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夏洛克X你

#私设如山
#ooc
#有玻璃渣有甜?

作为一个学渣,你觉得求学生涯中最重要的事就是给自己攀上一个学霸啊!在及格线上下徘徊了好几年后,你终于遇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个学霸!虽然学霸年纪比你小,嘴毒心冷,还自带冰封技能。但你还是对自己暖场能力有着迷之自信!

在苦追了学霸好几年后,你成功的...成了合租者,没事,上不了他的人至少你上的了他的房啊,虽然后来你发现他让你进房只为了让你打扫卫生。感谢学霸每每大考前施舍给你的笔记,它们让你成功以极高分数度过了人生第一大关,高考!在收到牛津大学的就读邀请是你开心的抱着学霸,原地转了个圈,别傻了,作为一个体力渣你觉得你有可能抱得起接近80公斤的学霸吗?事实上,你就像个围着柱子转的小傻B,庆幸你家学霸今天难得的好心情没开嘲吧!

大学生涯并没和中学有什么差别,学霸还是学霸,而你,在被学霸光芒灌溉了那么多年后,依然是个渣。唯一的不同是学霸最近常夜不归宿,他有时候连早上也不归宿!在学霸消失了三天后,打算去报警的你在警局遇到了你的学霸!

你:学霸!啊不!夏洛克!你怎么在这里?嫖妓被抓了吗?
你的学霸,夏洛克大人,面无表情地看了你一眼后转头看向身旁跟着的实习警察

夏洛克:穿蓝衣的男人就是凶手,他左手尾指有着和死者身上一摸一样的粉色粉末,经过化验后你会发现是同一批高级未稀释的海洛因,目前市场尚未流通
实习警察: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而且你凭什么说市面上却还未流通啊
夏洛克;动动你的脑袋格雷格!那么高纯量未稀释的海洛因,要是流通了街上瘾君子怕是整个苏格兰场都镇不住了!
实习警察雷垂斯特:....是格雷森

在成功以智慧碾压了苏格兰场的老好人后,你家学霸把炮口转向在一旁看戏看得很开心的你

夏洛克:三天没洗的头发,深沉的黑眼圈,两天没换的衣服和袜子,你是来报警寻我吗?

...你就不能直接跳过推理说结论吗?为什么非要提衣服和袜子啊…你让我以后如何面对苏格兰场…


然后你就被自家学霸拉走了,在回家路上你看着自家学霸背在身后的手,起了玩心的你开始尝试着把自己的手塞进他的,你伸手握拳,一下一下的碰触着学霸往上摊开的手掌,暮然间,你的拳头被抓住了,背对着你的男人并没有回头,也没有说什么,就这样抓着你的手走着,一直到家门口才松开。

在你的纠缠下你发现了自家学霸对苏格兰场里的一件陈年旧案产生了极大兴趣,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间他怕是要和苏格兰场相依为命了

...突然有种学霸要被苏格兰场小妖精给抢走了的紧迫感
。思及此,你一把拉住自家学霸的手

你:我也要去!我能给你倒咖啡整理资料买吃的!我保证全程安静!
你家学霸无言的看着你,脑海浮现这些年你对他的各种不折手段的死缠烂打,沉默片刻后还是点了头。后来很长的时间里你们组成了学霸学渣双人组,不停地以学霸开技能群嘲苏格兰场,后头的你不断暖场给苏格兰场的众人补血刷过一个又一个的案子。就在你以为这辈子你和学霸的距离就停在了助理与学霸的位置时,你家学霸突然一言不发地把你送到了美国,放言要是你没办法搞到个博士学位就别回来了。

....大佬你把我丢进的可是哈佛大学啊!!你让一个学渣如何混出个博士文凭给你啊!话虽如此,你还是努力埋头苦读,毕竟这可是哈佛啊!学渣这辈子都只能遥望的哈佛啊!在你努力的把自己从血(学)海里拔出来免得淹死时你收到了学霸死亡的消息。脑海一片空白的你连行李都没收拾就只记得用最快速度订了最近的一班飞机往伦敦飞去

时隔两年你再度看到了你的学霸,还是那么帅气性感,紧闭的双眼把那双让你沉沦的蓝眸给隔绝了,就像现在的你和他。你终于见到了一直存在于他嘴里的死胖子,他的哥哥,麦考夫福尔摩斯。你们谈了许多关于学霸的事,你知道他有个思维宫殿,却从没发现有着思维宫殿的他又怎会需要考前复习笔记呢?那是特地给你写的。你知道他孤僻,却不知他并不喜欢别人进入自己的地盘,和你合租的那间屋子其实就是他的。你知道他...不!在这一刻你发现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混蛋夏洛克你怎么就不说呢?你明知道我笨的可以,你这聪明人怎么就不说出来呢?

你拒绝回到美国继续深造,你搬进了221B,在所有人都劝你放下他时,固执地停留在原地。你保留着221B里所有属于他的东西,不愿意做出一丝更改,假装着他还在。可每到了夜晚,躺在那张属于他的大床上,你总会忍不住后悔当初怎么就没告诉他你爱他呢?每思及此你总是忍不住哭泣,你低低地喊着他的名字,一声又一声,仿佛这样就能给你带了一丝安慰

时光就像是指间沙砾,哪怕握的再紧,也止不住它的流逝,匆匆三年,在约翰都已接受夏洛克死亡的事实,并迈出过去大步走向人生新的里程碑时你依旧故我,这天,得到约翰要订婚了的消息,你难得的离开了221B,手捧着一束百合来到了墓地,在男人的墓碑前,你放下了手上的百合,低声开口,仿佛怕吵醒男人似的

你:呐夏洛克,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的玛丽吗?约翰打算和她求婚了呢,都怪你,丢下了我一个,你瞧,这会儿我得一个人去参加你的前室友的婚礼了,明明我和他不熟啊,却因为你这家伙的关系又要破费了...

真希望你也在啊,你怎么就不在了呢?

泪眼朦胧中,你似乎看见了那个让你日思夜想的男人,逆光下的脸让你无法看清,但那熟悉的身影却是你这辈子都无法遗忘的

“我回来了”
随着一个用力地仿佛要把你融进怀里的拥抱,你听到了那犹如大提琴的男嗓如是说道。

评论(17)

热度(7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