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系列(24)

#男友衬衫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美队,巴基,抖森
#ooc
#私设如山
@慕--容安 ,这是你点的套餐B餐前汤,希望你用餐愉快

夏洛克ver

曾经在网络上流传着一个经典问题“你在男友眼里什么时候最性感?”答案千奇百怪,但其中一条从茫茫词海之中鱼跃而出并被众佳丽视为真理。那就是,穿着男友衬衫的自己在男友眼中是最性感的!然后众妹子不管环肥燕瘦一股脑的把自家男友的衬衫们全祸祸了,在这先为那些无辜受灾的衬衫们哀默一秒

清晨的阳光照射进221B的卧室里,难得的,你今天竟然没有赖床,更难得的是你家男友今天竟然下厨了!

为了报答(?)男友难得的体贴,你决定,让他看见你最性感的一面(大雾)!下定决心的你打开了衣橱,在一系列的衬衫中选出了那件堪称你男友衬衫里的经典代表,基佬紫衬衫

脱下睡衣裤套上了衬衫,从腰间的纽扣开始往上扣,一颗,两颗,三颗,四...擦!扣不上了!你低头,很好,腰间完全贴合,没想到啊,夏洛克你这小腰精!你一个大男人身材那么好干什么!就不能为我考虑一下吗?你这样我怎么有借口不去健身室啊!

不对,这不是腰的问题!视线继续往上,你发现,卡着的地方并不是你的腰而是更要命的地方,你的胸。

论胸太大挤不下男友衬衫的尴尬...

而命运大神似乎也看不过你一大早就给他送狗粮的行为,你家男友在这一刻推开了卧室大门

...神啊,给我一个黑洞吧,我要把自己投进去永远消失在这坑爹的世界上

在度过了一段和你男友相互无语的时间后,你家卷毛开口打破了沉默

夏洛克:虽然明白我对你而言就像一个行走间的荷尔蒙散发器,但容我提醒你,现在是早上10点整,距离我们上一次的体液交换活动只过了半小时

你默默捂脸,拒绝给出任何回应,而你家男友显然对此产生了误解,下一刻你被你家男友搂着往刚分别不久的大床走去

夏洛克:既然你觉得上一次的活动不够尽兴那么身为拍档的我责无旁贷,我会处理好的,虽然不知道你怎么突然变得如此饥渴...也许是春天的关系?

...你才春天来了发情了!老娘明明只是想尝试一下男友衬衫!擦!为啥你的衬衫那么小?!你这闷骚!

后来你把你家男友的衬衫尺寸全改大了,然后你家男友在和设计师闹了半天后发现了你的诡计,一言不发的男人在这之后把你拉上了床上狠狠的“教育”了一番




麦考夫ver

男友衬衫在女人身上只有用作勾引一途?错!身穿着自家男友衬衫还把他的马甲顺走的你表示除了将情节往18限拐去以外你还能将它们用做临时被召集却没衣服穿时的救急品

嗯,除了裤子略松以外没其他的缺点了~

特工A:诶我说你这西装哪里买的?质量很好耶,而且看你这样穿还真的有种莫名帅气的感觉,要不...

你:别想了,这衣服够得上咱们一个月的工资了。而且,不

一脸茫然的A:什么不?

你:我不搞基,就算我帅破天际也不搞基

特工A翻了白眼给了你一拳,转身离去。目睹一切的上司默默咬牙

麦考夫:安茜娅,把那个刚走掉的家伙给我调到西伯利亚去!让人送一套女士套装过来

语罢,男人不等秘书的回应便把你拉到了办公室里的私人休息室里

两小时后精疲力尽的你得到了难得的调班,并得到了一件价值不菲的连衣裙,对此从不穿裙子的你面无表情的与你家一脸高傲的男友相视无语了许久

麦考夫:换上,不然你今天的晚班就等着迟到吧

面对自家男友极为明显的威胁,你默默思考着到底是死在床上抑或死在任务上比较好。然后你接过连衣裙果断换上。本来一脸满意的你男友在看见你身上那条因腿长而从过膝裙变成裹臀裙的连衣裙后把你压回了床上

对此你只有一句感言:麦考夫你这个食言而肥的死胖子!




美队ver

一个身高不到168的妹子却找了个身高接近190的男友,对于身边好友的种种疑问(“你们是怎样接吻的?”/“感觉像兄妹”/“哔哔—时会不会有一种和未成年哔的感觉?”/“感觉像电灯柱挂老鼠笼...”)你表示接受并理解单身狗们的怨恨,毕竟,不是谁都能找到一个颜好活好体力好人品好的男朋友的,更何况,你家男友还是鼎鼎有名的美国队长,所以妒忌什么的,让暴风雨来的更激烈吧!反正你们这群单身🐶也就只能这样了~

也许是看不过你,又或者是接收到了广大单身狗的怨念,上帝对你降下了惩罚

情人节这天,在看到论坛里的妹子们的各种花式虐狗后,你打开了你家男友的衣橱,正打算穿上自家男友的衬衫给众妹子来个终极一击时却发现,好好的一件衬衫穿到你身上就成了衬衫裙

论168不到的妹子该如何和190的汉子谈恋爱...

好死不死的你家男友在这时候踏入了卧室,钢铁直男在看见你身上熟悉的衬衫后疑惑开口

史蒂夫:宝贝你这连衣裙哪里买的?我总觉得有点眼熟呢…不过你这是买大了尺寸还是打算当睡衣啊?你现在这样子活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子

收到来自男友的一万吨心灵攻击的你并不想说话,然后你看见了能从这尴尬时刻解救你的救星—宽腰带。你发誓,在这一刻衣橱里被你冷待了许久的宽腰带恍若散发着神光,一把拉出宽腰带束在腰间,满意的看着腰身曲线完美显现,顺道把本来全扣上的纽扣解开了三颗,衣领后拉,一件完美的宽领低肩束腰衬衫裙就出现了

你关上衣橱,转头看向某个钢铁直男

你:好看吗?
看着眼前锁骨露出并展露了大片雪白的你,九旬老人幽暗了眼眸,沙哑着嗓子回应了你

史蒂夫:好看

你满意的点头,转身潇洒踏出了房门,却被男人握住了手臂

史蒂夫:去哪?

你:找娜塔莎玩去~

皱起眉头的男人低头仔细的打量着你,露出大片肌肤的上身以及因被腰带束起而变得极短的裙摆。抬头,一脸不赞同的男人对上了你那张极力假装着无辜却忍不住勾起嘴角的面容。难得情商上线的男人把你拉入怀里

史蒂夫:宝贝外头那么冷咱们还是呆在房间里吧?

说着,男人不顾你的挣扎和抱怨硬是把你拉进了卧室

...巴基!你家纯情队长被钢铁侠教坏了啊啊啊!





巴基ver

你家男友是昔日布鲁克林的小王子,就算后来他被洗脑成了九头蛇的人(首)型(席)武(男)器(模)也无损他那天生衣架子般的身材,唯一的困扰也许就是他那只超壮且让你觉得极度安心的机器手臂?

身为一个不曾点亮过家务技能的人你表示搭上了一个近乎万能的男友绝对是你这辈子做过最正确的决定!可是再万能他也不可能在出门半个月的同时还能抽空回家给你洗衣服,而懒癌晚期的你看着眼前脏衣篮里堆满的衣服痛苦的发现,没衣服穿了!

...我的妈,若早知道会有今天我绝对...会在买衣服时让店员给我每件来两套!巴基你在哪,我好想你啊……

无论你心里如何呼唤,你家大门也不曾打开,走投无路的你在穿脏衣服和穿男友衣服之间纠结半响,打开了衣橱,拿出了一件长袖衬衫。大夏天的还非得穿长袖,这也是你不愿意拿他的衣服来穿的主要原因。你说私隐权?那种东西在他拿着你们的小内内蹲在浴室刷洗时就消失殆尽了

随手扣上其中一颗纽扣,丝毫不顾大开的前襟。反正家里现在只有你一个不是吗?晃进厨房拿出牛奶桶仰头灌下,却被后面传来的男嗓吓得打翻了牛奶,洗了个牛奶浴的你漠然转头,果然,上帝听见了你的呼唤把你家男友送回来了

饿了半个月的男人看着眼前的你,一个猛扑把你压到了料理台上

你:等,等等!虽然我也很想你但你那胡子能先刮一下吗?刺的我疼死了

你的埋怨被男人理所当然的忽略了,许久,经历了好几场不同地点的各种play后你家男友终于舍得放开你,并先发制人的对你发动了抱怨

一脸无辜巴基:都怪宝贝你太诱人了,还穿着我的衬衫,这让我怎么忍得住啊……

累成狗的你:...滚!

抖森ver

你家男友是个西装控,当然就他那颜值和衣架子般的身材哪怕他穿件背心搭着拖鞋出门也绝对会卷起一场时尚风暴

但你最爱的还是他穿上西装时一脸优雅知性的模样

...其实最爱是他脱下西装的那瞬间什么的我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一早起来,你家男友已被剧组召走了好几天。百般无聊的你起了难得的玩心,走进了衣帽间,在一堆各种款式各种颜色的西装里抽出一间纯白衬衫,随意套上后又去翻找男人的西装马甲,看中了一件深蓝复古风马甲的你拉出了马甲,光滑的纽扣和你的手指玩起了你追我跑的游戏,三番四次的从你指尖溜走,专心和纽扣奋斗的你并未发觉不知何时归来的男友已经倚在门边看了许久

“我来吧”随着熟悉的温柔男嗓而来的是背后那温暖安心的怀抱,从背后抱住你的男人绅士的替你扣上衬衫的纽扣后移步到马甲,本来和你玩着你追我跑游戏的纽扣在男人的指间乖巧停留,随着纽扣一颗颗的被扣上衣帽间里的温度似乎也在逐渐上升,你不安的微微挣扎,却被男人紧紧锁在怀里

你:Tom...
拥住你的男人俯首在你肩上轻嗅

抖森:宝贝你真香…
你满头问号,香?刚睡醒的你除了梳洗之外啥都没擦啊…
神游的你被肩上的微疼感拉回了神,胸前的马甲已被解下,而男人的指正和衬衫纽扣做着争斗,吓了一跳的你抓住了男人作恶的手转头正想和男人说些什么

你:等,等等Tom,你别...唔!

被抓住手的男人听话的松开了手,却在你转头的瞬间抓住了你的后脑勺,以往温柔的亲吻在这一刻转成了侵略性极强的深吻,无路可逃的你仿佛被猎豹锁定的猎物,小幅度的挣扎只会让野兽越发兴奋。

在这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你表示再也无法直视自家衣帽间,并拒绝提供你家男友任何会让你和他共处在衣帽间里的机会






评论(186)

热度(3966)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