语法让身旁的好友默然泪流,现在这世界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人一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口语竟然都比我这本土人还要标准啊!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你其实是想说傻逼吧?算了别理他们了,等下菜上来了他们就正常了”没好气的瞥了看戏看的不亦乐乎的男友一眼,对自家班上同学二的程度了解异常的你有气无力的开口

 

“呵...我有点吃醋了呢宝贝”

微微收紧环抱着你的手臂,埋首在你颈边留下一个轻吻,男人平淡的语气中不乏酸意

 

“嗯?”疑惑的侧头看向自家男友,一头雾水的你满眼迷惑

 

“皇上的后宫,太多人了,我的位置...”幽怨的蓝眸紧盯着你,冰冷的手掌握着你的手抚上苍白的俊脸,眷恋深情的模样瞬间清空了你的血条

 

“你的位置在我心里,爱妃啊,朕虽然后宫三千,但朕只嫁你一个!”因为另外两个都是女的,嫁不了,剩下那个男的也自己开了个后宫了,思及此,你悄悄瞄了一眼杯众男士蹂躏着的班长大人,默默抹了把同情的眼泪

 

被蹂躏的班长“...”

鳄鱼的眼泪!虚伪!你别以为你坐在那我就看不到你偷笑的样子了好不!劳资的眼不瞎!

 

“看你们这黏腻的模样,交往多久啦?”

 

“三个月”

 

“三个月?我看不像啊,你们两这默契的态度怎么看也得要有半年磨合才成吧?”

 

“真没有,就三个月”

 

“啧啧啧,明明都是三个月的恋情,我的枯成了干牛屎你却...这么好的男人你是在哪抢来的?老妹儿今晚就去守株待兔”

 

随手又给你把半满的茶杯添满,七嘴八舌的好友们眼里有着八卦与好奇

 

“夜店捡到的”

 

“诶?!哪间夜店?臣妾晚点儿就过去守株待兔!”

 

“噗,别想了,我那是幸运,全场就他一个外国人”

笑着摆了摆手,想起什么的你抬头望向了把你环进怀里的男友,却对上了那双同样带着温柔笑意的蓝眸,耳边传来熟悉的低沉嗓音,不长的语句里满是爱恋,让隔壁座的单身狗们又是一顿狼嚎

 

“就像你说的,这是缘分...”

 

“噫~这狗粮我不吃不吃!”

 

  @灰翎羽 客管你点的菜来了( ̄▽ ̄)请收货

评论(142)

热度(64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