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系列

#当你沉迷于追星时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美队,洛基,小丑
#ooc
#私设如山
@慕--容安 ,这是你点的餐前汤,主菜和甜点正在准备,希望你用餐愉快

夏洛克ver

2018年,全球吹起了一阵强劲的韩风,无数爱豆破土而出,无数男友被打入冷宫。沉迷于爱豆美颜的众妹子表示欧美风已不再是她们的心头好,温文潇洒的韩国欧巴正式入驻妹子们的心房

在这样的妖风吹袭下,哪怕视自家男友为男神的你都难免被动摇。这天,暂居了医院实验室多天的男人结束了手头上的实验,难得想起了被他冷落了许久的你。电话解屏后,男人惊奇的发现,往日里被你的信息刷屏的荧幕现在竟然一片空白。这不对劲,回放了这段日子里与你有关的一切后,男人发现,一切在半个月前早有预兆,只是沉醉于化学海洋的男人未曾在意罢了。

看着空白一片的屏幕,某卷毛瘪了瘪嘴,拨通了你的电话,没多久,电话那头传来了你的声音,还有背后陌生的男音!

夏洛克:尖细的男嗓以及怪异的发音再加上喇叭传来的噪音,你在追剧
你:啊,看着我家男神的访谈
男神?某傲娇瞬间炸毛,什么男神?你男神不是我吗?说好的爱我一辈子呢?骗子!以上纯属虚构,你家卷毛只是冷静的问了你你家男神的名字,然后开着免提,用快的只看得见手指残影的速度翻查了你新晋男神的资料,其中包括他未出道前的机密信息。然后你听到了你家卷毛冷漠的声音

夏洛克:下巴里装满了伊维兰(下巴填充物),颧骨处有着明显的动刀痕迹,鼻子上的膨体聚四氟乙烯(假体)曾因医生的手法不当而导致发炎,有在最近重装过的痕迹,更别提他那用粉底遮掩的发际线....

“停!不要说了,你这是在妒忌,我家男神怎么可能...”这是拒绝相信的你
闻言你男友冷冷一笑,继续爆料
夏洛克:我这里有他整容前后的照片,还有他的童年照,你可以拿去比较,现在,开门

看着门外的男友,你默默无语,依然沉浸在失去了(?)男神的痛苦里,在看到你男友手机里的对比照时,你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内心收到一万吨攻击的你选择死亡,而你男友难得的贴心并未能让你瞬间回血

夏洛克:没事,你只是被荷尔蒙影响了,这也是我的错,我忘了荷尔蒙的分泌会影响你的多巴胺水平才导致你错误的把多巴胺分泌的影响转移到别的金鱼身上尤其那金鱼还散发着旺盛的荷尔蒙,你被影响是正常现象
一脸懵B的你:啥意思?
你男友给了你一个白眼,转移了话题
夏洛克:既然我已经来了那么你那过于旺盛的多巴胺分泌就由我来调解吧,刚好我也需要调节一下我的荷尔蒙分泌

还在懵B中的你在你家男友开始把你往卧室拉时暮然清醒

你:我擦!夏洛克你想干嘛?别拉我,我要在这里凭吊我失去的男神!我不要去卧室!你放开我啊啊啊啊

被拉进卧室的你其实忽略了一件事,从医院到你家有着一个小时的行车距离,但你男友从拨通你电话一直到来到你家门口就只花了十五分钟



麦考夫ver

自幼丧父的你有着严重的恋父情结,从小就对比你年长许多的男士有着极大的兴趣。以上言论来自于你亲爱的母上,而你对此表达了极度的不赞同。哪怕后来你真的找了个比你大了接近一轮的男朋友,死鸭子嘴硬的你依然坚持这一切只是巧合

某天,监视着你手机的胖子发现你在某个歌手粉丝群里给即将来伦敦开巡回演唱会的欧巴发出的加油信息,得到欧巴回应的你开心的将之截屏并发送到了自己的博客上,冷眼看着镜头里开心到飞起的你,男人转头吩咐身旁的秘书

麦考夫:安茜娅,这男人(电脑银幕上的你欧巴)有着吸毒与伤人入狱的记录,让海关把他截住,政府不能容许一个潜在的恐怖分子进入英格兰

三天后,得知自家欧巴被逼取消英国的巡演转战意大利时崩溃的你忍不住在饭桌上哀嚎出声,一旁看着报纸的胖子冷漠补刀

麦考夫:恕鄙人无法认同您的观点,身为大英政府的一员,鄙人实在无法忍受让一个潜在的危险人物进入英格兰的风险,更不能....
听到这里,一直对欧巴莫名的转场觉得不对劲的你突然开窍了
你:说!是不是你把我的欧巴赶跑的!
麦考夫:容鄙人提醒您,您口中的欧巴是个长期吸食海洛因的四十多岁中年人,并曾因殴打无辜路人入狱半年,更别提他那混乱的性史……
你:不!那是污蔑!那都是黑粉泼的脏水!我家欧巴不是这样的人!
激烈的言语终结于男人扔到桌上的记录,摊开的文件上列着你家欧巴的种种劣迹,甚至连他出道前的整容照片都没被放过,看到这里你无语凝噎,仿佛世界末日提早来临,而某个毫无人性的死胖子还在这时对你落井下石

麦考夫:well,也许就如您母亲曾说过的,恋父情结让您对所有比您年长的男士有着无与伦比的……
本来还在奔溃中的你在听到恋父情结后冷冷抬眸
你:不,我确定我没有恋父情结,毕竟,哪怕我家欧巴比你老,但至少,他既没有小肚子,也没有即将秃顶的脑袋,最重要的是,他看起来比你年轻多了

“....”这是受到一万点伤害的麦考夫



美队ver

在老九门风靡了华夏大地后,无数少女(?)被俊帅的九门众人夺去了理智,只剩下花痴。徒留一众男友在身后无语哽咽

在吃下了损友的安利后,剧荒的你打开了损友寄来的电视剧视频。熬了两天一口气干掉了整部剧后,痴迷于佛爷的盛世美颜里无法自拔的你,打开了微信,把名字从我男友是美国队长改成了但求一睡张启山!

花痴病发的你完全忘了虽然自家九旬老人并不懂中文,但他有一群神助攻队友啊!在收到了黑寡妇贴心翻译后的微信名以及由史塔克创建的傻瓜版中文翻译软件后,你男友在深呼吸片刻后走到了正在和损友跨洋视频的你身后,而沉迷于和损友互相安利(?)之中的你并未发现危机正逐步靠近

损友:二爷赛高!颜好身材好,最重要的是他还会唱曲儿啊啊啊!
你:屁!你瞧瞧我家佛爷的盛世美颜!那冷酷的气质,那双大长腿,还有那腹肌~啊,好想上啊!六块腹肌的真男人啊……

难得开窍的科技苦手打开了软件,在翻译软件忠诚可靠的翻译下完全理解你说了什么后,好脾气的男人在这一刻难得的黑了脸,幽暗的蓝眸昭示着你接下来绝不会好过的日子

突然被男人扛离电脑的你在懵圈了片刻后连忙挣扎

你:嘿,快放我下来啊史蒂夫,我和朋友聊着天呢

无视了你所有挣扎与抗议的男人打开了卧室大门,在被压到床上时你听到了自家男友冷冷开口

史蒂夫:你不是说想上吗?六块腹肌的真男人。刚好我也有

后来,你收到了自家损友发给你的长达四小时的视频文件,镜头是你家客厅,空无一人的客厅里隐约传来高昂的女声,偶尔也能听见女子哭着求饶的声音。在看了两分钟后你面无表情地删除了视频,并默默估算着你的小金库是否足够聘请黑寡妇到大洋彼岸出一趟暗杀小人物的任务。



洛基ver

作为高(傲)贵(娇)的阿斯加德三王(公)子(主),恶作剧之神表示能得他宠爱你这卑微的中庭蝼蚁应该跪下来叩谢神恩。后来你真的跪在他面前了,一小时后满脸通红的阿斯加德三公主在一声痛苦(?)的闷哼下瘫坐到地上去了。

由于某位神明并不是常驻在地球,他并不清楚在大洋的彼端有着一位与他长得一模一样,脾气却比他好上太多的汤抖森先生,而在看过汤先生的颜与见识过他的人品后,思念成灾的你迅速成了汤先生的厨,对着电话屏幕里笑的一脸温柔的汤先生,你表示男友什么的,不重要了!反正你现在也有了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爱豆!更重要的是爱豆他温柔体贴还宠粉!和你家某位三黑(黑发黑眸黑心眼)傲娇完全不同!

晚饭后,准时打开电脑上线追剧的你在看到自己爱豆完美的屁屁后,暂停了画面,在截屏与截屏中犹豫了半秒。就在这时你那神出鬼没,感觉好几百年没见过的男友回来了

洛基:蝼蚁!能告诉本神你在本神不在的时间里背着本神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吗?
听见男友恼火声音的你火速截屏保存并将之转为屏保,在短短的几秒内行云流水般的完成了整套动作。对此你表示完全是下意识的行为,绝非故意!

下一刻,你被恶作剧之神一把提起,像扔东西般的被扔到了床上,一场大战后,压在你身上的恶作剧之神冷冷发言

洛基:五分钟内若让我发现那只蝼蚁的任何痕迹,本神保证明天以后这蝼蚁将消失于九界之中

为了自家爱豆的安危你迅速的把所有和爱豆有关的物件全扔出了家门,并赌咒发誓再不追星,之所以追星也不过是为了睹物(汤抖森)思人(洛基)云云,在你花了好几个小时,说到嘴唇发干后你家男友,伟大的恶作剧之神终于决定翻过这篇。

对于后面几个月里发生在抖森先生身上的各种倒霉大小意外,恶作剧之神表示一切与他无关,伟大的阿斯加德三公主才不会对那个长着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还趁他不在时勾引(?)了自家蝼蚁的男人做些什么呢!

小丑ver

追星,是人之常情。哪怕是一个疯子,也一样有追求欧巴的权利!

最近你男友常看到你塞着耳机,嘴里喃喃自语着一些诡异的字眼,偶尔也能从这些诡异字眼里听出那么几个英文单词,例如什么“wow fantastic baby”,什么“catch me on fire”好几次他都想给你丢火把了,但想起了前些日子里被他一把火烧掉小抱枕后变得极度狂躁的你,疯狂的男人在思考片刻后默默忍下了丢火把的冲动,他绝不是在害怕你发飙,他只是懒得在大冬天里搬来搬去的,这太麻烦了!

男人的忍耐在看到你手机屏保里那染着粉红头发画着极粗眼线并做着一系列鬼脸的男人后迅速下线

砰!

闪过一枪的你一边哼着不知名的小调一边拔出衣袋里的手枪,音乐声里夹带着一丝微小的枪声,完全听不见自家男友在说什么的你选择忽略男人脸上越发阴暗的表情。

啪!别担心,这不是你被呼巴掌的声音,这只是你的手机被飞刀打中的声音,随着这一声啪,你手上新买(?)的爱凤正式死亡,随之而来的是音乐停止后的沉默,默默拔下耳机的你看着眼前的男友,冷冷开口

你:所以,在杀了我的小抱枕后,你选择了对我家爱豆出手了吗?
爱豆?X的!劳资才是你爱豆!思及此,满脸不爽的男人咬牙切齿地开口

小丑:小白痴,你不是说过要爱我一辈子的吗?
你冷漠的看了一眼眼前的绿发男人,无情开口
你:啊,我是说过这句话,但这一切在你杀了小抱枕后就结束了
“...”这是被你噎住的男人,看着你冷静中带着疯狂的眼睛,男人明白若不能让你镇定下来怕是半刻钟后他又得换地方住了,大冬天的就不能消停片刻吗?!头疼中的某疯子完全忘了是他先招惹你的,在看到你缓缓拿出暗袋里的炸药时男人一个前倾,快速的吻住了你。正当你决定要把男人伸进来的舌头咬断时,腰间暮的一疼,随之而来的晕沉感让你软了身子,看着镇定(?)下来的你,男人满足的抱起你往卧室走去。终于能睡个安静的午觉了,抱着你的男人如斯想到。

评论(55)

热度(2609)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