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系列

#减肥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美队,巴基,钢铁侠,德拉科马尔福
#ooc

夏洛克ver

秋天正是养膘天,冬日绵绵真好眠。哪怕你男友对此表示十分不屑你也丝毫不以为意,谁也不能阻止你在寒冷的秋冬里和自己的秋裤以及火锅料理相亲相爱!

在慵懒的度过了两个季节后你发现,你长胖了!没事,这一切不都在你的预料之中吗?你不是很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吗?不!在又一条裤子被烦躁的你扔在一边后,你环顾四周,很好,你上一年买的裤子全挤不!下!了。在发现这事实后你崩溃了

你:不,我没胖!是裤子缩水了!
瘫坐在沙发上的夏洛克:8磅
你:什么?...没有!最多4磅!
不耐烦翻身的夏洛克:8.23333磅
语罢,你男友轻松地抓住了向他扑来的你,下一刻你发现自己正坐在男人的腿上,这位置让你有了一丝危机感。你记起同样位置同样的姿势曾让你在不经意间把自家男友给招惹的够呛,后面的客厅沙发play什么的,你决定让它们永远的留在昨天

幸运的是你家男人今天似乎没有开动的打算,所以你只是一头雾水的接过他给你的一张清单

你:这是?
夏洛克:我演算过了,这是最适合你的减肥公式,若你乖乖实行清单里的所有吩咐,半个月内恢复原样并不难。

看着清单上密密麻麻的条例,你在纠结了半天后还是决定屈服。一切都是为了新衣服!今年春天还是要美美哒!


麦考夫ver

对于生完孩子第二天就能开始做瑜伽的外国人而言月子什么的都是浮云。但身为一个华夏人你表示老祖宗留下的传统是要遵守的。于是,在养了一个月的身子后你发现,你胖了!😱😱

你:啊啊啊麦考夫怎么办我胖了我有小肚子了我的小肚子都快要比你大了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麦考夫:....
未等你老公反应过来你已经热血沸腾的表示要开启地狱减肥模式,而你身边的他就成了无辜陪跑(躺枪)的。接下来的一整天里家里不停的出现以下对话

早餐
你:麦考夫你加什么糖啊,谁家的红茶热量那么高啊,你看看你的小肚子
默默放下手上糖罐的麦考夫:....

下午茶
你(一把抢走某人的小蛋糕):你还吃什么小蛋糕啊,减肥啦,看你那比我还壮观的小肚子
麦考夫:....

晚餐
你:别吃那么多肉了,来陪我吃沙拉啦,你的小肚子都比我大了
麦考夫:....

忍无可忍的男人一把把你打横抱起,然后,僵硬了片刻?

你:怎么了?闪到腰了吗?我听我妈说人到中年腰就不行了,得好好养着才行呐,你看你就不听我的布拉布拉...

本来只是在用手给你量体重的男人在听到“腰不行”这句话时脸都被黑了。下一刻

麦考夫:你说的对,是该减肥了
你:呃?

然后他脚步未停地一口气把你抱到了位于三楼的卧室。

....大兄弟好气魄啊!这波操作我给你打90分扣10分是因为到门口时你喘!气!了

两小时后男人看着身边瘫成饼的你,冷静开口

麦考夫:承蒙夫人关心,但鄙人的腰,尚!行!

“....”这是终于发觉自己刚刚不小心作了个大死的你

QAQ妈妈救命,素了一个月的男人好可怕




美队ver

作为拥有四倍代谢系统的美国队长,你男友表示运动使我快乐,运动使我健康!而你则刚好相反,喜欢吃了睡,睡了吃的你表示人生路上走过最远的路就是冬天里从卧室走到厕所的路

史蒂夫:xx,你不能这样下去了!走,和我一起去运动
你抬头看看外头飞雪漫天的场景,转身扯过被子埋头大睡,任凭你男友如何推搡拉扯也决不起床。无可奈何的他最终只能放过你自个儿出门去了。好景不长,美好的冬天过去了,在听了一个小时的美国队长现场版演说后你还是被拉着出门晨跑去了。15分钟后,你喘着粗气拼命摆手示意身边的魔鬼教练你真的不行了,再跑下去会出人命的。结果某钢铁直男的一句话让你瞬间充满动力

史蒂夫:xx,别停!继续跑!一个冬天下来你都有小肚子了。

....你才有小肚子你全家都有小肚子!



巴基ver

有一个和你一起养秋膘,冬天一起吃吃吃的男友是什么感觉?吃货表示这样的男友再给我来一打!

春天到了,你惊恐地发现,和你一起吃吃吃的男友竟然悄悄地在一起变胖的路上抛弃了你!说好的和我一起慢慢的变胖呢?你这个骗子!

你:啊啊啊吧唧我要胖成猪了裤子都塞不下了啊!
你男友看着披头散发正在地上打滚的你,心里突然飘过一句“胖驴打滚”
滚动中的你似乎感受到了来自自家男友的恶意,只见你翻身弹起,动作麻利的堪比黑寡妇
你:说!你刚刚在想什么?
布鲁克林小王子迅速上线:宝贝你没胖
你:胡说,你看我的肚子都有肉了!
语罢,你拉过自家男友的手伸到T恤里按在腰间,力图证明自己胖了的你没发现男人眼里闪过的欲望

“嗯…是长肉了”男人的声音因情欲的关系显得沙哑,尚不知大难临头的你因男人的附和更是恼怒

你:啊我要气死了,减肥!我要减肥!
男人的手不安分的慢慢往上磨蹭,你终于感到了不对劲

你:巴,巴基?
“嗯?”低哑的男嗓性感的让你整个人都酥了,换作平时你早扑上去了,但作为一个昨晚被折腾到半夜才睡的女人,你表示腰酸不约

你:那个巴基我饿了你放开我要去做早餐了
巴基:早餐?
男人性感的笑容不知为何让你觉得背脊发凉
你:...啊,早餐,你想吃什么?培根香肠?还是三文治?松开啦我要去厨房
巴基:厨房?好
下一刻你被男人单手托起,在你还在懵圈的时候人已被放在厨房料理台上了
“等,等等巴基你要干嘛?”
一脸无辜的前九头蛇首席男模:“做”早餐,“吃”早餐啊

...再也无法直视家里的料理台了



钢铁侠ver

你男友是个超级富豪,还是个超级英雄。但这一切都不能改变他是个喜欢吃超高热量的芝士汉堡与各种快餐的理工宅这事实。常年陪跑的你在又一个冬天过去后终于发现自己已经胖到没办法挤进前阵子买的牛仔裤后决心减肥。在听了你的减肥计划后你男友差点吓得把手上的芝士汉堡掉到地上,然后你一把抢过他的汉堡,准确地把它丢进垃圾桶里并宣布

你:从今天起,我们要开始健康生活!没有汉堡!没有可乐!没有快餐!

对此你男朋友表示生无可恋,在他的誓死抵抗下,你和贾维斯组成了健康联盟,毫无人性地把伟大的钢铁侠给镇压在了健康餐下

德拉科马尔福ver

清晨,奢华大气的马尔福庄园里突然传出一阵鬼哭狼嚎。

“啊啊啊德拉科我胖了!我的腰围竟然涨了两厘米!两厘米啊啊啊!我不活了人生没意义了啊啊啊!”

默默坐在沙发上听着你从昨晚到现在一直没停过的鬼哭狼嚎男人终于忍无可忍

德拉科:闭嘴!我很久以前就告诉过你注意你那堪比巨怪的食量了,若当时你听我的现在也就不会落到如斯地步。还有注意你的仪态!

你:我不管我不听我不理,我就知道我胖了,亲爱的小龙~
德拉科:第一,作为两个孩子的妈你能在自家孩子面前给自己留点体面吗?第二,别叫我小龙!
你:那亲爱的?
德拉科:....我当年到底看上你什么
你:嗯…温柔美丽体贴大方?
德拉科:呵呵
你:我不管!你给我想办法,你给我想办法嘛~~亲爱的~
德拉科:...咳!卧室柜子里第三排,蓝宝石瓶盖
你:那里面是什么啊亲爱的
德拉科:减肥药水

话刚说完,刚刚还拉着他手撒娇卖萌的你瞬间抛弃了他向房间飞奔而去

德拉科:....




评论(42)

热度(191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