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系列 (15)

#泡面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雷神,奇异博士,巴基,贱贱
#ooc
#私设如山
@灰翎羽 ,这是你点的泡面,为了找灵感(?)蠢作者也是挺拼了呢!以上言论来自于煮了两包方便面吃撑了的蠢作者


夏洛克ver

夜半三更睡眠时,陷入众人皆睡我独醒的怪圈里的你在翻腾许久后决定,吃!宵!夜!

作为一只吃货,没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吃了晚餐却还是睡不着的你表示是时候来第二顿了!悄悄下床,你垫着脚走到了厨房,吸取了教训的你可不愿意再在吃的真欢的时候被某卷毛逼着听上一场化学课了

一切顺利,没有在开火时听见某卷毛的声音也没有在放调味料时听见调料成分解析,完美得让你想哭。然而这美好的一切在你捧着煮好的方便面转向客厅的餐桌时截然而止!你家卷毛正坐在饭桌前对你笑的一脸灿烂

...褶子怪的即视感

你家卷毛仿佛收到了你的恶意,一秒变成了严肃脸

夏洛克:我记得我和你说过,人体器官休息的时间...
不想被打扰吃吃吃的你连忙开口截住话题
你:亲爱的我吵醒你了吗?刚好我煮了夜宵要不一起?你不吃也没关系,就这样静静坐着就好,看着你这张脸我能下饭~
“....”这是被你一连串话语给说蒙了的男友,他似乎听到了你叫他亲爱的,然后是什么?啊,看着你这张脸我能下饭。真是太可....咳!太不矜持了,淑女该有的仪态你都没有,他当初到底看上你什么了呢?陷入思考(?)的男人并没有继续开嘲,而以为找着罩门的你开心的吃起了夜宵




麦考夫ver

听大家说做了大英政府的女人就可以吃香喝辣?和某大英政府交往了两年的你表示呵呵。吃香喝辣?别多想了,他不把你的存粮(方便面)全扫走你就该谢天谢地了!

说真的,你到现在都想不通当初的自己到底是受了什么打击才和那胖子走在一起的,温柔体贴他没有,明嘲暗讽倒是不少。英俊多金?嗯,多金倒是真的,至于英俊...十年前也许吧?现在的他就一个快秃顶的胖子

这天,熬了两天赶完报告的你终于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一觉醒来发现天色已晚,懒得出门的你选择打开厨房柜子,嗯,很好,看来某胖子手下的特工来过了,这打扫能力还真不错啊,别说本来堆满柜子的方便面了,连灰尘都没有了!

面无表情的你关上了柜门往浴室走去,打开了马桶水盖,很好,之前藏的方便面还在!拿出方便面的你毫不遮掩的走出了浴室,看着镜头里从浴室拿出方便面的你,某胖子难得的无语了!下一刻你家胖子拨通了你的电话

麦考夫:方便面并不能给您提供足够的营养,里头含有的...
你:啊您说的真对,但我不想听,就这样,晚安,爱你哟~
语罢,你利落的挂断,关机!

真爽,让你没收我的方便面!

电话那头的男人无语片刻,在一声叹息后,转头吩咐身旁的秘书

麦考夫:派人去把小姐请下来,告诉她三分钟内若她不放下手上的方便面,我就取消待会儿在希尔酒店的晚餐预约


奇异博士ver

作为一个资深的泡面厨(咳!厨艺苦手的痛你不懂!),你表示泡面乃人类文明发展中最伟大的发明!只需一杯热水,剪开调味料洒在面上,盖上盖子等上五分钟,一杯有着完美味道的佳肴便出现了!不需要繁杂的食材加工,甚至不需要开火!只需要一杯热水!

那么作为一个泡面厨最痛苦的事是什么?没热水?不是。没泡面了?也不是。答案是看到大洋彼岸的同志们都在上传最新出炉的新口味方便面时,找遍了各大商场的你却发现这里没!进!货!

这一切的痛苦在你遇见你男友后结束了!对你而言你男友就是个天使般的存在,哪怕他又穷又毒舌但他帅啊!啊不是,重来!哪怕你男友又穷又毒舌!但他有着能瞬间带你穿到大洋彼岸买方便面的能力啊!有了他之后你再也不用担心找不着要吃的方便面了!一个画圈你就能直接到原产地去拿货了,即不用交税也不用等待!这样的男友哪里找啊!而且最重要的是,穷疯了的他是不会在意你给他做的烛光晚餐竟然是泡面的。


雷神ver

来自阿斯加德的雷神表示来中庭最大的收获不是找回了自家锤子,也不是见到了弟弟,而是给自己找了个厨艺极佳(大雾)的女朋友!放眼阿斯加德,无神可以做到用一杯热水做出不同味道却依旧美味非常的菜肴(他漏看了你放调味料的那幕),哪怕是全能的父神也不能!但他的女朋友可以!

对于自家男友的激动发言你微微一笑,沉默以对。

不知道当这傻大个发现自己也能成为大厨的那一刻会有怎么样的反应呢…

巴基ver

作为一个常在半夜饿醒的吃货,有一个常在半夜回家的超级英雄男友是一种什么样人生感悟呢?你笑的一脸甜的表示烛光晚餐没什么大不了的,有本事你们在半夜三更摇醒身边的男友让他陪你来个烛光夜宵啊!

凌晨两点,再度被饿醒的你游魂般的晃出了房间往厨房飘去,在经过客厅时遇到了刚打开大门的男友。

“吧唧!”随着语落,你一个猛扑,丝毫不在意男友身上尚未消散的硝烟味
脸上带着疲惫的男人连忙伸手接住扑向他的你

巴基: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
闻言,你委屈(?)的看着眼前的男友,缓缓开口
你:睡了的,又被饿醒了
看着眼前眨巴着眼睛看他的你,男人无奈叹气
巴基:想吃什么?我去煮
你:龙虾面~
男人皱起眉,不太赞同的看着你
巴基:又是方便面?
你:方便嘛,而且这大半夜的我舍不得再折腾你了

被说服的男人转身进了厨房而无聊的你则点燃了饭桌上的蜡烛。片刻后从厨房出来的男人就看到了这么一幕,昏黄灯光下的饭厅,饭桌上的蜡烛以及,坐在一旁笑着看他的你。男人柔了脸色,在把手上煮好的方便面放到桌上后轻揉着你的头发。

巴基:吃吧
你望向面碗,嗯,有菜有葱还有虾,我男人真棒!你拿出了手机,拍照,修饰,发微信圈,整个过程花不了一分钟一步到位。然后你收到了来自于复仇者的攻击(?)

黑寡妇:深夜放毒!你就不怕胖成猪吗?
你:不怕!就算胖成猪我家吧唧也能单手托起我~
美国队长:巴基好久没有给我煮过面了…
...怎么感觉有种深宫怨妇的即视感…
你:没事!下次我让巴基给你带包方便面过去!
沉迷于网络中的你没发现自家男友皱起的眉头,下一刻,你被男人拥进怀里,手机被抽走的你一脸茫然的看向自家男友

巴基:吃饭时别玩手机
你看了眼男人那已空的面碗和你这碗丝毫未动的面
你:要吧唧喂~
作死的你并未发现男人的眼里在你说完这句话后略过的幽光
巴基:喂你?确定?
你:嗯,确定!
男人拿起叉子,圈起了面,放入了...自己的口中!下一刻,一脸懵的你被抓住了下巴

“嗯!”突然被堵住的唇及被塞进来的面在这一瞬间让你感受到了有口难言的滋味。过了许久,男人看着眼里一片迷蒙的你,单手托起你往卧室走去。

晚风吹过,在烛火被吹熄后,昏暗灯光下的饭桌上只留下了空碗以及,一碗几乎没被碰过的方便面


钢铁侠ver

这天,穷极无聊的你看着身边和你一起瘫着的男友,开启了一个事后让你们两都极度后悔的话题:论垃圾食品中美食之王的宝座到底该花落谁家

你男友几乎立刻就给了回应:撒满酸黄瓜的芝士汉堡!
而作为资深泡面发烧友的你对此表达了十二万分的不赞同!
你:才不是!明明应该是冬阴功味的变态辣海鲜泡面!

在一场长达三十分钟激情四射的辩论后,你们决定,以自己最喜爱的美食味道给对方做一道指定餐!伟大的钢铁侠坚定的选择了汉堡,而你为了配合男友选择了泡面

十五分钟后,你们看着眼前的成品,陷入了沉默。

你推了推眼前的冬阴功海鲜味变态辣芝士汉堡,示意你男友开始品尝,你对面的男友则是把放满酸黄瓜的烤芝士方便面推到你面前,是的你没看错,是“烤”芝士方便面。伟大的钢铁侠用三片芝士把整块方便面包住然后放进了烤箱,五分钟后成品就出炉了,只要把酸黄瓜均匀的铺放在烤的香脆的方便面上即可食用。

其实你觉得比起冬阴功海鲜味的芝士汉堡,烤方便面还真的不错,虽然硬了点咸了点除了酸黄瓜以外就只有浓浓的芝士味。

在坚持了两秒后你男友成功以一种极其壮烈的方式结束了这次测评,是的,伟大的钢铁侠他吐。了。犹如尼亚加拉瀑布般的喷射方式堪比驱魔人中的经典场景。目睹这一切的你表示接下来的几天你打算绝食减肥。

后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你们两的饮食习惯起了极大的变化。没有快餐,没有汉堡,更没有泡面。贾维斯对此表示十分欣慰


贱贱ver

“亲爱的我想吃你煮的饭~”别误会,这撒娇还真不是从你嘴里发出的。作为一个女汉子你表示撒娇技能从未被点亮过,那么是谁在撒娇?....看着眼前一脸羞涩不停扭动身体的男友,刚从母胎单身脱离的你突然想起了单身🐶的好。至少,单身狗时期的你不用面对一个哪怕把自己囊成蛹都可以用身体语言来表达害羞(?)情绪的男友

沉默片刻后,为避免你家男友进一步的撒娇,你踏入了厨房。半晌,你捧着一碗方便面从厨房里出来

你:呐,煮好了,吃吧
见到眼前的泡面你家男友难得的语噎了,良久,寂静的客厅里传出你男友的声音

贱贱:宝贝,方便面并不算...
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截断了,懒得动弹的你瘫在沙发上冷冷发言

你:谁说不算?我开火了吗?
贱贱:开了...
你:我拿出厨具了吗?
贱贱:拿了...
你:我有处理食材并把它们煮熟吗?
贱贱:如果你坚持要把那两块午餐肉当成食材的话那你的确是完成了处理食材和煮熟食材的过程...
你:那不就得了,饭我煮了,你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快吃!吃完记得把碗洗干净

看着你毫不犹豫抛弃他往卧室里去,委屈的对着眼前的方便面,咬着小帕子的男人表示蓝瘦,香菇!女朋友不爱我了嚶嚶嚶

评论(49)

热度(174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