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78)

遇见前度系列(又名冤冤相报何时了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钢铁侠

 @灰翎羽 阿羽这是你要的文( ̄▽ ̄)目前我就只剩下一篇欠稿!完成了我今年的新年愿望就实现了!(在明年前不接稿!不接稿!不接稿!重要的事儿说三篇!)

 

夏洛克ver

 

风和日丽的午后,万里无风亦无云,再配上头顶那颗不断燃烧自己散发热量的夏日阳光,简直就是夏天的绝佳时刻有没有!

 

答案是否定的,被自家男友从东方拐回来的小女孩甫一接触到伦敦那堪称令人绝望的夏季后二话不说就按下了冷气机的开关,然后就再也没离开过家里了,当然某个不靠谱的男友对此也没啥意见就是了,情商难得在线的卷毛表示刚追到手的女朋友还是得哄着的,虽然他也没见得在221B多待就是了

 

这一天,一觉睡到自然醒的你揉着惺忪的眼睛踏出了卧室,公主式的睡裙随着你的步伐在地上打出了一圈圈地白色涟漪,毫无仪态的打了个哈欠,本打算穿过客厅往厨房走去的脚步在瞄见沙发上的红色身影后瞬间僵直,那是一个艳丽群芳的尤物,盘起的褐发和勾起的黑眼线为这份艳丽添加了几许威严,与之相比顶着一头乱发的你简直就像是从疯人院逃出来的深井冰,默默后退半步,来人那感兴趣的眼神让你越发尴尬

 

“那个...”

 

“艾琳。艾特勒,夏洛克的...嗯,初恋?很高兴认识你,可爱的小姑娘”

轻轻放下手中的咖啡,私闯民宅的前情报女王笑得从容

 

“??!”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我...

 

“没有,只是暧昧”

推门而入的卷毛冷静的解下风衣挂到了衣架上,淡定的语句让客厅里的两个女人同时挑起了眉头

 

“哦?你确定?毕竟当初你可是为了我而赔上了一飞机人的性命呢”

抬手招呼你坐到身旁,女人慵懒的伸了个懒腰,美好的曲线紧紧勾住了你的视线,对于美色向来没什么定力的你无视了男友不着痕迹的阻止兀自坐到了女神身旁

 

“那是意外,胖子后来把事情解决了”

不开心的撇撇嘴,没能捞着人的卷毛一把抢过桌上的咖啡壶往厨房走去,没一会,双手拿着两只水杯的卷毛再度回转,随手将装满了清水的玻璃杯递给你,一手拧着咖啡的卷毛将自己摔进了沙发,八分满的黑色液体在杯中激烈地摇晃着,却愣是没能洒出

 

“真让人伤心呢…当初还孤身一人闯入...”

眼看着小女孩就要被对面的卷毛以一杯清水勾走,不甘心的情报女王再度将话语引回,果然,本欲起身的小女孩再度坐了回去,那头的卷毛喵却先一步失了耐性

 

“你想要什么?”

不耐烦的皱着眉头,对于这不请自来的故人男人心底有了一丝计较

 

“想要你,把我的‘孩子’救出来”

若不是这情报太过重要她也不会再来惊扰故人,无奈和这关系到了她的生命安全,思前想后也唯有福尔摩斯能替她解决这问题了

 

“胖子..”

 

“大福尔摩斯先生的话,我找过了,可惜他对出差二字深觉痛恨,至于另一位福尔摩斯...我不认为我能付出祈求恶魔的代价”想当初那位权倾欧洲的犯罪教父到了最后还不是得狼狈的假死外逃?这还不过是替某位女士送了份‘礼物’罢了,若换了是她..呵呵,怕是连骨头都不剩了

 

“那是因为你从一开始就找错切入点了,能撬动死胖子的绝不会只有我和欧洛斯”

 

“你说的是大福尔摩斯家的那位姑娘吗?我对她一直有着非常深厚的兴趣呢,可惜大福尔摩斯先生似乎把那一位看得很紧…”情报头子的心尖尖啊…若不是在英国惨遭滑铁卢也许会成为另一个她也说不定呢,可惜了

 

“同样的话我就不说了,错误的切入点导致了你的失败,艾琳,你退步了”

 

“...那真是抱歉了呢,没能理解一群神经病的相爱相杀”

 

“我和胖子之间没有爱”

 

“哦”不在意的挥挥手,沙发上的艾琳突然看向了另一头握着水杯一脸迷惑的你,漂亮的棕色眼眸像是想到了什么般的猛地一亮,下一秒,神游中的你突然发现眼前的视野黯淡了下来,下意识地抬头,你撞进了一片山峦起伏的美景中

 

“!”

脸红耳赤的撇开头,被上一任情报女王的气息笼罩的你只觉得手足无措,白皙的下巴却被女人那微冷的双指轻捏着抬了起来

 

“别担心小可爱,我会很温柔的,告诉我,你会替我联络你那位嫂子的,对吗?嗯?”

 

沙哑的性感女声在耳边响起,紧紧盯着你的棕眸中有着蛊惑,艳红的嘴唇扬着势在必得的笑容,气场全开的艾琳女王瞬间秒杀了你的血条,心跳疯狂的加速,充血的脑袋和发烫的脸庞昭示着主人的心动,晕乎乎的连连点着头,空白的脑袋中只剩下了一句名言不断循环:好的女神,是的女神,女神你真好看,我想给你生猴子

 

彩蛋:

沙发那头喝着咖啡的卷毛喵看着即将叠在一起的两人默默皱起了眉头,小声的嘀咕道

 

“奇怪,我怎么觉得头上有点绿?是错觉吗?”

 

 

 

麦考夫ver

 

你家大魔王那丰富的情史一直是你在与魔王斗争时使用的绝地武器,每每遇上必输的情景只需翻上那么几个名字与地点男人必会哑然无声,当然,同样有着丰厚黑历史的你自然也躲不过魔王不时的念叨,但相比起前女友大都在手底下工作的大魔王,尚未在英国发展恋情就被大魔王压了的你遇见前任的几率可说是无限趋于零

 

平静的清晨,休假的你在一如既往的和照常上班的大魔王滚了一通宵的床单后悠闲地倚靠着门框目送被榨干了还得去上班的大魔王,不知怎的男人的背影看起来有几分沧桑和狼狈,隐隐有种落荒而逃的苍茫,是错觉吗?

 

“果然是中年期到了所以力不从心吗?...嗯,回头炖些鹿辫汤给胖子补补吧,男人的中年危机啊...”

摸着下巴遥望着绝尘而去的小黑车,对自己的虎狼之力毫无b数的女人摇了摇头感慨道

 

缓步往卧室走去,本欲补眠的你在瞄见茶几上的信件后顿了顿,随手抄起信封漫不经心的查看着,一封描着金边的粉色信件突然闯入了你眼中,只见信封中央以漂亮的花体字写着:婚礼邀请函

 

疑惑的打开信封抽出里头散发着淡淡百合香气的邀请函,桃花眼在看清新郎的名字后不由自主的抽了抽,亚历山大。诺德,代号人鱼先生。一个有着青绿眼眸的德国男人,身高一米九,曾凭着极其完美的人鱼线让天性不羁爱自由的你硬生生的在那机器人般的性格下与之生活了大半年,分手的缘故也是唯一的遗憾:这家伙是个传统的保守派,奉行婚前不洞房的习俗,在看得见摸得着吃不到的折磨下你熬过了与机械人相处的半年,最终还是决定去追寻自由,然后你一脚踏进了英国

 

被自己觊觎过肉体的男人结婚了,新娘却不是你,顾中心酸无奈愤恨嫉妒绝不是旁人所能理解,女人独有的自尊心让你握紧了手中的邀请函神情严肃,这婚礼必须去!不但要去老娘还要艳压全场的去!无必要让那瞎了眼的后悔一辈子!

 

这般想着,你猛然一转身,迅速冲进了房间一顿忙碌,半响,装扮好自己的你拿起了某人的信用卡快步流星的离开了家门,而与此同时,刚到办公室的大魔王正一脸莫名的翻转着手中散发着百合香气的婚礼邀请函,新娘子那长且复杂的俄罗斯名让男人略微胃疼,这位来自俄罗斯的金发尤物可是MI6里有名的蛇蝎美人,在情报收集方面是个天赋极佳的人才,同时也是他的前任之一。好歹也是自个儿的得力助手,这婚礼他怕是缺席不得,若这事儿让家里那小女人发现了...

 

“嘶!”口腔中乍起的疼痛让男人倒吸了口气,青筋凸起的手掌紧紧捂着发疼的腮帮子,皱紧了眉头的大英政府心头发苦,突然响起的电话拉回了大魔王飘远的心思,电话那头熟悉的女声在吵杂的人声中传入耳中,清冷的灰蓝眼眸迅速回暖

 

“麦考夫,我的一位故人给我发来了婚礼邀请函,下个月十五号,你陪我一块去吧?”

 

随手指向模特儿身上穿着的红色礼服,单手握着手机的你示意跟在身旁的服务员替你拿来合身的尺寸,懒洋洋的视线在看见另一头挂着的雪纺连衣裙后猛地一亮

 

“抱歉,那天我刚好有约,作为补偿...”

 

“作为补偿,今天我的所有消费都记在你账上”

 

迅速截过话题,本就打算买买买的你为自己找到了绝佳的理由

 

“...好”

 

半个月后的又一个清晨,花了好几个星期做好战争准备的你穿着一身飘逸的淡紫色希腊长裙踏出了家门,铂金色的脚链在行动间隐隐闪烁着光芒,柔顺的长发在发型师的巧手下盘成一朵朵的玫瑰顺势而下,粉橘色的亮色眼影在桃花眼上描绘出盛夏光景,这一刻的你就宛如神话中的女神,美的惊心动魄

 

漫不经心地环视着婚礼场地,握着一杯香槟的你试图在人群中寻找那位瞎了眼的新郎官,扫射的眼神却在瞄见某个熟悉的西装三件套后迅速一愣

 

“胖...”

 

“迈克尔~~~”

甜腻的高亢女声打断了你的呼唤,身穿低胸露肩婚纱的金发美人一个虎扑抱紧了你家胖子,那止不住的波涛在男人深色的外套上格外碍眼,你眯起了眼,嘴角上勾起了诡异的凶狠笑容

 

“麦考夫?”

好啊你这胖子!竟然背着我和其他女人勾勾缠缠?!

 

咬牙切齿的甜蜜女声在背后传来,语气中掩不住的杀气让男人身子一僵,慢吞吞的转过身,男人看到了自家笑的甜美且杀气腾腾的小女人

 

“...”嘴巴微张,男人欲要开口,视线却在看到你身后突然出现的大掌后猛的一冷

 

“好久不见了,亲爱的小玫瑰,别来无恙?”

 

腰部忽然被人从后拥住,吓了一跳的你连忙转头,却看见了方才苦寻无果的人鱼先生

 

“小玫瑰?”

带着笑意的男声从后头传来,你小心翼翼的撇去一眼,看到了你家笑的极为可怕的魔王大人

 

“...”

 

#都是有黑历史的人,冤冤相报何时了?

#黑历史何必为难黑历史?

 

钢铁侠ver

 

明媚的下午,完成了又一波屠城任务(钱洒购物城)的你心满意足的搂着自家出钱又出力的土豪爸爸就要往不远处的快餐店走去,身后却传来了一道熟悉的男声

 

“噢!我亲爱的维纳斯!没想到在离别多年后我们竟在此地再度相逢!这莫不是幸福女神的指引?”

 

歌剧般的台词,略微浮夸的语调,在来人低醇性感的声线下变成了能列为经典的深情告白,你缓缓回头,看到了多年不见的初恋男友

 

那在阳光下犹如德芙巧克力般柔顺细腻的微卷短发随着男人的前行荡出一圈圈浪漫的波浪,深情而忧郁的深幽蓝眸一瞬不瞬的望着你的双眼,充满了艺术气息的小胡子仿佛上了油般的光滑,一米七五的身高衬的男人越发的清瘦,法国人血液里的浪漫让男人的一举一动甚为勾人,与之相比你身旁的前纽约第一首富矮富胖同学瞬间掉色

 

“...好久不见了,阿德里安”

顶着自家男友那刀子般的眼神与对面捂着心口一脸激动的前任打了个招呼,表面镇定的你内里慌的一匹,这一刻,你终于体会到了往日里在约会中遇到各种前任时土豪爸爸心底的惊慌失措与各种mmp

 

“亲爱的,这位是?哦不用说了,我明白,这是你叔叔,对吧?叔叔你这保养做的不好啊,猛一看我还以为是宝贝的爷爷呢!”

 

熟悉的台词,熟悉的嘲讽脸,这是往日里遇上土豪爸爸那些跑来刷存在感的前任时你会有的反应与动作,果然是看得多自然就学得快吗?这傲娇与不屑并存的样子还真与你的战斗状态有着几分神似,往日里到了这里土豪爸爸是怎么接话的?让我想想,哦!他貌似是没有说话的,因为他还没开口话头就被另一位女士抢去了

 

“哦我亲爱的维纳斯!这就是你如今的依靠吗?!想当初的你,是如此的清纯!宛如女神般的高贵典雅!而如今!!哦!维纳斯!回来吧!我的灯塔依旧为你亮着!哪怕是毁天灭地的飓风也不能熄灭我以爱点燃的灯火!”

 

依旧是浮夸的台词,依旧是夸张的表情,但那该死的低醇嗓音却硬生生将这低俗喜剧拉上了歌剧著作,果然学艺术的都有演歌剧的天赋吗?

 

“呵...”

 

“好了,亲爱的别吵了,我头疼”

 

一脸虚弱的捂着额角倚靠到男人怀中,将土豪爸爸的避战绝招完美演绎出来的你没有一丝心虚,环在男人腰间的五指威胁般的揪着某位超级英雄的游泳圈轻轻一捏,下一刻,识时务的土豪爸爸立马搂着你转身就走,至于后头的男人?土豪爸爸表示他大人有大量不和烂人一般见识,但该念叨的还是要念叨的

 

“维纳斯?永远为你亮着的灯塔?他怎么不说要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呢!”

 

“...”

 

 

 

 

 

 

 

 

评论(91)

热度(70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