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77)

女体化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雷神,洛基

 

福尔摩斯兄弟ver

 

麦考夫 

 

人生最大惊喜,一觉醒来自家小姑给你发来贺电并表示礼物已送到了你家门口;人生最大惊吓,拆开礼物后发现里头躺着的是你家孩他爸;人生最大惊喜与惊吓,你家孩他爸还活着!三胞胎的巨款养护费不用落在你头上了!与此同时,红杏出墙死后再嫁坐拥巨富等等等等,都没机会了!

 

一大早情绪大起又大落,捂着小心脏的你表示这刺激有点大作为一个小女人你有点hold 不住,但在晕过去前,有件事却是必须印证的

 

“欧罗斯,这是怎么一回事?!”

 

“生日礼物哦~”

电话那头的女声带着一丝调皮的上扬,你却揉着抽疼的额角满脸无语

 

“距离我生日还有好几个月”

 

“那...万圣节礼物?”

 

“...我实在不想吐糟你,可是现在是五月”

 

“那,迟来的愚人节礼物?”

愚人节礼物,看这情况还真的挺贴切的,深吸了口气,你忽然能理解自家胖子在面对自家不靠谱弟妹时的心累

 

“...说吧,胖子他做什么妖了?”

 

“夏洛克气着我了”

没有一丝停顿和犹豫,你家小姑就这样理所当然地把迁怒的定义展现在你面前

 

“...”啊,明白了,合着我家胖子又成了无辜受灾的的受气包,“那么,夏洛克他是怎么气着你了?”

 

“他性别歧视!”

愤愤不平的语气,哪怕看不到对方表情你也能想象出自家小姑鼓起了腮帮子一脸不服的模样,想来,这该是另一出由理论辩解转变而成的人参攻击,该说不愧是领悟了相爱相杀真谛的第二代福尔摩斯吗?

 

“然后呢?”冷静的看着箱子里一脸安详的孩他爸,你开始考虑拍照留念的可能性

 

“然后我就让他成为了女人”

 

“!”

毫不犹豫的探手入箱一顿仔细的摸索,半响,确认了某个器官安然无恙的你松了一口气,方才有了和小姑聊下去的动力

 

“能说说,你是怎么让他成为,呃,女人的吗?”千万别告诉我你一脚踢爆了你家二哥的...咳!那可是事关你家二嫂的终身性福,一个搞不好很可能会导致家庭破碎的,毕竟这很可能是你家毒舌中二且幼稚的小叔为数不多的长处(?)了...

 

“催眠啊”

理所当然的答复,没有一丝心虚的语气,无愧为拳压福尔摩斯兄弟脚踢世纪犯罪大能的终极魔王,默默摸了摸下巴,沉思片刻后你开口了

 

“既然如此,你能顺道给我圆一个梦吗?”

 

“嗯?”

那头的传来了细小的吞咽声,模糊的闷哼中有着疑惑

 

“我想看他痛经的样子”

 

“噗!咳咳咳!”

激烈的咳嗽声从电话的另一头传出,差点被呛死的小姑子被刺激到口不能言,你却淡然无比

 

“不行吗?我有点怀念穿水手服的麦考夫了”

 

“...”这和你想看他痛经的样子有什么关联?不过算了,这不重要,“一张水兵月,我给你圆梦”

对坑哥之道有着深厚经验的终极魔王抚顺了呼吸,眼都没眨的就把自家大哥卖了,握着手机的东风姑娘甚至有了把自家二哥一块坑了的心思,而你豪气的回复更是坚定了小姑娘坑哥的决心

 

“成交,我还可以给你附送一张美人鱼”

随口将太平洋某处银行的保险箱号码告知电话那头的等着收货的小姑,你再度开口“那么,我现在要做什么?”

 

“....把电话塞到他耳边,我需要两分钟”

 

“你等等,我觉得塞耳机的效果会更好”

#坑老公?我可是专业的

 

“...”

 

片刻后,随着电话屏幕的暗去你家睡了好久的孩他爸睁开了眼,灰蓝色的瞳孔中一片迷茫,却在下一瞬间捂紧了肚子,宛如实质的绞痛让男人脸色一变低咒出声

 

“该死!”

 

“麦考夫你还好吗?”

紧张关切的语句掩饰不了里头的幸灾乐祸,自觉让男人感受到了相同痛苦的你心中开怀

 

“...不好,我大姨妈来了” 

一个男人,一个位高权重,权倾大不列颠的男人!竟然在自己的女人面前如此平淡的说出了自己生理期到来的信息,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本质?...不好意思跑题了,实在是一不小心太过兴奋了,哇哈哈哈哈哈!麦考夫福尔摩斯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

 

“...我看出来了,你的幸灾乐祸”

 

“没事,反正我也来大姨妈了”而且以你这人妖状态也动不了我,十分淡定的挥挥手,鉴于同病相怜(?)的心思,你从怀里掏出了捂了好久的暖宝宝,递给脸色铁青的孩他爸

 

“别说我不关心你,拿去,这个贴在肚子上可比你的多喝热水好多了”一想起往日里男人的各种喝热水,你忽然有了将暖宝宝收回的冲动,哪怕它已经不暖了!

 

“....在那之前,先把姨妈巾拿给我”

 

“!你会用?!”

 

“你好几次因任务昏迷都是我帮着换的,我为什么不会用”

 

“...”我去!这消息太劲爆小的hold 不住了!

 

夏洛克ver

 

一觉醒来发现客厅多了个巨型纸箱要怎么破?换作其他人也许会以为是什么惊喜大礼包或神秘礼物,但这里是221B,传说中惊吓不断的221B

 

紧绷着身子的你拉着受邀前来的华生医生躲到了客厅一角低声的商讨着什么

 

“约翰,我似乎听见了,纸箱里的呼吸声”

 

“我也听见了,你觉得里面会是什么?绑了炸弹的人质?”

这是曾因好友的关系而被某教授绑了炸弹在泳池旁当人质的老好人医生

 

“又或者是什么凶猛的生物,山狮?黑豹?狼?”

这是曾被自家男友坑着进而养了半年狼崽子的你

 

“...我去拿枪,你去把厨房那把长面包刀拿来,一会儿我来开箱,你躲到我后面去”

 

“嗯!”

 

一顿小心翼翼的瞎操作,经历了各种心理压力的老好人医生与你终于打开了箱子,然后

 

“夏洛克!!?”

 

没错,窝在箱子里头的,不是什么奇珍异兽,而是221B有名的熊孩子,夏洛克福尔摩斯。只见男人以着一种看着就别扭的姿势躺在了箱子里呼呼大睡

 

“瑜,瑜伽式睡姿?”

发出惊叹的,是受邀和约翰一起过来的玛丽,她刚刚进卧室给孩子喂奶去了,没想到甫一出门就看见了如此奇景

 

“嗯?” 

 

“这可是高难度的瑜伽动作,身体没有一定的柔软度可做不来...”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Said I wouldn't call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I just need you now…”

悦耳的电话铃声打断了女士们的讨论,看都没看的接起电话,未等你开口,那头兴奋的小姑便迫不及待的打开了话题

 

“二嫂吗?我是欧洛斯,你收到了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了吗?”

 

“我生日早就过了...”

无奈的叹了口气,对于自家杀伤力十足的小姑你总是莫名的气弱

 

“那就复活节礼物” 

 

“好吧,如果你说的是装着夏洛克的箱子,那么我收到了” 

好脾气的截断即将飘远的话题,经过大嫂一番教导后,你对二代福尔摩斯们相爱相杀的传统已分外的了解

 

“那二嫂想看夏洛克痛经的样子吗?”

 

“呃?不,我不想”

动作缓慢的扶着腰坐到了沙发上,摸不着脑袋的你轻锤着腰迟疑的回复道

 

“...那好吧…”

失望的语气,电话那头的小姑娘黯淡了一双淡灰色的眼眸

 

“可我想看他孕吐的样子”

温柔的摸着鼓起的肚皮,好不容易从孕吐反应里逃出来的你笑的温婉

 

“!”本以为这是一对真爱,没曾想...感情这一位比大嫂还狠啊

 

“欧洛斯?”

 

“可以,二嫂你把电话塞到夏洛克耳边就可以了,我需要两分钟,若是可以,请记得把录下来的视频发给我”

 

“...大嫂给你发视频了?”

 

“没,可我收到了胖子的女装照片”

 

“!”好,好狠! 

 

沉默着把手机塞到自家男人耳边,乖巧的算着时间的你无视了一片跃跃欲试的玛丽以及欲言又止的老好人医生

 

两分钟过去,在箱子中cos着瑜伽大师的男人缓缓睁开了双眼,发疼的身体让男人皱紧了眉头,随即而来的反胃和恶心更是让男人脸色一白,宽大的手掌迅速捂住嘴,下意识想站起身子往厕所跑去的男人却听见了一声清脆的响声

 

“咯啦”

剧烈的疼痛在腰间传来,男人发出了一声闷哼,却依旧步伐坚定,跌跌撞撞的往厕所冲去

 

“砰!”浴室的门被大力合上,下一秒,那熟悉的旋律再度开启“呕!”只是这次的主角换成了孩他爸

 

“啊,这声音~真是熟悉的节奏啊”

淡定的坐到了浴室旁的沙发上,拿着一杯热水等在外头的你只觉得分外解气,伸手敲了敲紧闭的浴室大门,你的语气十足温柔

 

“夏洛克,出来喝热水了,你不是常和我说喝了热水会舒服些的吗?来吧!我给你装了一大杯!”

 

 

雷神ver

 

“亲爱的!”

随着一声惊雷般的大吼,被娜塔莎邀请过来史塔克大楼的你发现自己陷入了窒息,一番手忙脚乱的挣扎后,终于从窒息的黑暗中拔出头来的你方才看清刚才差点把你弄死的“凶”器,后退一步上下扫描,你陷入了迷之沉默

 

“...”目测有36D,实现缓缓从对面笑得阳光灿烂的金发大胸拉回自己身上,下意识的一番对比后,迷之沉默的你悲愤了!凭什么都是喝牛奶长大的,人家是各种波涛汹涌浪潮汲汲,我却是心胸广阔一片平坦?!这不科学!

 

“宝贝?”对面的金发大胸歪了歪头,无辜的蓝眼轻轻眨着,疑惑的语气莫名的有点熟悉,你微微皱起眉头,不确定的开口

 

“索尔?”

 

“我就知道吾爱绝对会认出来的!”

金发美人闻言双眼一亮,未等你回过神来就把你紧紧抱住,再度陷入窒息的你又是一顿手忙脚乱的挣扎着,不过相比起一开始的真。手忙脚乱,如今的你更像是迁怒般的拳打脚踢,当然,对皮厚如墙的某人而言这都是瘙痒般的毛毛雨,良久,终于从某人钢铁般...不对!导演我要重来!这软的像棉花糖的玩意和钢铁没有一丝关系!...咳,终于,在你的垂死挣扎中,你脱离了某人那棉花糖般的胸怀...好像哪里不对?算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

 

“这是怎么一回事?!”

 

“还能是怎么一回事,这家伙又把他家弟弟惹毛了吧?”

沙发那头斜瘫着的金主爸爸懒洋洋的开口说道,一针见血的答复让那头的金发大胸心虚的缩了缩肩

 

“我没有!这次绝对不是我的错!我就夸了洛基一句!然后他就傲娇(?)了!”

来了地球那么久,阿斯加德的二公主如今的王也终于领悟了语言的艺术,瞧这乍听之下没任何毛病的话句,若不是对某人天然黑的程度深有体会你或许还真会被这家伙蒙过去了

 

“说吧,你夸他什么了”

 

“我就夸了句他的发际线很漂亮,就像你们这里的大耳朵狐狸..”

 

“...”

 

“你没被打死还真是好运气”

无语的翻了个身,完全躺到了沙发上的金主爸爸说出了在场人士们的心声


洛基ver

 

你最近新交了一位朋友,她有着一头十分茂密,犹如长发公主般的如瀑秀发,其柔顺程度让你一度有了剪下来收藏的冲动

 

你和小姐姐的认识过程可以用童话式相遇来形容,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被公务绊倒的男友难得的没能缠住你进而让你偷溜成功,好不容易出来放风的你理所当然的放飞了自我,再然后,双手提着大包小包战利品的你一本满足地拐进了商店街旁的僻静小巷,原想着抄近路的你却看见了小巷里被人纠缠着的小姐姐,漂亮脸蛋上没有一丝表情,深幽的绿眸中带着冷漠,那副前凸后翘的好身材却紧紧勾住了所有视线,那一刻,你觉得自己看到了女神。请注意,这里的女神和阿斯加德那几位上能劈材下能砍人的真。女神(经?)没有一丝关联。正所谓,路见不平一声吼,眼看着柔弱的小姐姐就要被流氓侮辱了,顾不得手上战利品的价格你下意识大吼了一声“狗贼!看剑!”然后就十分理所当然的,把手上的手提袋一股脑的全扔了过去,再然后就不用说了,美丽高冷的小姐姐在被你英雄救美后对你一见钟情死缠烂打非君不嫁...咳!骗你的,小姐姐只是对你温柔的笑了笑,然后,你就莫名其妙的勾搭上了这位与你一见如故的小姐姐,其一见如故的程度更让你产生了一丝怀疑,毕竟家里那位中二老年(整千岁了,在地球人来看的确是老年没错)对换装play一直是情有独钟的,虽然他从未在你面前做过女装,但谁知道呢?

 

事情在回到家中的你对着男友一顿旁敲侧击的询问后画下了句点,在你的再三求证下,你家烦不胜烦的男友终于从淹没了他的公务中抬起了头来,浓厚的黑眼圈里有着极重的怨气

 

“我说最后一次,一,我不是变装癖。二,我对女装没兴趣。三,再闹咱们就回房间!“

 

下一秒,本还在他身边各种缠磨的小女人瞬间跑走,踢踏的脚步声随着女孩的远去逐渐变小,终于,堆满了公务的书房恢复了寂静,低头奋笔疾书的男人却暮的勾起了一抹邪笑

 

时间在你与小姐姐的各种勾搭中迅速流失,随着感情的加深你们的话题已从衣着喜好转移到了对伴侣的吐槽,再由各种吐槽转到了对婚礼的要求,不知为何每当你随口吐槽自家男友那岌岌可危,又或者该说是跌过了及格线的发际线时,有着一头秀密乌丝的小姐姐总会心有余悸(?)的摸着秀发一脸难言的看着你,莫非小姐姐也有个发际线疯狂后退的男朋友?

 

俗语说’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这不,你家男友终于在堆积如山的公务中爆炸了,在又一个暴起伤人后,你家男友从他那不靠谱的哥哥那得到了短暂的休假,至于那堆积如山的公务?被锁在书房中叫天不开叫地不灵的阿斯加德新王表示冬天到了,该烧书了

 

蒙着眼睛被男人带到了某处的你听着从远方传来的海浪声满头问号,淡淡的青草香在呼吸间弥漫,一路上沉默着握着你的手不放的男人终于停下了脚步,轻轻解开绑着你双手的丝带,男人的声音带着一丝温柔

 

“我们到了”

 

语落,早就不耐烦的你一把扯下了脸上的眼罩,入目的漫天星辰让你止不住呼吸一屏,模糊的视野随着时间推移渐渐清晰,首先看到的,是在星光下闪耀着暖黄灯光的路灯,然后是路灯下的绿色,视线慢慢转开,一座白色的古堡遗落在这片无人的草原,顺着古堡往下看,早前那清浅的浪潮声正从崖边传来,为这安静的夜晚添上了几许温柔

 

“洛基...”

 

“嘘,别说话,先听我说...我原以为这世上唯一值得我在意的,是无上的权与利,但后来我遇见了你。这份感情到底是从何而起我已不的考究,但有件事却是我能肯定的,我害怕失去你。那种恐惧让我胆怯,却也让我坚强。而如今,在这片广阔的星空下,我,洛基奥丁森,郑重向你承诺:愿以己之身换汝一生安然,此生唯愿,与汝执手相伴,生死相依”


 @薇蕊 这是你点的文( ̄▽ ̄)不管好不好吃你都得给熊吞下去( ̄(工) ̄)


*歌曲:need you now,歌手:lady antebellum

评论(89)

热度(5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