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系列(19)

#恋爱协议系列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洛基,贱贱
#ooc
#私设如山
@惊蛰 ,这是你点的梗,希望你喜欢

夏洛克ver

在搬回了221B后,没错,是搬回。作为被爆炸波及而失了忆。传闻中因负气而离家出走。夏洛克大人的。同居人,你在医院醒来后不久便被自家同居人给提回了221B,哪怕过程中你极力的挣扎也无法阻止某个任性的卷毛把你“搬”回221B。详情就忽略吧,毕竟活像个被抢亲的女人那般的被人扛上计程车再被扛进221B什么的,不提也罢。

在恢复了“同居”状态后某卷毛的脾气变得极好(?),当然这不是你说的,这是减少了被嘲讽技能打脸的苏格兰场全体人员说的,为此安德森还连同苏格兰场给你打造了一个24k足金的好人牌,虽然那牌子不到5cm长...

这天,再次被某卷毛放在冰箱里的“零件”吓到的你在反应过来后便把冰箱里的各种“零件”全扫入了垃圾桶。你问为什么没有尖叫?哦,一天24小时全天候不停更换的“零件”,哪怕你前一刻刚清理完在下一刻又能看到新的替代品,这样的日子过个7天半个月,你也会习惯的。

...我觉得我家冰箱有毒

理智即将下线的你突然想起了一妙计,同居(恋爱)协议。若那可恶的同居人不愿答应,那你就有借口可以搬离221B了,还可以顺带把某个粘人的卷毛给打发掉。兴致盎然的你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把一整张A4白纸填满,仿佛磕嗨了般的冲到了正在做实验的卷毛面前,不顾他手上正倒着的试管一把把填的满满的A4纸塞到他眼前,男人冷静的停下了正进行到最重要阶段的实验接过了纸张,一分钟后男人把纸张送还了给你。正当你以为看见自由的曙光时你听见了男人清冷的声音

夏洛克:我答应
不可置信的你望着男人愕然出声

你:你确定?你看清楚了没啊夏洛克?我在里头可是写了“从现在开始你必须无条件的宠我,在我不开心时你要哄我开心,我开心时你要陪我开心,当我和案件或实验之间出现了利益矛盾的时候你必须无条件的选择我,我生日你必须抛下一切来陪我,你的...”

夏洛克:我的钱就是你的钱你的钱还是你的钱,我必须把你当成生命里的至高和唯一。我知道,看清楚了,我答应你,与此同时我也需要你答应我几个小小的要求
语罢,男人快速的写下一连串的条例,不多,比起你那遍布整张纸的条件,男人这短短几行字的要求显得极为寒碜,但在看了第一条后,你的脸色迅速从被大奖砸中的不可置信恢复到面无表情,甚至还有点铁青。只见男人的条例里写着:

第一,不准再阻止我把试验品(尸体零件)放到冰箱里,更不准把它们丢掉
第二,不准再禁止我用咖啡机实验温度与水分对真菌与细菌的影响(把各种尸体零件泡入咖啡机观察随着温度升高而产生的尸斑变化)
第三,不准再偷偷把我放在浴室里的观察物(睁大双眼对准浴缸的浸泡在福尔马林里的人头)丢出来
第四,容许我用厨房容器装试验物(各种化学剂或尸体零件)
第五...

看到第四项后你默默地把自己写的同居协议和夏洛克刚写的条例拿起,撕成碎片扔进垃圾桶并利落转身往大门走去

夏洛克:去哪?
你:找下一任同居人
听到这里某卷毛眯起了眼,片刻后勾起一个灿烂的假笑,一把把你扛起往卧室走去

你:等等!你想干嘛?放我下来!
夏洛克:你不是说要找下一任同居人吗?我是来自荐的

被扛在肩上的你:那和你把我扛起来往房间拖有什么关系啊!
夏洛克:当然有,为表诚意,我打算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来说服你

导演,这人耍无赖!




麦考夫ver

你是一名合约快到期的MI6特工,目前正在一间以灰色为主调的办公室里查看着新的合约书,在你对面坐着的那位号称大英政府的男人是你的上司兼男友,退休结婚对你而言算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毕竟哪怕早已经身经百战(其中大部分都是由对面这男人发放的各种坑爹任务,其中最为艰难的就是保护他那作死的弟弟,你曾因此而差点面临被截肢的危机),你也不过是个未满三十的年轻人

密密麻麻的条约,换做往日你也许会看也不看的就签下,但被坑久了你也练成了危机感应。你的第六感告诉你要是不仔细检查的话很可能会发生些什么不妙的事。本来面无表情男人的脸因你的做法而面生无奈

麦考夫:签吧,你的合约是我准备的
你:就是因为你我才要看仔细
闻言,男人挑起了眉头

麦考夫:well,看来小姐对鄙人的误解极深,是什么让您觉得鄙人会对您这种小透明做出不体面的事情呢?
你:因为你就是一个坑人的货,坑了你弟还不够现在还想坑我!
说着,你冷冷的抽出掺夹在特工合约里的恋爱协议

你:这啥玩意儿?什么叫服饰必须齐整?我啥时候衣冠不整了?
麦考夫:鄙人斗胆询问,您的衣冠哪里整齐了?(气到连敬语都忘了)看看你穿的都是什么玩意,这短裙只到臀部!还有你这V领,你是想把你多余的荷尔蒙散发出来让别的金鱼前来观摩你吗!
听着这连环炮般的投诉,你有种面对夏洛克福尔摩斯的感觉,果然该说不愧是兄弟吗?

麦考夫:恕我直言,鄙人与鄙人那傻的可爱的弟弟并无任何相同之处
心思被发现的你习以为常的撇嘴,继续翻看着手上的恋爱协议,却在看到掺在恋爱协议里的结婚同意书后身子一僵

你:麦考夫你该不会搞错了吧?
不可置信的你抬头望向男人,却发现不知何时男人已半跪在你面前,手里拿着一只戒指

麦考夫:遇见你之前鄙人从未有过结婚的念想,但您让鄙人在这无聊的金鱼缸里找到了安宁与归宿,为此鄙人斗胆发问,亲爱的,您愿意接受这只戒指,与鄙人在往后的人生里一同前行吗?

眼眶微湿的你笑着递出了手

你:虽然你老是坑我还把我当金鱼,但是谁让我就爱上你这坑货呢?我愿意,和你这混蛋一起在往后的日子里结伴同行




洛基ver

你看着眼前标题为恋爱协议书的厚如牛津翻译词典般的玩意儿,再抬头看看坐在你面前悠闲喝着红茶的阿斯加德邪神殿下,无语凝噎。

你:洛基,这是?
对面的三公主优雅的把红茶杯放到桌上,缓缓启唇

洛基:前些天我从几个中庭蝼蚁口中听说了你们中庭人都会在恋爱时签下恋爱协议以表忠诚?本神觉得这主意不错,难得能在你们这些愚蠢的蝼蚁身上看到聪明的地方

你默默在心里诅咒了那几个能让单身狗陷入烧烧烧状态的蝼蚁,啊不是!是情侣!

愿你们早日分手,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好像不小心把自己也咒了?随便吧,反正这男友,有和没有都没啥区别

你默默翻看着手上的恋爱协议,写的满满当当的条例主要围绕着一个隐藏主题:蝼蚁必须以本神为生活中心,蝼蚁必须无条件支持本神的一切决定,蝼蚁必须服从本神,蝼蚁必须忠于本神....结论就是,听话,然后狠狠的夸他!无论他做什么,夸他就对了。他怼他哥哥你得夸他口才真好,他做坏事你得夸他聪明绝顶,他捅肾你得夸他...呃,手艺不错?

一脸无言的签下了恋爱协议,你没发现对面那个握着茶杯的男人脸上一闪而过的得逞笑容,下一刻你手上多了一个墨绿印记。

你:怎,怎么回事?!
恶作剧之神笑的一脸无辜,说出口的话却把你当场愣住

洛基:我的标记,你刚签下了阿斯加德的婚誓书
当机中的你:什么?
伟大高贵的邪神大人一个挥手,桌上的恋爱协议竟慢慢变薄,最后成了一张写着婚誓书三个大字的羊皮纸

“....”这是彻底死机的你





贱贱ver

“恋爱协议?”一头雾水的你望着自家那位在提出要求后不停搅着手指,散发出浓浓娇羞气息的男友

...分手吧,没办法再爱了

受不了自家男友那种矫揉造作的鬼样子,你连忙点头,看也不看的就在男人手上那写满了各种鬼画符的玩意上签上了大名,开启了你痛不欲生的性福生活

从此家里常出现类似对话

“卧槽!韦德你干嘛?滚出去老娘在洗澡/做饭/吃鸡呢!”
“宝贝,这可是你答应过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姿势,只要我要,你都会配合的~”
“卧槽!老子啥时候答应过你这种不要脸的要求了!”
“恋爱协议啊~你可是签了名的,不能耍赖哦~”
“擦!”

你扶着酸痛的腰,漠然地看着眼前神清气爽的男人

贱贱:宝贝你别这样看着哥,哥答应你。走吧!回房间,哥马上满足你

...分手吧,没办法再爱了


评论(45)

热度(202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