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愛玩

综英美X你系列(20)

#婚纱系列(上?)
#内含:福尔摩斯兄弟,美队,汉尼拔,钢铁侠
#ooc
#私设如山

夏洛克ver

你男友是伦敦唯一的咨询侦探,同时也是个不解风情的呆子!在交往了...呃,算上他“死亡”的三年,你们大概交往了8年?在交往了八年后的今天,你终于,成了他室友女友...的伴娘。对于你男友的情商你已经绝望了,求婚什么的,下辈子吧

庞大的婚纱店里,正等着伴娘礼服的你难掩羡慕的看着玛丽不停的试穿着各个款式的婚纱,敏感的玛丽察觉到了你的羡慕,出口邀请

玛丽:亲爱的,要不你也试试吧?
你连忙摇手拒绝,话还没说出口就被玛丽塞了一件白色婚纱

玛丽:就当陪我?待会儿还能让摄影师给我们拍个闺蜜照什么的
闻言,你不再推脱,顺着心里的期待抱起婚纱与旁边的服务人员往更衣室走去

十五分钟后,你男友提着从服务人员那抢来的伴娘服从另一头的男士试衣间走了过来,看见了穿着一身白纱从更衣室里出来的你,低头整理着裙摆的你并未发现自家男友

你:玛丽,你给我瞧瞧,这裙子有点紧呐…我觉得该松松后头的细绳,可是她们都说这样好看QAQ
说着你抬头,视线却撞入了一双冰蓝眼眸中,略带惊慌的你缓缓启唇
你:夏,夏洛克?你,你怎么过来了?
一向能言善辩的男人在此时仿佛被禁言咒击中,男人抿了抿唇,好半响才艰难发声

夏洛克:you....(撇开视线,握拳抵唇,清了清嗓子)you look gorgeous

看着眼前耳朵发红的男人,幸福的满足感溢上心头,你听见自己带着笑意的声音

你:谢谢,你也很帅

消失的玛丽在这时候拉着摄影师走了过来

玛丽:亲爱的我把摄影师拉来了~啊,夏洛克也在,正好!来和你家宝贝拍一张吧!
语罢,不等你反应过来玛丽便把你推到男人身前,宽大的裙摆让你身子不稳的直往男人怀里扑去,在理智还没回魂的男人眼里,你就像一只掉入他怀里的精灵,美的让他心碎,下意识的搂紧了你,男人低低喃道

夏洛克:你是我的,不会再松手让你离开我的
听不清楚的你抬头疑问的看向男人,得到的却是一个温柔的额吻

“咔嚓”一旁的摄影师把这一幕给永远留在了照片里,复古设计风格的试衣室里,穿着一身黑色正装的卷发男人正低头亲吻着怀里那一身纯白的女孩,冰蓝色的蓝眸里溢满了温柔



麦考夫ver

冲动是魔鬼,这是你的人生格言,也是让你屡屡受挫的致命弱点。几年前醉酒的你因一时冲动而睡了自家上司,从而开启了恶魔在身边副本。在被魔王大人刷了两年副本后,再次因冲动而答应了求婚的你一脸茫然的站在了试衣间里。低头捂脸忏悔半分钟,你看向一旁挂着的,由魔王大人亲自画图设计的白色婚纱,心里除了不可置信以外还有点小兴奋,毕竟不是谁都能穿上由魔王大人亲手设计的礼服的。

突然觉得嫁给魔王大人也不错,会设计会下厨还是个政府高官,有钱有权又有...嗯,颜的话不算,光他那快秃的头和那微鼓的小肚子,连221B的华生医生都比他好,至少人家没秃顶也没有小肚子

穿上婚纱在试衣间里和服务人员讨论着衣服细节的你并不知道某位特工头子早透过监视镜头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看着镜头里穿着一身白纱笑的开心的你,男人一向冷漠的双眸在这一刻带了一丝暖意,沉默片刻后男人转头吩咐一旁站着的秘书

麦考夫:安茜娅,把今天和夫人有关的视频抽出来发给我,另外,婚纱馆的监视资料全部消除
安茜娅:是的先生

某个闷骚男人在秘书离开后打开了视频,在看到镜头里穿着白纱对着镜头笑的一脸开心的你时暂停了画面,截屏并将之转为手机屏保。看着手机里笑的一脸开心的你,男人抬手轻抚着你的脸,脸上的温柔神情足以让任何女人为之疯狂

麦考夫:余生请多多指教了,夫人


美队ver

你家男友是个超级英雄,而作为超级英雄的女朋友你很早就明白婚姻对他而言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为此,哪怕你再怎么羡慕那些穿上白纱走进婚姻的女孩你也不曾对他提起结婚的建议

这天,和黑寡妇一起逛街的你在看到一旁婚纱店里穿着白色婚纱的模特时忍不住停下了脚步,专注的你并没有发现一旁的黑寡妇正默默的抬起了手机把这一幕发送到电话那头正从众多戒指中挑选着求婚戒指的男人的手机里

一脸严肃挑选着戒指的男人在看了照片后默默拨通了黑寡妇的电话

史蒂夫:娜塔莎,我需要你的帮忙
心领神会的黑寡妇收起了电话一把抱住了你的手

黑寡妇:走吧宝贝!咱们进去试试
被吓了一跳的你眼看着就要被黑寡妇拉入婚纱店中,慌乱中你一把拉住了黑寡妇前进的脚步

你:诶,娜,娜塔莎,怎,怎么突然就...
迅速进入状态的黑寡妇微红着眼看着你:我这辈子怕是不可能和任何男人走进婚姻了…这婚纱,也算是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吧
看着眼前快哭了的黑寡妇你彻底慌了心神,在望向窗内展示着的婚纱时你心里闪过了一妙计
你:要不娜塔莎咱们两拍一组婚纱照吧?
“哈?”这是一脸茫然的黑寡妇

你垂眸下意识的咬唇,过了一会才缓缓开口,语气里的苦涩让电话那头的男人握紧了拳头

你:你知道的,我和史蒂夫...怕也没什么可能走进婚姻殿堂了,我不想给他铐上婚姻的枷锁。毕竟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我的一辈子,却不是他的一辈子。与其让他在后面的日子里因为我而困在原地倒不如就这样吧
身旁的黑寡妇看着钻入牛角尖的你正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你打断

你微笑着把心里泛起的苦涩压下,拉起了黑寡妇往婚纱店里走去。十五分钟后依旧一脸茫然的黑寡妇被你拉着往试衣间走去

黑寡妇:等,等等!你就这样签下了一个配套?
你一脸无所谓的摆手,视线全被各种风格的婚纱吸引去了

你:有什么关系,反正就如你所说的,就当作是圆自己的一个梦吧
语罢,你拿起了手中的长袖深V修身婚纱,看向了那头还在懵逼当中的黑寡妇,在得到一个赞赏的目光后满足地往更衣室走去

黑寡妇拿起了一直联通着的手机,那头的美国队长只说了一句话

史蒂夫:拖着她,我到门口了,换好衣服就过来

半小时后,被黑寡妇说服而化了淡妆的你踏入了试衣室,看到的却不是和你说好了要一起拍婚纱照的黑寡妇,而是一身正装一脸严肃的美国队长

“史,史蒂夫?”惊慌失措的声音和你脸上那愕然的表情让本来一脸严肃的男人柔了脸色,下一刻,男人在你面前半跪在地,抬手打开一直握在手里的方形盒子

史蒂夫:虽然这戒指上的钻石不大,但这已是我所能负担的一切,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是一个,呃,呆板无趣又固执的男人,脑子里除了正义就只剩下巴基和你了。你愿意,给我一个和你共度余生的机会吗?

听到男人说自己是个“呆板无趣又固执的人”时你忍不住笑出声,在望向那双温暖坚定的,充满了爱意的蓝眸后下意识地点头

顺利把你套路了的男人以着常人四倍的速度把戒指给你戴上了,回过神来的你发现自己的无名指上已多了个戒指

...等等!无名指?!一脸愕然的你看向了刚套路了你的男人,只见男人顶着一张无辜俊脸,说出的话却让你有了想打人的欲望

史蒂夫:我刚给科尔森打了个电话,让他替我到婚姻注册处打声招呼,说我们半小时后就到了,宝贝你不会拒绝我的对吗?



汉尼拔

一个变态吃人魔竟然对婚姻产生了无比强烈的兴趣,为此你扶着额,抱紧了在你怀里翻转折腾着的小恶魔,正想低头责骂却对上了那双和男人一样的幽暗眼眸,怀里的小东西在你看向她时对你绽开了阳光灿烂的笑容,你一噎,无奈叹气,拍了拍她的背后抬头看向对面坐着的男人

你:汉尼拔,作为一个变态食人魔,你不是应该有着要命的感情缺陷吗?你不是应该冷酷无情,对生命感到漠然,把人类当成猎物,喜欢观看猎物痛苦的哀嚎表情吗?

听见你发言的男人依旧认真地翻看着手上的婚纱目录,偶尔看到感兴趣的还将之标记起来

汉尼拔:夫人说的对,夫人说得好,夫人觉得这件怎么样?
语罢,男人把手上的目录递给你,上头是一件白色的一字领婚纱

你无语凝噎,片刻后接过了男人递过来的目录,顺手把怀里的崽子递给了男人,不知怎的自家崽子对她老爸的怀抱总是有着诸多不满,她能接受她老爸陪她玩给她洗澡换尿布,却不愿意待在她爸怀里超过五分钟。

果然,刚到男人怀里小东西便开始折腾了,一下翻身一下乱抓乱咬的,就是不愿呆在男人怀里,你看着一脸无奈的男人忍不住勾起了嘴角,低头专心翻看着婚纱目录,丝毫不察对面的男人在看向你时眼底满溢的宠溺,就在此时男人怀里的小东西突然抓住了自家老爸的头发用力一拉

“嘶!”哪怕是变态食人魔,被扯住头发也是会疼的
你放下手上的目录,抱起了孩子
“米娅!顽皮!怎么可以拉爸爸的头发呢?汉尼拔,你没事吧?疼不疼?快过来我给你看看”焦急的语气却让一旁揉着头的男人勾起了温柔的笑

汉尼拔:没事,宝贝她只是好奇,你别骂她了,把孩子给我,你继续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婚纱吧

你给了快把孩子宠坏的男人一个白眼,抱着孩子继续翻看着目录,在看到被男人标记起来的一件修身鱼尾裙时停下了动作,蕾丝高领看起来高贵冷艳,背后却是深V,性感与典雅并存的设计牢牢的把你的目光给定住了

一旁的男人没等你回应就给婚纱店打电话预订了裙子

你:我都还没看完呢!
汉尼拔:但你已经看中了这件不是吗?
心思被说中的你鼓起脸不满的低囔
你:心理医生什么的最讨厌了…

三天后婚纱店的试衣间里,你看着身上尺寸刚好的白纱,摸摸鼻子,好吧,该说不愧是对人体结构十分了解的食人魔吗?

正发着呆,小调皮却拿着一个方形的酒红色小盒子跑了过来

米娅:妈嘛妈嘛!米娅从粑粑那瘦(搜)到这个何(盒)子!
换牙时期的小东西说话难免漏风,但看着小东西手上的方形盒子,哪怕她一言不发你也能猜到里头是什么,你只是没想过,那个被诊断为有着感情缺陷,把人类当成猎物和食物的男人竟然会选择和你,一个既不是同类也不是猎物的普通人踏入婚姻殿堂里。

眼眶微湿的你并没发现米娅身后追来的男人,在男人眼里,身穿白纱捂嘴看着米娅的你就像是神话里的天使,他从不相信上帝的存在,更不相信人类所谓的爱情,他的精神状态在失去了妹妹后便陷入了黑暗。而你,是地狱里唯一的光,犹如幻觉般的光。为了得到你他千方百计的接近你,从跟踪一直到追求,害怕被你发现他的小爱好而默默忍耐着狩猎的冲动以及在被你发现后选择困住你而不是杀了你,一直到你怀孕了,认命了。你不知道他有多紧张在意,他怕你恨他,更怕你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他回归正常人的世界,也幸好你没有,否则被掠夺了光的男人怕是会化身为魔将整个巴尔的摩拉入地狱

被男人注视着的你若有所觉的将视线从米娅手上的小盒子转移到了不知何时出现在孩子身后的男人身上,在对上那双溢满了温柔和爱意的眼眸后,你缓缓启唇

你:你这是打算求婚?
男人优雅自持的脸上难得浮现了一丝窘迫
汉尼拔:本来是想在拍照的时候进行的...结果被这丫头发现了,我都还没反应过来她就拿着盒子跑来找你了
你看着眼前窘迫的男人,勾起了唇,让身边的小东西把盒子还给男人,递出了手
你:便宜你了,给我带上吧
不可置信的男人在对上你那笑意盈盈的双眸后绽开了笑容,快速取出戒指给你戴上,深怕你后悔似的一把抱紧了你

汉尼拔:收了我的戒指,就是我的人了,要是敢离开,我就杀了你煮了吃!

...该说果然不愧是变态吗?连表白都那么的与众不同




钢铁侠

你的男友曾是个有名的花花公子,结婚这事是绝对不会出现在他的人生清单里的,对此你已经习惯了。虽然偶尔还是会羡慕那些穿上白色婚纱踏入婚姻的女孩但谁让你就爱上了那么一个风流的男人呢?

这天,在收到小辣椒给你发出的姐妹婚纱摄影邀请后,你决定给自己拍一组婚纱照,哪怕没有男主,但至少你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之一了不是吗?

在预约了摄影师后,提早到达了摄影工作室的你随着工作人员踏入了试衣间,琳琅满目的婚纱让你目不暇接,好不容易选好了一件香槟色的宫廷式婚纱却被身旁的工作人员制止了

工作人员:小姐这香槟色婚纱已被人预定了,要不您试试这件如何?
说着,工作人员把手里拿着的仿维多利亚时期设计的酒红色婚纱递了过来。公主袖,束腰以及多层次的裙摆设计风格都让你为之着迷,你拿起了婚纱就往更衣室里走去。却不知在你一脸满意的拿起衣服进入更衣室后,一直藏在外头直到现在才松了口气的男人正满脸得意的看着身边来帮忙的雷神

Tony:瞧,我早就说了,没人能反对伟大的钢铁侠的审美观念,我家宝贝最后还是选了我设计的婚纱而不是那些滥竽充数的玩意
被逼着吞了一碗狗粮的傻大个搔了搔头,笑的一脸灿烂的点了点头

花了半小时把自己打理好后你踏出了试衣间走到了摄影棚,为了配合身上的婚纱你选了宫廷背景的摄影棚,洛丽塔风格的道具屋里摆满了各式复古风格的家具,甚至还有一个正对着大海的阳台,你兴奋的在道具屋里转起了圈子,直到你看见一道在门把上系着粉红色蝴蝶结的大门。你顿足,却又在身边工作人员的示意下解开了蝴蝶结推开了大门

门开,里头是一间被橘黄色灯光照射着的卧室,率先入目的是那张看起来极度柔软的大床,以及,在上头一身正装交握着双手陷入睡眠的男人,就在你一脸疑惑正打算发问时床上假寝的男人开口了

Tony:我亲爱的公主,感谢您终于找到了被施咒而陷入睡眠的王子,现在,请过来给你的王子一个爱的深吻以让他从沉睡中清醒过来

被男人逗笑的你听话的在男人唇上轻轻一碰正想离开却被不满足的男人一把按住,半响,终于想起正事的男人松开了迷蒙的你转头对身边一直站着的雷神伸出了手

笑的一脸灿烂的雷神:什么?
你家男友翻了个白眼,不耐烦的开口:戒指
依旧笑的一脸灿烂的雷神闻言大悟的点头,把手伸向了自己的口袋,片刻后,看着找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都一无所得的雷神,你家男友黑了脸色咬牙切齿的开口
Tony:oh come on!别告诉我你...
脸色依旧带着灿烂笑容的雷神:啊,我好像把戒指给弄丢了,大概是在阳台吧?
男人匆忙的带着工作人员往阳台跑去,而留在原地的你接过了从笑的一脸灿烂的雷神那递来的戒指

Thor:啊哈哈,我忘了我把它塞进右手了,你的戒指,拿去吧


评论(106)

热度(269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