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系列(23)

#救命!男友对我上了瘾(?)怎么破/男友太粘人了怎么破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巴基,雷神,洛基,汉尼拔
#也许会有个戒断反应系列?
#ooc
#私设如山


夏洛克ver

你家男友最近不知是踏入了迟来的青春期抑或是发情期。总之,莫名其妙的你发现自家男友和自己呆在一起的时间变多了,当然这不是指他和你约会的次数变多了,呃,也许也算是?反正,若是把你家男友最近把你拉入案子调查的次数以及让你在实验室里全程陪跑的次数也算进去的话那你们的约会次数绝对是变多了

思及此,你抬头看向餐桌前做着实验的男友,开口询问

你:夏洛克?
专注于实验的男友头也不抬的给了你一个高冷如常的回应

夏洛克:嗯。
你默默语噎,但还是秉持着不懂就要问的精神勇敢发问

你:那个你和华生吵架了?抑或是华生又和玛丽去N度蜜月了吗?
男人闻言停下了手上的实验抬首看你
夏洛克:你脑子里的水泡终于被那些无脑的电影情节浸满了吗?要是真有空那就给我倒杯黑咖啡吧,两颗糖谢谢。

再度被噎的你决定收起不必要的好奇心,反正无论如何被折腾的人都是你。

...突然好想念华生还住在221B的日子

你以为这一切不过是某卷毛的其中一个疯癫日常,直到你在家里看到了专门为此来访的大魔王陛下

麦考夫:well,亲爱的弟妹,虽然鄙人极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但无奈何鄙人那愚蠢的弟弟已经决定了非你不可那鄙人也只好认了。在此先恭贺您正式加入了福尔摩斯家族,与此同时鄙人也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您,在经过一系列的监视与调查,鄙人发现鄙人那堪比金鱼的弟弟对您有着如当年对海洛因一般的执念,为此鄙人不得不...

在你即将被某胖子一口气说出的极长且复杂的语句给绕晕之前你家卷毛从厨房里出来了,犹如被圣光围绕的天使般的男友在递来了一杯热可可的同时给了你一记摸头杀,捧着热可可陷入死机的你只隐约听见男友和他家胖子哥哥在说些什么

夏洛克:麦考夫你的脑子终于被甜甜圈占领了吗?我从没听说人类会对同类产生上瘾的感觉
麦考夫:well,鉴于你一向有着把我们家以外的人都当成金鱼的习惯我不得不担心你对这条金鱼产生的兴趣以及过度的关注,这让我想起了你当年对海洛因的沉迷
夏洛克:这只不过是我体内多巴胺分泌产生的副作用,算了,你这个单身的死胖子是不会理解的
麦考夫:不要试图转移话题夏洛克,你我都知道...
夏洛克:我没有上瘾!就算有,那也在可控范围里。

听到这里你默默拿起手上的热可可喝了一口

...夏洛克福尔摩斯对我上瘾了?麦考夫你神经错落了吧?我又不是海洛因…等等!在这之前我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你努力回想刚刚某胖子说的那一大段话语,对这条金鱼的过多关注?不对,再之前一点,恭贺您正式加入福尔摩斯家族?!我擦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重点完全偏移的你一把从沙发上跳起提起了你家男友的睡袍领子,近乎破音的尖叫询问

你:夏洛克福尔摩斯你给我说清楚,你家大魔王刚刚说的恭喜我正式加入了福尔摩斯家族是啥米鬼意思?别告诉我你连婚都没求就把我的姓氏改了!

你家男友横了自家哥哥一眼,冷静的搂住了整个人趴在他身上的你

夏洛克:我求了,你也答应了

满脸黑人问号的你看向了自家男友,只听到某卷毛一脸正经的说着

夏洛克:一星期前的半夜,在你吃完夜宵,我陪着你消食过后我和你说了“结婚吧”而你也答应了

努力回想了好久,你终于想起了那次夜宵后,某卷毛打着消食的借口把你压到床上胡闹了许久,在你已经累成🐶后他似乎在你耳边呢喃过什么,累极了的你只来得及发出一声疑问的“嗯?”之后便被周公拉走了

....你这是欺诈

麦考夫ver

身为一个特工,敏锐的观察力以及危机处理能力是你必须点亮的技能之一,但让你赖以为生的却是你那近乎野兽般的直觉。
这天,刚结束任务回到伦敦的你在踏出飞机后就感受到了一种虽淡却不容忽视的窥视感,下意识的左右环顾,嗯,目之所及的范围里除了不远处的摄像头以外别说人了,连苍蝇都没有

...等等!摄像头?!

你看着摄像头,拨通了自家男友的电话

你:麦考夫,你在监视我吗?
对于你的疑问你男友给予了答复

麦考夫:我亲爱的小姐,对于您的自恋发言鄙人感到十分困惑,是什么原因让您认为鄙人会有空闲去监视一条金鱼呢?

语罢,男人在挂断电话的同时也切断了摄像头的链接。一脸疑惑的你在察觉窥视感消失后也只能耸耸肩将之当成是因任务而导致的神经过敏

三天后,难得没任务赖在家里的你终于受够了那若有似无的窥视感,发了狠的你在一顿细致入微的检查后发现,客厅沙发底有两个窥听器,电视机和壁炉上方不知何时多了一个极小的暗格,里头装有监控摄像头以及无线发射器,厨房那几个没什么使用的碗柜里装着一系列的摄像头与监听器,更别提卧室里那一堆的监控系统了,除了浴室你的家里俨然被穿了个透!

咬牙切齿的拨通某胖子的电话,丝毫不顾电话那头的男人到底是在开会还是在谋略着什么惊天阴谋,你放声怒吼

你:麦考夫福尔摩斯!你TMD把我当成什么了?!X!不是说老娘只是个让你看不上眼的金鱼吗?!那你倒告诉我被我翻出来的那一堆玩意儿是怎么一回事啊!别想否认,不然老娘和你没完!

电话那头的男人难得语噎,刚想开口却被自家弟弟抢过电话

夏洛克:你好,我亲爱的嫂子,看来你正式迷住了我家的死胖子,首先我必须先恭喜你,毕竟大英政府的女人象征着什么我想你也明白,再来我要同情你,毕竟被一个控制狂看上了的你可是要和私隐说再见了呢~

你听着电话那头找到知己般的未来小叔子神一般的语句,再低头看着身下的那堆监视器与监听器,一脸麻木

...现在分手还来得及吗?

巴基ver

你一直觉得自家男友偶尔会有点粘人,但你不知道的是这得归功于常把他叫走的任务安排。若不是那排的满档的任务,你会发现,自家男友不是偶尔有点粘人,他简直就是一块贴身药膏啊!吃饭要一起,洗澡要一起,睡觉...睡觉当我没说,但为啥连出门买李子都要拉上我啊!作为一个被你折腾到天亮才睡的女人我表示不约啊亲!

但哪怕心里装满了mmp也阻挡不了你男友把你拖出门的脚步

你:巴基,买李子什么的,你一个人就可以了不是吗?干嘛非得拖上我啊…
对此你男友睁大了那双让你痴迷不已的蓝眸,一脸无辜的歪头看你

巴基:可我想要你陪我啊,宝贝不愿意吗?

被首杀的你:...走吧,不是说要买李子吗?

两个小时后提着大包小包的男友和一脸满足的你从集市回到了家里,随手丢下刚买的食材你踏入了浴室,后头快步跟来的男友在你关上门之前钻了进来

你:...巴基你进来干嘛?我要洗澡
你家男友依旧一脸无辜的看着你,蓝眸里溢满了爱意眷恋

被双杀的你:...一起洗吧?
许久,扶着腰像个老头子般的你从浴室艰难爬出,在心里默默发誓:老娘再被你用美男计迷倒就跟你姓!

凭着惊人的自制力,你在晚饭准备期间完美的抵挡了来自于昔日布鲁克林小王子的爱心攻击

...无辜的眼神,性感的笑容,完美抵挡了诱惑的你在满心自傲的同时也默默心疼眼前那因求欢失败而显得郁郁寡欢的布偶猫,啊不是!是男朋友

纠结片刻后你顺着心意走到了低落的布偶猫面前,抬手顺毛

你:巴基啊咱们不可以老是这样的,再这样下去哪怕你的肾承受得住我的腰也受不住啊!话说你一个九旬老人需求量怎么那么大啊?我觉得我的腰都在抗议了…

你家男友一言不发只是委屈的歪头看你,握着你的手并将你的食指送入嘴中轻啃慢舔,倒吸了一口气的你在对上那双充满诱惑的蓝眸后彻底死机

第二天,你默默拨通了娜塔莎的电话,陪着你逛了好几家珠宝店的娜塔莎在看见你买下了一对订婚戒指后惊掉了下巴,对此你展现了高品质的沉默



雷神ver

在失去了家园和家人后被逼一夜长大的男人在一切平定下来后突然变得极为黏人,一头雾水的你看着眼前第N次突然一脸委屈跑过来抱着你的男人,无奈开口

你:这次又是怎么了?
委屈的大金毛下意识的想搔头,却在碰到自己被剪短的头发后变得更加低落,心疼的你见状连忙抱紧了自家大金毛,安抚般的把他的头轻靠在胸前,缓缓抚着那头被剪短后显得略微刺手的金发。得寸进尺的大金毛借机埋胸偕油,你挑起了眉却也没说什么,默许了某金毛的偕油行为,好半响,终于想起“正事”的大金毛抬起了头,委屈的哭诉自家弟弟不人道的行为

索尔:洛基他又捅我肾了!我这不是看到字就觉得头疼跑去喝了几杯酒止痛而已嘛,有必要这样就捅我刀子了吗?

看着眼前散发着浓浓的“宝宝委屈,宝宝不开森,宝宝要亲爱的亲亲抱抱才能好”气息的男友,再想到正独自面对那堆堆积如山的文件的男友他弟,你无语凝噎

许久,你看向不远处满头青筋即将爆发的男友他弟,轻轻拍了拍自家大金毛的头,哄道

你:乖哦,我的王,你的子民需要你,你的肾也需要你。快回去工作吧,你再闹下去怕又要被捅肾了

看着自家金毛一步三回头的被他弟弟拽走,你在无奈之余也多了一丝疑惑,最近自家男友似乎越发粘人了,莫不是发情期到了?

你的疑惑终结于在睡梦中被男人绑架上飞船后,看着眼前陌生的房间已经一脸紧张的傻大个,满头问号的你尚未开口便被男人截了话题

索尔:那个宝贝你先别说话,我紧张
你无语看向自家男友,如他所愿的一言不发的坐在床上。男人深呼吸片刻,突然半跪在地,抬手拿出被他放在胸前口袋里的戒指

索尔:那个宝贝,你知道的,虽然我有点笨有点呆,除了一身蛮力以外啥都没有,但我爱你,我愿意用我的所有来爱你,所以,你能不能,呃,(偷看字条)嫁给我?

你被眼前这傻大个逗笑之余也满心感动,伸出了手点头答应了男人的求婚。在欣赏完手上的戒指后你终于将心思放到男人身上

你:说吧,那字条是谁帮你写的?
笑的一脸灿烂的傻大个搔头回复

索尔:托尼和洛基都给我写了字条,然后我觉得都太长了我记不住,这张是总结



洛基ver

有一个精通幻术的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你捂脸苦笑,看着眼前第无数个从你身边经过的陌生人,转头看向身后的巷子口,无奈叹息,一把抓住了眼前的老人

你:亲爱的宝贝,虽然不想拆穿你,但一个暗巷里突然跑出了一集市的人口你难道不会觉得奇怪吗?

被抓住的男人选择装傻:那个小姑娘你是不是认错人了?老夫刚从后头走出来...

你翻了个白眼,心里刷满了mmp。后头是一面墙啊我的亲!你以为你是大卫魔术师能穿墙而过啊!...不对,某个程度而言他的确是个魔术师

听到你心声的某人果断炸毛

洛基:你这愚蠢的蝼蚁!本神才不是那种低等的冒牌货!本神可是九界第一的法师!听清楚,是法师!再让本神听到你称呼本神为魔术师那种低等的东西,本神就让你见识一下九界第一法师的厉害!

你:哟,不装啦?说吧,最近你老是跟着我想干嘛?

洛基:本神才没有跟着你!本神只是刚好经过!
语罢,炸毛的傲娇挣开了你的手,转身离开

...那里是墙啊我的爱...

类似的事情在最近不断上演,已经记不起这是第几次的你随手抓过在你身边跑过的小鬼,一把提起

你:洛基,玩够了吗?

某个有着一双绿眸的小男孩歪头装萌:姐姐你在说什么?谁是洛基啊?

看着眼前死不承认的某傲娇,你叹了口气,缓缓开口

你:洛基啊,是我的男朋友,他是一个非常睿智且帅气的人,爱好是思考各种阴谋诡计和捅他哥哥的肾。除此以外,他还是个中二病晚期的毒舌傲娇,但谁让我就是爱上了他呢?

小男孩的脸上因你的夸赞而展露的高傲在听见你说出中二病晚期傲娇毒舌等字眼后迅速转变成了铁青。咬牙切齿的傲娇这回还记得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努力勾起了灿烂的笑容,一脸无辜的看着你


...该说你果然是索尔的弟弟吗?这表情我给你八十分,扣二十分是因为你的咬牙切齿实在是太明显了~

顺利调戏了这些日子来一直黏着你的男友,心情十分美好的你随手放下了他的幻身,转头潇洒离开。然后你被恶作剧之神一个手刀放倒了

再醒来时你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大床上,坐起环顾左右,很好,陌生的,复古且高贵的房间,某傲娇该不会把我绑架到自家老巢去了吧!?

正腹诽着那不靠谱的男友,刚想下床的你却被突然出现的男人环住了腰

洛基:笨女人,你想去哪里?
你:去逛逛传说中美男环绕的阿斯加德

然后三天没下过床的你用身体演示了说话之前要先用脑子想想的真理。后来你摸着被邪神搞大的肚子捂脸忏悔,说好的不同物种之间是不可能有后代的呢!不管是哪个生物学家还是科学家说的,等老娘生了之后找到机会回地球就给你上坟去!不把你挖出来XX再XX老娘势不为人!

汉尼拔ver

你觉得自己被跟踪了,而且跟踪你的人除了是个高手以外还绝对是个变态!为啥这样说?先不提这些天来总有着的被人偷窥的感觉,你打开了从快递员手中接过的礼物盒,里头是一条艳丽的围巾以及一束黑发,这已经是这星期来的第四次了。你报过警,可警方在调查了好久后都不曾找到线索,没办法之下也只好先将这案子束之高阁,精神即将崩溃的你想起了之前你家好友曾给你介绍过她的心理医生,走投无路的你下意识将他当成了最后一道曙光

你的冒然来访显然不在医生的预料中,开门的瞬间你看到了刚洗好澡头发还在滴水的医生,哪怕再茫然你也知道自己唐突了

你:很抱歉莱克特医生,我没想到...我明个儿再来吧

离去的动作在医生抓住你的手后停止了。金发的男人在看向你那双被泪水打湿的眼框后幽暗了眼色,在反应过来之前你已被男人拉入屋里。坐在客厅沙发上尚未回神的你愣愣的看着走进厨房给你准备着茶水的医生,下意识的环顾四周,简约冷淡的风格暗示着主人的性格,你缩着肩,开始后悔自己的莽撞打扰,医生怕不是对你的冒昧来访产生了不满的情绪了吧?

胡思乱想间,男人从厨房里捧出了托盘,上头除了温暖的红茶以外还有着几盘小点心,看着略显狼狈的你男人勾起了温柔的笑,缓缓放下了托盘

汉尼拔:来,喝杯茶吧,现在正好是下午茶时间,我想你也该饿了,多少吃点吧
你抬手握住了茶碟,却又忍不住顫抖,已经被不知名人士跟踪了好几天的你精神已面临崩溃,双手的顫抖比起疲惫更像是因恐惧所致,察觉到这点的医生并未在你接过茶碟后松开手,反而一个前倾握住了你顫抖的双手,慢慢的扶着你将茶碟放到桌上

汉尼拔:发生什么事了吗?你看起来被吓坏了
优雅的伦敦腔配上男人温柔的外表让你在这一瞬间放下了所有防备,你反握着男人的手,颤巍巍的述说着这些天来发生的事,莫名的窥视感,让人在摸不着脑袋的礼物,以及警方的无能皆让你感到疲惫不堪

低头述说的你并未发现在听到莫名其妙的礼物时男人眼里闪过的幽光,医生耐心的听着你的述说,时不时还会抬手安抚般的轻抚你的头发,过了好久,冷静下来的你发现自己正以一种过于亲密的姿态被身边那位堪比陌生人的男人拥在怀里。尴尬不已的你连忙离开了这温暖且安心的怀抱,脸红耳赤的给对面的男人不停道歉

你:很抱歉,我,那个...
男人勾起唇,抬手做了个安抚的动作,缓缓启唇

汉尼拔:没事,别紧张,作为一个绅士我可不能眼看着一位被吓坏的女士在我眼前崩溃却无动于衷。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男人的温柔让你松了口气,一直压在心里的压力在这时候似乎也淡去了不少,下一刻金发男人对你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汉尼拔:这样吧,鉴于地方警察并未能解决你的困扰而我也觉得这样下去怕是会对你的安全问题产生影响,我刚好有几位在FBI工作的朋友,不介意的话或许我可以请他们来帮忙?
窗外的阳光照射在男人的身上,金发的男人在这一刻仿若救苦救难的神明,你连忙点头答应,正想说些什么却被响起的门铃声打断,你这才想起自己的匆忙来访似乎给男人带来了麻烦,急忙起身离开,却在门口被男人拉住了手臂

汉尼拔:这是我的电话号码,要是遇到了什么事请务必联系我
说着,男人拿走了你手上的手机,熟练的输入了电话号码,在将手机还给你的同时给了你一个拥抱。后面发生的事情你不太记得了,只记得自己发动了车子顺利的回到了家。两个小时后你的电话响起,来自医生的问候让你心安之余也升起了困惑,但这一切在医生身旁的FBI探员接过电话后嘎然而止

杰克克劳福德:你好女士,这里是FBI高级探员杰克克劳福德,我听莱克特医生说您认为自己被不知名人士跟踪了?

你下意识握紧了手机,低声开口
你:是的,而且不只是跟踪,我还收到了不知名的包裹,里头除了一些饰物以外还有其他莫名其妙的东西
那头的杰克冷静接过话题

杰克:能说说是什么样的东西吗?
你深吸了口气,缓缓开口:一束头发,一个血液标本,一些指甲,以及呃,一张眼球的特写照片?
听到这里,杰克本来放松的表情马上变得严肃,他急忙询问你是否有保留着这些物品,无奈除了刚收到的头发以外你已经将其他东西全送到了地方警局,而私底下替你接过案子的杰克并不能向地方警局开口讨要证物。

奇怪的是自从和杰克通过电话后那一直跟随着的被窥视感就消失了。松了一口气的你以为一切都已结束,直到这天晚上,刚结束工作回到家的你看见了餐桌上的礼物盒,再度被不知名人士吓坏的你下意识拨通了医生的电话,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优雅男嗓,你抖着身子告知了男人刚发生的一切。医生冷静的让你马上离开家门到附近的便利店等待他与探员的到访,并叮嘱你切勿断了联系

时间在等待中恍然被放慢了,你不记得自己到底等了多久,唯一的印象就是电话那头镇定的安抚着你的男嗓,恐惧的你低头坐在了便利店的吧台椅上,像极了走丢的孩子,而手中紧握着的手机就是你最后一道救命的稻草。身上突然被套上了一件带着淡淡香气的外套,英国梨与薄荷的味道让你放松了紧绷的神经,随之而来的男嗓更是让你红了眼眶

汉尼拔:抱歉我来迟了,没事了,接下来的事杰克他们会处理好的。你也累了,不如到我那休息一下?
你转头埋进了身后那让人心安的怀抱,默然点头,接受了男人的邀请

三个月后,在FBI的努力下案子的结果终于出炉,那个一直以来不停给你送来各种古怪礼物并闯入你屋里的变态竟然是和你同一家公司并对你展开疯狂追求同事。奇怪的是,除了送礼物以及闯入你的家以外你的疯狂追求者对于其他指控一概否认。对此,已经和汉尼拔医生交往并点亮了同居成就的你在追问无果后也只能默默的将疑惑埋入心底










评论(138)

热度(5239)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